狗鼻子沒有氣汗水,怎麼辦,狗狗的鼻子不通氣怎麼辦

2021-04-10 02:46:51 字數 5715 閱讀 2418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感來冒了,你在藥店為寶自貝買些抗生消bai

炎藥和感冒藥,你看看藥的份du量說明書,zhi把~片抗生消炎藥+~片dao感冒藥,餵給寶貝,一天三頓,可以把藥硬塞進狗狗喉嚨裡,因為狗狗都不吃藥,連吃4、5天,或乙個星期,狗狗身體的炎症、感冒還有鼻子不通氣,就會好,我也有狗狗,已經為寶貝穿上了冬天的棉衣,鋪好了溫暖的棉窩,夜裡開啟了電熱器,狗狗現在身體很好,你趕緊到寵物商店或網上,為狗狗買2件冬天的棉衣穿,再買好舒服的溫暖的棉窩,最好有頂棚能保溫,最好夜裡開啟電熱器,寶貝夜裡還能感覺暖和,很多狗狗都是夜裡凍病的,多給寶貝吃熱飯,常溫或熱食,寶貝吃了會很暖和,有助於冬天身體健康,冬天夜裡為狗狗充分保暖,白天有棉衣穿,吃飯營養跟得上,狗狗乙個冬天都會活蹦亂跳的,寶貝也會溫暖的外出,盡情的發現冬季裡的興奮和美好、幸福、快樂,希望寶貝早日**,健康快樂的平安生活。

2樓:

因為狗不會出汗復,也不會因為制熱而停止活動;狗的身體不能自我調節溫度,狗也不會自己照顧自己及時補水;狗的汗腺全在舌頭上,所以看到狗吐出舌頭喘氣說明狗很熱,需要喝水降溫或靜下來停止活動;短鼻子的狗比長鼻子狗更怕熱,更不容易散熱。

狗狗的鼻子不通氣怎麼辦

3樓:切切切

狗狗可能感冒了,感冒分兩種,

熱感和風寒感冒,風寒感冒流清鼻涕,而熱

版感就是上火權的症狀,上火時鼻子比較幹,鼻塞,所以鼻子就不通氣了,另外鼻粘膜充血的話也會不通氣。鼻子不通氣的時候狗狗就會用嘴呼吸,所以嗓子就會很幹,你要多給狗狗水喝。喝的水多了,尿也就多,可以排除大量的熱量和病毒,病也就好得快。

炎症不消的話,鼻子是不可能通氣的。也不要太擔心了,只要不影響正常呼吸就行了,給足水就好了。

如果不能確定,請就診寵物醫院。

4樓:小潔看世界

感冒時鼻子不通氣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接點純淨水然後往水裡稍微滴一點醋,沾著給它鼻子擦擦就行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的鼻子濕潤時健康的表現,如果你聽到它呼吸時不通暢或者鼻子周圍有鼻涕之類的那就是生病了,前者需到獸醫出檢查也許是肺部感染,後者直接可以服用藥品,用人的劑量的十分之一就可以

7樓:不乖漫步

感冒引起的麼?如果是的話餵點小孩吃的感冒藥就可以了,記住一定要小孩吃的,大人吃的不行~!

8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表現,不用擔心

狗狗鼻子幹喘粗氣怎麼辦

9樓:龍皇

小狗鼻子幹原因有很多,如果還喘粗氣的話一般是感冒或者發燒了。

一、小狗感冒了怎麼辦

服用感冒沖劑,一般一次服用半袋就夠了,該藥性溫和,如果過量問題也不大。

抗感冒病毒的各類口服液,一天服1支,每天服2次。

口服「阿莫西林」,10公斤體重的寵物狗吃100毫克左右,按此比例,每天吃2至3次,連續一星期。

多喝雞湯對**感冒有奇效。

用食醋滴入它的鼻孔,有殺菌預防的作用。

按摩鼻翼,按摩周身,活血通氣,對**有一定的幫助。

用冷水給狗狗洗澡洗臉,不論寒冬酷暑,對預防感冒有奇效。

燒開水放置在狗狗旁,讓它呼吸蒸氣,每日2次,加快**。

二、狗狗發燒的家庭處理方法:

