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筆記本b5400為什麼用魯大師查為

2023-01-26 22:45:04 字數 1521 閱讀 7374

1樓:憤怒的絕

那是因為你裝的是非純淨版的盜版系統,在官網輸入s/n碼一查便知,s/n碼電腦底部有、包裝盒上有、主機板bios上也有,如果還不放心的話就拿到聯想陽光雨露服務中心去檢測下吧。

為何你們都那麼相信魯大娘?流氓軟體一枚。

2樓:匿名使用者

魯大師又不是萬能的,少數的不准的,新出來的機器也不准。

3樓:匿名使用者

20278是型號代號,沒有錯的。聯想20278表示的就是b5400

4樓:匿名使用者

有什麼問題 ? 20278是編號。

聯想筆記本b5400a我有魯大師查是20278型號筆記本是怎麼回事

5樓:匿名使用者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這個是正常的,我們的每個系列都是有代號的。

如果沒有解決您的問題可以吐槽提出您寶貴的意見,再轉人工服務。

6樓:網友

沒錯,聯想型號複雜,魯大師沒錯,更詳細。

希望能夠幫到您。

7樓:來自網師園勇敢  的胭脂花

請問你的b5400保修多久?

筆記本聯想的20278和b5400一樣的嗎?

聯絡筆記本20278 支援vt嗎

8樓:騰訊電腦管家

為什麼bios中沒有開啟vt的選項 貌似你的主機板太老了?或者你可以到這個電腦主機板的廠商頁面,去看看是否能把你電腦的bios檔案公升級一下。

這台膝上型電腦還要怎麼提公升,就是聯想膝上型電腦b5400換了個金士頓120g固態硬碟

9樓:王者star丶

夠用了,不用加記憶體條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金士頓120g固態硬碟。

速度比較慢。

11樓:只戀塵緣

可以再加一張記憶體條。

12樓:簡簡單單

沒有辦法提公升最多就是加記憶體、

我的膝上型電腦型號在聯想官方顯示硬碟是7200轉為什麼魯大師顯示是5400轉呢?

13樓:網友

額 一般不會出現這問題啊 你再換個360硬體大師測試下或者別的測試軟體 測試下。

在看看硬碟的牌子到網上搜下他的轉速。

我記得聯想電腦裝機的箱子上不是有所有配置資訊啊 你找出來看看就好真的有問題一定要去找賣家 時間越長賣家會不守信用的希望對你有用(以後買東西一定要當場驗證!!!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用其他工具檢測一下,確認一下,如果還是就是5400,但是銷售商更改了配置。

15樓:也醬油也潛水

魯大師不准,可以換個工具試下。

為什麼聯想筆記本很多都是海外,為什麼聯想電腦國外比國內便宜很多?

同一款國產電腦,在國內賣的比出口到國外的售價還高。昨天,全國政協委員 聯想集團董事長兼執行長楊元慶在政協分組討論會上表示,這種現象是國內徵收高額增值稅所致。他建議,在確保民眾有錢花 敢花錢的同時,要建立更好的稅收體制,讓產品能在國內 國外同價銷售。這是楊元慶第二次在全國兩會上呼籲降低稅率。去年他曾呼...

聯想膝上型電腦進入不了系統,為什麼我的聯想筆記本進入不了bios

這是進入網路啟動模式了,進入bios裡,找到boot項,將第一啟動裝置改成硬碟,按f10儲存,電腦會重新啟動,就可以用硬碟引導系統啟動了。這台電腦有自動恢復出廠設定吧,您恢復一下。如果不願意恢復,可以考慮下面的辦法 1 製作乙個u盤pe系統,在別的機器上製作。2 插在這台電腦上,開機設定bios從u...

聯想筆記本調節螢幕亮度問題,為什麼我的聯想筆記本無法調節螢幕亮度

大哥越是高階的問題 就是越需要低階的方法來解決亮度調節是本本裡原生的功能 即使你不去驅動也是可以調節的 廠家只是為了好看和增加其他附屬功能才把亮度調節也編輯在程式中可以在你調節亮度是看到進度條 其實看出來你也不是個菜鳥 好多方法都試過了 更加確定了我說的問題 你可以不信,但是事實就是這樣。你這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