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北京良鄉到衡水市饒陽縣開車怎麼走

2023-02-23 11:25:03 字數 4561 閱讀 7884

1樓:網友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良鄉。

1.北京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70公尺,右轉進入良常路。

2) 沿良常路行駛800公尺,右轉進入長周路。

3) 沿長周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g1074) 沿g107行駛公里,直行進入竇店環島。

5) 沿竇店環島行駛100公尺,在第2個出口,稍向右轉進入g1076) 沿g107行駛340公尺,右前方轉彎。

7) 行駛260公尺,右前方轉彎。

2.行駛60公尺,在入口,進入g4

3.沿g4行駛公里,朝保定方向,稍向右轉。

4.行駛480公尺,朝滄州方向,稍向左轉。

5.行駛590公尺,朝滄州方向,稍向右轉。

6.行駛320公尺,右前方轉彎。

7.行駛公里,在入口,進入保滄高速公路。

8.沿保滄高速公路行駛公里,在高陽東/肅寧出口,9.行駛680公尺,過高陽東收費站約90公尺後,朝安新方向,稍向左轉。

10.行駛70公尺,左轉。

11.行駛公里,左轉進入s331

13.沿s282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環島。

14.沿環島行駛50公尺,在第2個出口,右轉進入s28215.沿s282行駛公里,左轉。

16.行駛10公尺,右後方轉彎。

17.行駛10公尺,左轉進入s282

18.沿s282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振興街。

19.饒陽縣內駕車方案。

1) 沿振興街行駛41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喜奧大街。

2) 沿喜奧大街行駛720公尺,過右側的巨集揚家電商場約250公尺後,右轉進入人民路。

3) 沿人民路行駛31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饒陽縣。

僅供參考地圖。

本資料**於地圖,最終結果以地圖最新資料為準。

2樓:饒陽夜空

一樓說的很詳細,不過有錯誤,讓人家繞遠啊·!!

我來修正下,從g4(也就是京石高速,轉保滄高速,奔滄州方向,一直走,直到看見大廣高速,然後轉大廣高速,饒陽有出口,1513km處是饒陽出口,下來之後右轉,離縣城還有4km。最準確了,我隔一天去一次北京。

3樓:雷雷天使

從良鄉直接上107看路標。到保定,向東到清苑再向東到蠡縣出縣城再向東,過肅寧出縣城向南大概有30km就到饒陽縣城了 再問一句你是饒陽什麼地的?我也是饒陽的。

饒陽縣到衡水的高速駕車能上下嗎?

4樓:情感解惑小站台

高速的話目前沒有接收到封路的通知,應該是可以走的吧,主要是公共汽車,**量比較多的不讓出行。

5樓:夏日細雨

高速沒問題的,不要人心惶惶的,相信**相信國家,只是高速路口需要測體溫,路還是通暢的。

從黑龍江綏化市慶安到河北省衡水市饒陽縣開車怎麼走 幫忙說一下路線 和大概的公里數

開車從唐山市灤縣到衡水饒陽怎麼走最近?

6樓:網友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灤縣。

1.灤縣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灤河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長江大街。

2) 沿長江大街行駛公里,左轉進入g205

3) 沿g205行駛公里,過三街村,直行進入g205

4) 沿g205行駛760公尺,稍向右轉進入京山道。

5) 沿京山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g205

6) 沿g205行駛10公尺,直行進入唐古路。

7) 沿唐古路行駛公里,直行上匝道。

8) 沿匝道行駛380公尺,朝天津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410公尺,在入口,進入唐津高速公路。

3.沿唐津高速公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長深高速公路。

4.沿長深高速公路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長深高速公路。

5.沿長深高速公路行駛52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長深高速公路。

6.沿長深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天津中心城區/保定/北京/g2501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漢沽北互通立交。

7.沿漢沽北互通立交行駛640公尺,過漢沽北互通立交,在入口,進入濱保高速公路。

8.沿濱保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保定/濟南/g2/g3方向,稍向右轉進入石各庄互通立交。

9.沿石各庄互通立交行駛公里,過石各庄互通立交,在入口,進入京滬高速公路。

10.沿京滬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霸州/保定/天津中心城區/丁寧沽三號路方向,稍向右轉進入王慶坨互通。

11.沿王慶坨互通行駛440公尺,朝霸州/保定/g18方向,稍向右轉進入王慶坨互通。

12.沿王慶坨互通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榮烏高速公路。

13.沿榮烏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衡水/北京/霸州西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14.沿匝道行駛480公尺,朝衡水方向,稍向左轉上匝道。