比較容易找到的人吃的退燒藥:

當狗狗發高燒的時候,處理辦法是給狗狗打退燒針。查一下農大出的《犬貓用藥速查手冊》可以找到兩種很容易找到的也是人常用的退燒藥。

可以參照下面的用量給狗狗先吃點藥退燒:

阿司匹林:10mg/kg體重,每日兩次;泰諾:10mg/kg體重,每日兩次。

除了上面說的方法,對於狗狗發燒也沒有什麼更好的辦法了。而且狗狗發燒也有許多原因,也許只是簡單的感冒引起的發燒,也有可能是可怕的犬瘟,或是身體某處有炎症引起的,上面說的方法只能是一時的辦法,最根本辦法還是去醫院看醫生。

10樓:手機

狗狗鼻子幹很正常 他不舔鼻子 鼻子當然會幹 喘粗氣 這是嘴巴喘還是鼻子喘阿 嘴巴喘就是熱或者想喝水 鼻子喘就是有鼻涕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幾個月的小狗是正常的

我家狗狗鼻子不通氣怎麼辦?心疼

12樓:匿名使用者

感冒分來兩種,熱感和風寒感冒源,風寒感冒流清鼻涕,而熱感就是上火的症狀,上火時bb比較幹,鼻塞,所以鼻子就不通氣了,另外鼻粘膜充血的話也會不通氣。鼻子不通氣的時候狗狗就會用嘴呼吸,所以嗓子就會很幹,你要多給他水喝。喝的水多了,尿也就多,可以排除大量的熱量和病毒,病也就好得快。

炎症不消的話,鼻子是不可能通氣的。你也不要太擔心了,只要不影響正常呼吸就行了,給足水就好了

13樓:鄉村一夫

狗狗鼻子不通氣?是不是感冒了,流鼻涕嗎?要是流鼻涕、有眼屎、咳嗽的話就是感冒了,抓緊**。

14樓:仁者

看醫生啊 讓我也著急,我是愛狗人士

狗狗鼻子乾乾的,沒精神,不吃東西怎麼辦

15樓:小寵韓醫師

狗狗生病了鼻子就會發乾,多數是感冒受涼引起的。你自己在家可以給狗狗量**溫看看,將體溫計放在狗狗腹部和大腿內側之間的**處,夾緊測量5分鐘,狗狗的正常體溫是38~39度之間,看看有沒有發燒,也可以把寵物感冒清給狗狗連續喂幾天。但如果狗狗情況沒有好轉,或者出現流涕、眼屎增多,建議做個犬瘟檢查,怕萬一是病毒感染引起的。

16樓:錦繡坊

現在是春季,也是狗狗等小動物發病的高峰期,建議去找專業獸醫診治,如果不嚴重,可以自己給它喂些維生素c和葡萄糖,或者牛奶,看看情況,如果嚴重,最好去寵物醫院檢查**。

17樓:翠妮娃

狗鼻子發乾就說明它生病了

如果你家裡養著狗,你仔細觀察一下就會發現狗鼻子總是溼乎乎的,這是為什麼呢?讓我們從狗的嗅覺談起。

狗的嗅覺驚人的靈敏。邊防部隊的警犬嗅過罪犯的足跡後,能夠跟蹤追去,直到把罪犯搜尋出來。狗有這樣靈敏的嗅覺,是因為它的鼻子構造比一般動物鼻子的構造要複雜得多。

狗的嗅覺器官上,長有粘膜,它經常分泌粘膜來濕潤嗅覺器官上各個部位的嗅覺細胞,使它的鼻子經常保持著嗅覺的靈敏。而且狗的鼻子尖端的表面部分還有一塊不長毛的粘膜組織,上面生有很多的突起,這塊粘膜組織也經常分泌很多的粘液來滋潤它,使它容易接觸空氣,從而使狗的嗅覺能夠特別靈敏。

狗鼻子一發幹,它的嗅覺就不靈了。狗鼻子什麼時候才有發乾的現象呢?狗在發燒身體不佳的時候,鼻子就會發乾。

所以最好去寵物醫院看一下

18樓:伊喬司元柳

千萬不要亂給

狗狗吃人吃的藥!!雖然有些可以但是還是挺醫生的為好!!

