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桑奧丁柴油車正時是怎麼對的,奧丁柴油車發電機皮帶怎麼繞發圖

2021-03-04 08:57:12 字數 830 閱讀 847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需要專業人員安裝。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自己操作難度較大,建議去專業的汽修廠操作,裝配不好容易造成安全隱患。

奧丁柴油車發電機皮帶怎麼繞發圖

3樓:匿名使用者

發電機皮帶一般都是直接掛到柴油機上的啊,還怎麼繞發?一般都是掛到皮帶輪上就行了,注意鬆緊度即可,

鄭州日產奧丁柴油版冬季冷車啟動困難是什麼原因?

4樓:黃麻子

鄭州日產奧丁柴油版柴油車冬季冷車起動困難的原因有很多,主要有:

1.低溫造成潤滑油粘度增加,發動機起動阻力變大,相同功率的起動機拖動飛輪齒圈的轉速下降。

2.低溫使蓄電池內的化學反應速度減慢,蓄電池放電能力下降,冷起動輸出電流值減少,引起起動無力。

3.低溫也使柴油燃燒效能變弱,0#、-10#和-20#柴油的燃燒效能有不少差別。另進氣溫度低也應響柴油霧化和壓縮爆燃溫度。

解決辦法:發動時人工提高發動機的怠速,也就是稍稍加一點油門,看到溫度公升起來了,接近正常溫度了,也就可以放開油門,它就不會熄火了。

日產奧丁發動機

5樓:匿名使用者

師傅你好:奧丁發動機它分兩款 柴油和汽油 柴油款我覺得要好些【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6樓:匿名使用者

奧丁有柴油zd25和汽油4g69發動機【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日產奧丁能換尼桑帕拉丁車標嗎,奧丁改帕拉丁車標違法嗎

鄭州日產是雙控股的公司!51 是由東風控制,49 由日產控制!由於奧丁是鄭州日產製造並產出!所以出場掛東風的牌子!銷售商可以給購車的客戶換nissan標!而且是免費的哦!如果他說要說什麼費用完全是騙你的噢!那是銷售技巧!o o.去4s點問問吧,我見過吉利貼三菱牌子的,還有啥改的認不出的suv弄了個寶...

尼桑柴油發動機還得用專用機油嗎?

既然是柴油機首先建議用柴油機專用機油。目前柴油機潤滑油分cd,ce,cf 4,cg 4,ch 4,ci 4等級。c後面的字母越往後,表示該機油的質量等級越高,越是適用於高強化的柴油機,像一般的非增壓柴油機,cd級的機油就可以,但是,如果使用cf ch等級別的機油,對柴油機只有好處,而沒有壞處。使用好...

2019款2023年落戶3,2T柴油奧丁汽車是國幾

2017款2018年落戶3,2t柴油奧丁車型的尾氣排放是國五排放標準的,因為2016年以後全國絕大多數城市對於私家車新車上牌要求最低具備尾氣排放應該是國五及以上排放才可以。去58同城買二手汽車靠譜,還是去汽車之家 二手車之家買二手車靠譜?線下二手車大賣場 這是車源最多的地方,乙個巨大的賣場,裡面各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