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膝上型電腦散熱器光工作怎麼回事

2022-03-12 07:56:15 字數 3110 閱讀 1983

1樓:

惠普筆記本內部散熱風扇是隨硬體中資料讀取量增加自動加速旋轉以便提供適合的散熱,若開機後風扇持續高速旋轉,可以重啟計算機連續按f10按鈕進入純硬體環境bios中,觀察是否仍然會出現這個現象。

如果現象依舊,需要聯絡所在城市惠普金牌服務中心檢視是否是灰塵積累過多導致散熱不理想,您可以通過以下**查詢距離最近的惠普金牌服務中心:

維修中心具體時間安排建議致電詢問確認,若週末**無法接通,建議週一到周五致電聯絡。

如果bios現在正常,按f10選擇yes退出後計算機自動重啟,連續按f8按鈕選擇安全模式進入,手動調整系統啟動選項,若隨系統自動執行的啟動選項資料出錯,系統會反覆檢測這些資料產生資料量讀取較大散熱增加,也會出現風扇持續高速選擇的。

進入安全模式後,您在螢幕左下角選擇開始 選單,選擇 執行或搜尋 選項,輸入 msconfig 後,按確定螢幕會彈出 系統配置 ,選擇第一行啟動選項(橫向檢視,只有兩個字 啟動 欄目),選擇啟動介面的右下角 全部禁用後,點選確認後重啟計算機。

2樓:刀過流膿

溫度高了唄,也可能是你的電源設定改成高效能了,去電源設定看看吧

hp膝上型電腦風扇一直在轉是什麼原因?

3樓:一株會旅行的小草

只要溫度超過53度,風扇就開始吹,超過56度,開始加速。

但是當溫度回到50度,風扇就停建議lz仔細閱讀一下技術引數, 不知道是否能找到嘈聲的指標.

如果風扇的聲音很響, 可以以超過嘈聲的指標的理由要求廠家修理

4樓:

希望以上回覆能夠對您有所幫助。

hp膝上型電腦經常散熱效能不好,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惠普的散熱一直不好是公認的,燒卡,不至於吧。你有幾個卡可燒的,加個散熱器可以緩解一些,不會有本質的變化,下次記得別買惠普本子就完了

6樓:

加個散熱器吧,要比較大風扇的那種。那樣才可以散的全面一些。或者買個小風扇專吹顯示屏下面那特別燙那地方。我的惠普本用魯大師測試下是這樣的

所以呢最好還是不要再用hp筆記本玩大型網遊了。

如果真要玩,那就降低環境溫度。平時注意防塵,固定時間清塵。

7樓:斷橋邂逅

找到hp筆記本導致發熱的原因,通過以下方式解決:

1.如果是散熱口被堵,就需要將筆記本的背殼開啟,將堵住的散熱口弄通,用棉籤革除掉風扇上的灰塵即可。

2.還有可能是膝上型電腦與桌面接觸時間過長,假如不是辦公的話,可以買乙個台式電腦的散熱風扇,將風扇拆下,將散熱片放在筆記本上發熱很厲害的地方,也可以起到幫助散熱的功效。

3.有時電腦執行的程式配置過高也會導致筆記本發熱,可以按ctrl alt del鍵,進入windows任務管理器,檢查一下有沒有程式在損耗電腦資源。

8樓:sugar龍龍

既然你的本本燒顯示卡了,建議少玩大型遊戲,尤其是在夏天。

顯示卡溫度高也是可以玩啊。

其次我不認為惠普的散熱就一定不好。看機型和產品批次

9樓:匿名使用者

夏天長時間開機很快溫度就上來了,hp的散熱確實很傷,只有加散熱板(雖然效果很有限),最重要的是要清灰,把內部的灰塵掃一掃,會好很多哦~~

10樓:

拆下面機蓋,加散熱臺,溼毛巾蓋鍵盤,屋裡開空調,都有效果!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辦法了,hp的本本都這樣,散熱一直不太好。

惠普的膝上型電腦過熱怎麼辦?