會不會是犬瘟!!或者細小!買測紙測下!!多了就不說了·測完了如果確定是這兩種再說,如果

不是問題

就不會很大!

19樓:匿名使用者

腸胃不好 沒發燒 酵母片 當糖豆豆吃 這斷時間天天吃個三四片 青黴素能吃 兒童顆粒 小型犬 一袋的四分之一 大型犬 二分之一 一日兩次 記住 不能給狗狗吃動物的臟器 反正我家狗狗不拉肚子我當時還給喝酸奶 現在你就給喝點純牛奶 和溫開水 不能喝涼水 你喂東西部注意造成的 然後 如果第二天沒有好轉 送醫院 狗狗一般 38.7 38.8 都沒事 一般狗狗如果去醫院緊張39度也沒事 但是醫生就會說 發燒了 讓打針

20樓:莉沫卡哇伊

鼻子幹就說明生病了,你要帶狗狗去醫院看看哦!可能得了細小,盡量喂它一些食物,稀飯啊,泡軟的**啊,反正是它盡量能喝或吃下去的東西哦,可憐的狗狗啊,對啦,找寵物醫院最好去連鎖的或人較多的地方哦!

好了祝你的狗狗能恢復健康哦!

求採納啦!

21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是感冒了,吃一點感冒的藥吧

狗狗鼻子發熱但還是溼的是怎麼回事啊?

22樓:風流倜儻的斌

會有以下的可能性:

1、有可能是手太涼,就感覺狗狗的鼻子熱。

2、環境溫度高也會熱,比如炕頭、空調房等。持續一段時間觀察一下看看再說,捏起狗鼻孔如果有白色鼻涕或清水鼻涕,可能感冒。

3、可能是腸胃感冒。最好帶狗狗去醫院看醫生。正常狀況下應該是濕濕涼涼的,38.5是標準溫度。

4、可能是體內寄生蟲在作怪,需要對狗狗定時驅蟲,對狗狗的生長各方面都要好處。

5、過度興奮:吃飯後運動或者情緒激動也會導致嘔吐,假如狗在其他方面都正常,嘔吐不再**, 就無需擔心。

6、犬窩咳,犬瘟熱、犬瘟等傳染病:最明顯的症狀就是持續性乾嘔,乾咳,拉稀等,會隨運動氣溫變化而加重,有的還會精神沉鬱,體溫公升高,食慾不振,流膿性鼻涕。

7、消化不良:吃的東西不消化,建議不要給狗狗吃雞骨頭等很難消化的東西。給狗狗吃點好消化的食物。比如肉湯(但是不要太過油膩)。適當給狗狗補充下維生素,能緩解狗狗腸胃的壓力。

23樓:hu胡頭頭

正常狀況下應該是濕濕涼涼的,38.5是標準溫度。

1、有可能是手太涼,就感覺狗狗的鼻子熱。

2、環境溫度高也會熱,比如炕頭、空調房等。持續一段時間觀察一下看看再說,捏起狗鼻孔如果有白色鼻涕或清水鼻涕,可能感冒。

3、可能是腸胃感冒。最好帶狗狗去醫院看醫生。

鼻子濕濕涼涼的才是健康的表現,但不是流鼻涕哦 注意觀察。

科學研究發現,在狗狗睡覺、剛醒、安靜的時候,它的小鼻子都可能是幹的,有些熱,但這都是正常的情況,而且在狗狗正常活動之後它的鼻子就會慢慢地清涼濕潤了。

此外,比如說在冬天的時候,開了空調、暖氣,環境溫度比較溫暖但是空氣比較乾燥,此時狗狗的鼻子也可能會發熱乾燥,但這也屬於正常的環境影響之後的表現,及時的給狗狗補充水分,這種情況也可以得到緩解。

