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年速騰碼表,水溫表,油表都不動是什麼原因

2021-03-03 21:58:42 字數 2262 閱讀 6719

1樓:紅色獵人

08年速騰碼表,水溫表,油表都不動,個人認為還是車子的儀表線路問題導致的可能性更大,建議還是應該找個正規的汽車電器維修點,好好檢修一下

水溫表指標不動是什麼原因

2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1)水溫表電源線斷路。  2)水溫表電**圈燒壞。

3)水溫表感測器電**圈燒壞或觸點接觸不良。

4)水溫表感測器導線接線不良或斷路。

5)供給水溫表電路穩定電源的穩壓器損壞。

3樓:北方汽車學院

水溫表不動原因1,水溫感測器故障。2,線路插口鬆動。3,表頭卡了。

汽車碼表油表水溫表都不動了什麼原因

4樓:瀟灑的熱心網友

水溫表不走有三種可能;

1、水溫表感測器損壞,需更換感測器。

2、相關插頭鬆脫或斷路,修復線路即可。

3、水溫表損壞,需要更換儀表總成。

為了用車安全建議開車去汽車維修店檢查檢查。

汽車油表指標,轉速表指標,水溫指標碼表指標都不動了,數字顯示里程表黑屏,是什麼原因?

5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應該是儀錶盤電腦宕機或者檢查儀錶盤模組的整體供電系統和訊號輸入匯流排的接插部分出問題。可以首先測量保險,然後開啟發動機艙,將電瓶電路斷開,再點火後,一切恢復正常。

不同汽車的儀表不盡相同。但是一般汽車的常規儀表有車速里程表、轉速表、機油壓力錶、水溫表、燃油表、充電表等。

現代汽車儀錶盤的**下製作了各式各樣的指示燈或警報燈,例如冷卻液液面警報燈、燃油量指示燈、清洗器液面指示燈、充電指示燈、遠近光變光指示燈、變速器擋位指示燈、制動防抱死系統(abs)指示燈、驅動力控制指示燈、安全氣囊(srs) 警報燈等。

6樓:北方學校紀老師

檢查儀表保險和電源是否正常

7樓:囂張的鋤禾

1、首先要確認的是黑屏是硬體故障引起的還是軟體故障,

2、如果手機沒有重要資料的話,可以建議恢復系統嘗試修復。

3、如果恢復系統故障依舊的話,硬體損壞的情況就比較大了!

8樓:bf北方小子

儀表供電故障,檢查儀表供電電路

9樓:春哥修理

檢查一下儀表電源,保險絲

老速騰怠速表馬錶油表水溫表發動起來都不走了是什麼原因?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檢查下線路 儀錶盤問題【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儀表指示燈亮嗎?估計儀表自身出問題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汽車儀錶盤指示燈都亮,但轉速表,油表,速度,和水溫表指標都不動,請問什麼原因?謝謝! 10

12樓:匿名使用者

車子沒有發動!處於自檢功能,等指示燈滅掉啟動發動機就可以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遇到跟你一樣的問題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車主,這是系統自檢,需要啟動發動機。

15樓:一輛貨車遊天下

你的是貨車還是小車,是什麼問題

汽車碼表油表水溫表都不動了是什麼原因?

16樓:瀟灑的熱心網友

水溫表不走有三種可能;

1、水溫表感測器損壞,需更換感測器。

2、相關插頭鬆脫或斷路,修復線路即可。

3、水溫表損壞,需要更換儀表總成。

為了用車安全建議開車去汽車維修店檢查檢查。

08年凱越儀錶盤上油表和水溫表不動是怎麼回事

17樓:于治波

08年凱越油表水溫不動

18樓:匿名使用者

儀表壞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汽車背景燈,指示燈都亮,但油表指標,轉速表指標,水溫指標碼表指標都同時不動了,請問是什麼問題?

19樓:匿名使用者

查保險,或者拆下電瓶負極等等再裝上,也可能是電腦版本過低

福田風景油表水溫表公里表轉速表都不動是怎麼了

發動機的轉速訊號 油位訊號 水溫訊號 都是通過ecu轉換然後通過發動機線束傳到儀錶盤上的 水溫表正常 發動機如果能正常啟動 應該是線束壞掉了 建議檢查下線路 汽車儀錶盤指標動不了了,是怎麼回事?汽車儀錶盤指標不動了是因為檔位訊號丟失顯示檔位,也是電瓶虧電後出現,可以出4s點找售後人員進行維修。不同汽...

08款捷達不著車油表水溫表不顯示

導致油表抄不能正常顯示有很多原因,要bai分清楚就好du解決了。1 油量感測器,在zhi油箱裡,和汽油濾清dao器在一起。如果它有問題不能傳出正確的電阻值,就可能導致油表不顯示。2 油表本身有問題,這個可以很好排除,就是用水溫表替換一下就可以知道是不是它的問題。3 儀錶盤電路驅動的問題,這個可以通過...

雪佛蘭樂馳碼表水溫表油表轉速表都沒有反應

儀表指示燈都亮的前ti下,機艙內有乙個保險絲爆了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你好 檢查一下儀錶盤後面的插頭是否接觸不良?或者是儀錶盤本身已經壞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儀表故障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你好,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