12樓:在西津渡養龍貓的風信子

這個不帶風扇的嗎? 不帶風扇玩的時候就小心了 ,超過50攝氏度就危險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放在被子上 衣服上 最好放在玻璃桌面上

14樓:

散熱不好,到售後處處塵

惠普膝上型電腦風扇問題

15樓:用q戶名

1、筆記本內部散熱是風扇按散熱量自動調整轉速實現散熱的,若筆記本明顯出現較熱現象且風扇聲音也較大,將筆記本稍墊高些,保證底部空氣流通,觀察看看是否可以改善。觀察單獨使用電池和單獨使用外接電源是否都出現這樣的現象,如果只有外接電源出現,更換其他電源插座再試試看。

2、留意一下風扇聲音是否一直很大,還是間歇性的,如執行大型軟體遊戲等出現風扇轉速加快,聲音變大情況。因為系統檢測到執行的程式功率較大時,會增加風扇的轉速以免機器過熱。

3、如果風扇聲音一直很大,以免出現過熱或硬體問題,建議聯絡當地的惠普金牌服務中心檢測具體原因,維修中心。

惠普膝上型電腦一開機風扇就轉個不停怎麼回事?

16樓:

這屬於正常現象,風扇轉說明正在給膝上型電腦降溫。

筆記本產生的熱量就是穩定性最大的難題,如果不對熱量進行及時疏散,筆記本長期在高溫下工作,輕則引起筆記本宕機、系統崩潰、突然斷電,重則加快筆記本老化和報廢的速度甚至燒毀硬體。所以讓筆記本盡量少地產生熱量或者讓筆記本產生的熱量及時有效地散發傳導出去,就是本本使用者不可忽視的大問題。

17樓:書奕聲賁嫣

膝上型電腦一開機風扇就狂轉不停的唯一解釋就是,散熱不佳,散熱風扇需要拆出來清灰了。

18樓:

很隨意,我的惠普也是這樣的但是開完機之後稍等一下就好了。惠普的機器就是這樣並不是說你的機器有毛病。

但是不過我要提醒你的是注意保持風扇的散熱口,不要讓灰塵太多一面機器發熱會更響....

hp膝上型電腦風扇一直在轉是什麼原因?

19樓:匿名使用者

cpu風扇口堵塞的可能性比較大。散熱口堵塞,使裡面的容量不能隨風散出來導致cpu溫度持續不下,cpu風扇檢測到cpu溫度過高所以一直持續轉。 解決方案到專業的筆記本維修中心解決。

--------西安笨笨修筆記本維修中心

膝上型電腦要買散熱器嘛

一般情況下不必使用散熱器,如果在熱天工作時間長或是玩遊戲,最好加乙個散熱器。由於筆記本體積小不便於散熱,所以加乙個散熱器對機器有好處。你的筆記本每次使用時間不長,或不經常玩遊戲,可以不配散熱器。玩遊戲的話最好還是用散熱器,尤其是夏天,長時間使用筆記本而散熱不好的話會影響筆記本的使用壽命。如果usb口...

惠普膝上型電腦,惠普膝上型電腦推薦

首先說,hp的服務是比較好的,本本質量也還不錯。我家裡2臺hp本本呢。我可不是hp的打手啊。顯示卡好點,帶獨立視訊記憶體的。必需 記憶體大點,最好2g或以上。cpu還是intel的吧,別弄amd的了。cpu的速度嘛我覺得不必太較真,市場上主流的都能滿足你的使用需要了。有無線網絡卡。現在bb基本都有 ...

惠普筆記本玩大型網遊需要買個散熱器散熱嗎??

散熱器治標不治本甚至會加重散熱問題,最好還是買套工具自己學學如何清灰如何上導熱矽,不行的話就降頻或者換更好的電腦。惠普熱得不行,我買了的那個抽風機,還不錯。hp膝上型電腦經常散熱效能不好,怎麼辦?惠普的散熱一直不好是公認的,燒卡,不至於吧。你有幾個卡可燒的,加個散熱器可以緩解一些,不會有本質的變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