24樓:匿名使用者

就單純的乙個現象不能說明就是得了犬瘟熱 沒那麼邪乎 呵呵 可能只是天氣早晚溫差 造成了著涼感冒了 沒什麼問題 保證充足的水 喝點酸奶 給狗寶寶弄個熱乎的墊子 不要讓它在地方趴著 稍微的吃點兒童的感冒藥 藥量要減半再減半 千萬要記住了要兒童的 要是**的藥對狗寶寶的刺激太大 小狗寶寶就像剛出生的孩子 一定要細心照料哦 希望看到它早日歡跳在你身邊!!

25樓:鐵不張

狗鼻子熱可不是個好現象,說不定是生病了,也有可能是接觸了的了犬瘟的小狗。你家狗狗沒打疫苗有可能會傳染,如果只是你所說的情況可能只是感冒,吃點小兒感冒藥。用量一定要減少!

如果有食慾下降和拉稀那就快點送醫院!

26樓:匿名使用者

天氣熱,狗的鼻子有溼又熱很正常。我家狗也這樣!如果不濕就生病了。它只是受涼了,過兩天就好了!

狗狗沒精神,鼻子幹還沒力氣吃

27樓:鼻涕泡小蝸牛

狗狗的健康取決於狗狗鼻子上的潮濕程度,鼻子越潮濕就表示狗狗很健康。你們家的狗狗鼻子很幹,顯然是生病了。狗狗沒有精神,沒有食慾,和狗瘟是有一定的關係,但也有可能是狗狗肚子裡出現了蛔蟲,遇上這種情況,可以去餵狗狗買一些營養劑,用針管打入狗狗體內,先保證狗狗有足夠的營養來支撐體力。

然後可以去醫院買一些人吃的抗蛔蟲藥片(但要注意藥量,不能按人的比例來給狗狗吃,像一般的狗狗只要吃四分之一粒到半粒就可以啦,切記啊,否則會危及到狗狗的生命啊),磨碎後,和水融在一起,讓狗狗喝下去,是乙個不錯的好方法喲。

不用擔心,相信你們家的狗狗很快就會好起來哦,祝狗狗早日**!!!

狗狗的鼻子幹怎麼辦,得細小的狗狗鼻子怎麼辦?

一般狗鼻子幹。就是生病的預兆。乙個月前。我家狗也出現這中狀況。但是後來因為 的紀律太底。價錢太貴。所以我家狗狗就離開了我。哎。這種病叫犬溫熱。是狗的瘟疫。但不會傳染人。去獸醫看看吧。看看有沒有治的必要。不過具我所以。成功率是10 而且價錢很貴。3000左右。很明顯生病了,注射葡萄糖吧。鼻子幹不是好事...

狗狗流鼻子怎麼辦,狗狗流鼻涕怎麼辦

狗狗流鼻子,第一,你要觀察,是一直在流還是間斷性的!第二,仔細分辨下,流出液體的黏稠狀態,是如清水一般的還是很稠的樣子!第三,如果是稠的,那麼看看有沒有異樣的顏色混雜,是透明的還是有其他顏色的!注意以上東西,如果是間斷的,流的鼻子是清的,那麼沒事,注意給狗狗保暖,那屬於正常的分泌 如果黏稠有異色,那...

我家的狗狗鼻子出血怎麼辦,狗狗的鼻子流血了!怎麼辦?拜託了各位謝謝

腰是怎麼脫的?眼睛受傷,鼻子又出血,多半是內傷,你家狗是不是被人打了或者被車撞了?建議你換家醫院看,找家正規的,有x光的醫院透視一下,具體情況要看大夫怎麼說了.感覺不是很好,如果太難受給它點止疼藥吧,換家醫院在看看.沒有辦法了,你的狗狗快不行了.最多過不了乙個星期.你還是把它放到山上讓他自生自滅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