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說是什麼意思啊

2022-06-10 02:00:04 字數 1212 閱讀 9957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應該說他對你還不夠了解,或者說他對你們的愛情還沒有足夠的信心。才會導致他那樣數。你又怎麼了?

沒事吧?兩種意思,一種是反話,你又怎麼了?你怎麼總是給我搗亂啊,總是耍小脾氣啊?

還有一種就是他真的不明白,真的怕你生氣。

目前看來還是小問題,兩個人多溝通,你要關心他,給他足夠的信心,就沒事了!

2樓:2005昔日

有些不耐煩的感覺,所以現在的你最明智的

就是少去打擾他,一定要克制自己

讓他主動能想起了你的存在,在乎你的話

他自己會主動關心你的。

所以一定要沉住氣,暫時也不要理他。

3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證明他是個自私的人(指的是對愛情)

她怕失去你所以就那樣

他是不是有些對你不放心阿總在你面前套你話就是說看你是否還是愛他之類的話呢?如果是證明他就是對感情專一對感情自私的人不過這種男人可是世界上最可靠的男人(同時也是最可怕的男人這種機率很小)一般他都會一輩子不會離開你只要你不離開他

4樓:匿名使用者

相互理解不夠,所以你才會生氣,你希望他能知道你在想什麼,而他小心翼翼,可能是很在乎你,也可能是平時關心不夠導致心虛,很難說得,只有你自己才能知道。不過如果在乎他就好好的吧。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宣告我不是什麼高手

但我想他這麼對你說無非有兩個原因

一是他對你不耐煩了

二是他非常在乎你 關心你

其實你還是應該相信他的

畢竟是你自己的男朋友嘛

6樓:喬楚的朋友

他想和你分手了!!!

男人就是這樣!!

分手之前總是故作寬容,卻又屢屢指出女友的不是!

這樣他才能夠在理直氣壯地以性格不合而分手,且還會讓女友後悔不已.

7樓:敬珈藍利

那表示他很在乎你.不想失去你.怕你不開心.

8樓:

他很害怕你生氣呀!很在乎你的!

9樓:水中月

可能他比較敏感,怕你生氣

10樓:匿名使用者

他挺在乎你,對你總是察言觀色。

11樓:我市擬的

你也挺敏感的啊樓上說的對

她這樣說是什麼意思,她這樣說什麼意思?

o o.意思就是她現在對你有那個意思。可你卻還不明白她嘚心。所以她才會對你失望 抓住機會,和她在浪漫一次。也許只是把你當成朋友,但是你有事情卻沒有先找他。所以開玩笑說恨死你了。也有可能。呵呵。這樣的事情我也經歷過。不過 你要是真喜歡她 你幹嗎要不理她呢。我以前也是這樣 我是個佔有慾很強的男人 看見喜...

她這樣說是什麼意思呢,大家,她這樣說是什麼意思?

不是你不夠優秀 是他配不上你 希望較小,但不是沒有 浪費時間,找個更好的!最煩這種女人。繞來繞去的!給你點希望拿你當備胎!擺明不喜歡你唄,對你沒感覺 人家明顯不給你機會!大家,她這樣說是什麼意思?她主要是以學習為主,愛情第二,如果以後跟這種女結婚的話肯定不顧家只想著工作,怎樣賺錢 他還喜歡你想繼續和...

的說是什麼意思,說是什麼意思 說是什麼意思

的1d 1 確實,實在 當,實。的2d 1 箭靶的中心 中 有 放矢。眾矢之 目 要達到的目標 境地 的3de 1 用在詞或片語後表明形容詞性 美麗 2 代替所指的人或物 唱歌 3 表示所屬的關係的詞 他 衣服。4 助詞,用在句末,表示肯定的語氣,常與 是 相應 這句話是很對 5 副詞尾,同 地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