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這樣說是什麼意思呢,大家,她這樣說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8:57:15 字數 1539 閱讀 5265

1樓:心景

不是你不夠優秀 是他配不上你

2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較小,但不是沒有

3樓:匿名使用者

浪費時間,找個更好的!最煩這種女人。繞來繞去的!給你點希望拿你當備胎!

4樓:美味學院美食培訓

擺明不喜歡你唄,對你沒感覺

5樓:何芳

人家明顯不給你機會!

大家,她這樣說是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她主要是以學習為主,愛情第二,如果以後跟這種女結婚的話肯定不顧家只想著工作,怎樣賺錢

7樓:匿名使用者

他還喜歡你想繼續和你交往。

8樓:小豬

以學業為重,目前不想搞物件,也祝你找到懂你的那個人。委婉的拒絕吧。

9樓:匿名使用者

在學習中,以學業為重,在工作中, 以工作最重,人站的角度不同,想法也乙個乙個的變,她很有想法,把自己提高到最好的時候,以最好的狀態,接受最對的那個人,不會亂談戀愛,也少了亂分手的次數。

10樓:木笙子歌

是你們之間的溝通不到位,而且你肯定有時候get不到女生的點,一直積攢起來就讓女生有了失望了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她可能覺得現在大家都還不夠成熟,各自應該在大學期間充實自己,將來遇見更好的自己。我覺得也不是壞事,這樣的女生很難得,如果有緣終會在一起,希望你們之間的感情能夠禁得住時間的考驗。

12樓:筱筱的機會

其實應該對你有意思 但是因為時間有限只希望變得更好 希望兩者都變得更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委婉的拒絕,但也不是沒機會。也許她現在以學業為重。

14樓:偽裝你的美

對現在的愛情沒有信心

15樓:林海雪松

婉拒你,要你先以學習為主,若是有緣,以後也可能在一起

16樓:孝義人娟

這得看你能不能接受,接受不了就分手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個好人,現在我們不合適。

18樓:hahaiii樂園

沒戲咯,自己默默地離開吧。

19樓:秋空

他覺得你們之間可能有點不適合吧,他想用時間的磨合你們之間的感情。

20樓:miss冰雪聰明

還有機會,現在不行,要過段時間!

21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給你弄了乙個腦筋急轉彎

22樓:小天哥哥那

我覺得很有希望啊哥們,繼續努力

23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在考慮要不要和男生在一起!

她這樣說是什麼意思,她這樣說什麼意思?

o o.意思就是她現在對你有那個意思。可你卻還不明白她嘚心。所以她才會對你失望 抓住機會,和她在浪漫一次。也許只是把你當成朋友,但是你有事情卻沒有先找他。所以開玩笑說恨死你了。也有可能。呵呵。這樣的事情我也經歷過。不過 你要是真喜歡她 你幹嗎要不理她呢。我以前也是這樣 我是個佔有慾很強的男人 看見喜...

她這麼說是什麼意思 5,她這樣說什麼意思?

其實,我覺得你應該別想我了 朋友 真絕的很不錯,但是如果發展到愛情的關係會破壞這段把 這句話說明了 她跟你只想做朋友 但是她覺得如果做男女朋友回破壞感情。我不知道為什麼,總想和你聊天,但是沒辦法在一起認識的時間太長了 這句說明 她喜歡你。我也不知道怎麼說 我現在還是像保持現在的關係 這句話說明 她不...

大家覺得她前後這樣態度什麼意思,大家覺得她對我這樣什麼意思?

人們往往在前期交往中都是表現得很和善 溫柔 當交往久了點 就會不自覺的流露出自身的缺點或毛病之類的,這也就是人的偽裝,當達不到某個要求 滿足不了內心時,就會原形畢露,也就有了前後不一的現象,遇到這類情況 應該暗自慶幸,也好讓自己認清對方 認清自己內心想找什麼樣的人,免得婚後都不愉快,人生舞台沒有排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