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州日產柴油皮卡冷車難啟動,鄭州日產柴油皮卡很難啟動是什麼問題

2021-03-04 08:57:12 字數 1547 閱讀 7155

1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4個預熱塞,預熱塞在缸蓋上貼近進氣支管部位。沒個進氣支管邊有有乙個!4個預熱塞頭部有一塊銅片相連線,銅片尾部有正極導線,當你開啟電門的時候 通電一分鐘左右,預熱塞發熱溫度80度左右!

你先檢查開電門的時候正極電到不到銅片上,不到或者檢查線路!電到,但是時間過短的,更換相關繼電器!電路正常了就把預熱塞拆出來,逐一檢查,看看是否有不發熱或者發熱不夠!

更換預熱塞! 以上問題排除後仍難啟動的!啟動後冒藍煙的,加油冒濃黑煙並帶有粉塵的你也不要費心了!

那你就盡早搞發動機吧!畢竟快過年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柴油車冬季難啟動正常,因為溫度低,柴油達不到壓燃點!這與你的噴油嘴霧化程度和柴油幫浦的噴油壓力有很大關係!四年的車應該保養高壓油幫浦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把簡單的問題複雜化.加點燃油寶就ok了.加油時盡量到石化加.鬼子做的東西要求可高了

鄭州日產柴油皮卡很難啟動是什麼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柴油車難啟

來動其故障

自一般出現在油路

bai較多。

引起發動機難du啟動的因素很多,zhi您可以根dao據燃油系統的組成,按序逐一檢查排除:首先檢查各段油管及接頭,看是否有鬆動、破裂、砂眼等漏氣現象;檢查噴油幫浦供油壓力和噴油頭霧化以及噴油時間等情況;檢查供油系預熱裝置工作效率情況;檢查使用的燃油和潤滑油是否符合標準;檢查氣缸壓力評測缸筒磨損情況;檢查蓄電池電量和連線線牢固情況;最後自檢一下操作是否規範(比如冬季先接通預熱裝置電源進行預熱,過後才是接通馬達啟動;還有當發動機沒完全啟動前,不能頻繁踩踏油門等等)。

5樓:日產尼桑王壽康

能測到啟動時的電流嗎 ?

看看發動機和車身的搭鐵線啊、。

這車在北京不》?我幫你啊

6樓:匿名使用者

跑山路當然是柴油的皮卡好啊 柴油的皮卡比汽油的動力更強勁 油耗低 缺點就是**比汽油的要高 功率沒有汽油的大 也就是車速沒有汽油的快 還有一點就是柴油的皮卡在氣溫特低的時候不容易啟動

7樓:匿名使用者

皮卡車出現這樣的情況有幾方面的問題。預熱,油嘴,電瓶,起動機,鑑於這樣我建議樓主你開去4s店做詳細檢查後維修,免得在 外面挨宰

8樓:手機使用者

你的問題很像是電源接頭鬆掉的現象。也就是說電源的迴路由於接觸不好造成了區域性電阻增大造成了大電流在此積聚,建議你拆掉電源正負極,檢查電路正極有無直接搭鐵現象。用砂紙打磨正負極樁頭。

和電源接頭。

9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是不是火花塞老化了

10樓:我有乙個奧特曼

校幫浦和嘴子,還有就是預熱塞

鄭州日產皮卡柴油版熱車不好啟動是什麼原因?

11樓:四川小伙走天涯

我的柴油機皮卡也是熱車不好啟動 水溫正常 也不知道怎麼回事 熱車要啟動幾次才能啟動

鄭州日產柴油皮卡發動機zd25tcr打不著火油幫浦

油幫浦的電磁閥只是ecu控制的執行器之一。電控系統的故障借助解碼器判斷比較直接,否則如同盲人摸象。鄭州日產zd25 tcr發動機啟動不了怎麼辦 車在 在北京嗎?你自己也修不了,去汽修廠吧 鄭州日產皮卡柴油國3發動機zd25tcr,在行駛中油門加不上去了換檔就正常了,這上 你這問題描述的讓人看不懂,請...

皮卡車柴油的難起動是什麼原因,柴油皮卡車冷車難啟動是怎麼回事呢?

在發動機一切正常的情況下,啟動機或蓄電池有故障都會使發動機難以啟動,甚至不能啟動。遇此情況,首先要了解啟動機與蓄電池的使用情況,以便大致判斷故障部位。若蓄電池使用時間已經超過1年,應重點檢查其技術狀況 若蓄電池使用時間較短,而啟動機長時間未檢修,則應從啟動機查起。然後根據啟動時的故障現象進行分析和處...

柴油皮卡車怠速冒黑煙怎麼弄呢,柴油皮卡車排氣管冒黑煙是怎麼回事,車才五萬公里,求說具體點

一 原因 1.可燃混合氣過濃。2.發動機燃油中機油量過多。3.活塞環或曲軸油封密封不良。4.燃油中有水分。5.火花塞不良6.空氣濾清器過髒 二 故障診斷排除 1.可燃混合氣過濃的檢查與診斷,應重點檢查化油器和空氣濾清器。2.混合油與機油的混合不對比,或使用的機油牌號不對。如果混合油中含有機油過多或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