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葫蘆受潮發霉了,怎麼辦,牆面受潮發霉了怎麼辦

2021-03-04 08:57:08 字數 318 閱讀 8403

1樓:佳尼斯

葫蘆受潮發霉可以先用軟毛刷把表面的黴菌掃掉,然後,用清水洗一遍後,再用適量的防霉抗菌劑均勻的噴灑在表面,等待晾乾即可。

牆面受潮發霉了怎麼辦

2樓:佳尼斯

牆壁會發霉一是抄環境,回襲南天等潮濕天bai氣,空氣濕度發;二du是居住,平時zhi不注意通風,導致室內dao空氣濕度較高;三是做工,施工不夠仔細,引起漏水、滲水等問題。

白牆發霉後現在處理是比較容易的,使用牆體除霉劑就可以解決,噴上去也不用擦洗,會自動分解黴菌的,靜待一段時間黴菌便會消失。

地板受潮發霉怎麼辦,家裡地板受潮發霉怎麼辦

天花板發霉有三個必備的前提 相宜的溫度 80以上的濕度 黴菌孢子。消除了任何乙個前提都不會發霉。先看溫度,人體覺得愜意的溫度也是黴菌生長的溫度,沒辦法,改變不了 再看黴菌孢子,很小,隨風飄揚,門窗攔不住它,他可很輕易進入你的房間,也無法消除 最後是濕度,他需要80以上的濕度,恰是我們討厭的濕度,現在...

牆面起泡,掉皮,開裂,發霉應該怎麼辦

先把它全部拆除,然後刷一遍膠水,再重新批膩子。牆面起泡,掉皮,開裂,發霉處理方法,先要鏟掉起泡和掉皮發霉的地方,在重新配上膩子粉,在膩子粉裡新增塗料防黴劑,在配在牆面上,發裂的地方可以用專用的牆面塑料網用膩子粉配上,才不會再發裂,後面在塗料裡面新增塗料防黴劑攪拌後再噴塗在牆面上就不會再發霉了。牆面起...

開心果受潮了怎麼辦,開心果 榛子受潮了怎麼辦

太陽下暴曬抄 開心果受潮之後最簡單的方法 bai就是在太du陽下暴曬,通過在太陽下暴曬,能夠把開zhi心果裡面的濕氣排出dao去,並且也能夠有效地解決發霉的情況。在太陽下暴曬之後就會感覺到開心果很脆很好吃了。在鍋裡文火炒乾 如果大家不想在太陽下暴曬開心果的話也可以在鍋裡面用文火把開心果炒乾,但是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