15.沿匝道行駛680公尺,在入口,進入大廣高速公路。

16.沿大廣高速公路行駛公里,在安平/饒陽/s302出口,上匝道。

17.沿匝道行駛公里,朝饒陽/s302方向,稍向右轉。

18.饒陽縣內駕車方案。

1) 行駛6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s302

2) 沿s302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安平西路。

3) 沿安平西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繁榮街。

4) 沿繁榮街行駛450公尺,右轉進入人民路。

5) 沿人民路行駛10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

終點:饒陽縣。

從饒陽開車到北京花多少錢

7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3小時1分 過路費85-95左右起點:饒陽縣。

1.衡水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人民西路行駛130公尺,左轉進入繁榮北街2) 沿繁榮北街行駛450公尺,右轉進入平安西路3) 沿平安西路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上匝道2.沿匝道行駛59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大廣高速3.

沿大廣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京開高速4.沿京開高速行駛17.

1公里,直行進入菜戶營南路5.北京市內駕車方案。

1) 沿菜戶營南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西二環2) 沿西二環行駛公里,朝蓮花池東路/西三環/蓮花橋/北京西站北廣場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天甯寺橋。

3) 沿天甯寺橋行駛460公尺,直行進入蓮花池東路4) 沿蓮花池東路行駛910公尺,直行進入蓮花池東路5) 沿蓮花池東路行駛20公尺,直行進入宣武門西大街6) 沿宣武門西大街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宣武門東大街7) 沿宣武門東大街行駛850公尺,稍向左轉進入前門西大街8) 沿前門西大街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前門東大街9) 沿前門東大街行駛960公尺,進入正義路10) 沿正義路行駛39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終點:北京市。

從邢台內丘到衡水饒陽開車走高速怎麼走?到哪個路口下高速

8樓:凡文庫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內丘收費站。

1.邢台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g107行駛540公尺,調頭進入g1072) 沿g107行駛公里,右轉進入s3283) 沿s328行駛公里,右轉。

2.行駛650公尺,在入口,進入g4

3.沿g4行駛公里,朝石家莊北/太原/衡水/黃驊港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南高營立交橋。

4.沿南高營立交橋行駛330公尺,朝衡水/黃驊港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南高營立交橋。

5.沿南高營立交橋行駛公里,在入口,進入g18116.沿g1811行駛公里,朝北京/承德/g45方向,稍向右轉7.行駛430公尺,在入口,進入g45

8.沿g45行駛公里,在安平/饒陽/s302出口,9.行駛670公尺,直行。

10.饒陽縣內駕車方案。

1) 行駛200公尺,朝饒陽/s302方向,稍向右轉2) 行駛6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s302

3) 沿s302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安平西路4) 沿安平西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繁榮街5) 沿繁榮街行駛450公尺,右轉進入人民路6) 沿人民路行駛10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終點:饒陽縣。

從邢台市到衡水市饒陽縣留楚鄉**怎麼走

9樓:安徽華夏研究院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邢台市。

1.邢台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紅星街行駛850公尺,左轉進入開元北路。

2) 沿開元北路行駛公里,朝豫讓橋路/郭守敬大道/g107方向,左轉進入邢州大道。

3) 沿邢州大道行駛64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京深線。

4) 沿京深線行駛公里,朝邢衡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邢衡高速。

3.沿邢衡高速行駛公里,稍向右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大廣高速。

5.沿大廣高速行駛公里,稍向右轉上匝道。

6.沿匝道行駛96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s3027.衡水市內駕車方案。

1) 沿s302行駛公里,右轉進入博陵大街。

2) 沿博陵大街行駛230公尺,左轉。

3) 行駛700公尺,進入人和西路。

4) 沿人和西路行駛910公尺,直行進入人和東路。

5) 沿人和東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s3026) 沿s302行駛公里,左轉。

7) 行駛48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終點:留楚鄉人民**。

河北省衡水市冀州市至太原有多遠,衡水到冀州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公里。起點 冀州市。1.冀州市內駕車方案。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冀新西路行駛640公尺,右轉進入迎賓北大街。2.沿迎賓北大街行駛470公尺,左轉進入s3933.沿s393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4.行駛公里,直行進入s393 5.沿s393行駛公里,右轉。6.行駛410公尺,左轉進...

從河北省衡水市景縣去山東省寧津縣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52.3公里 起點 景縣汽車站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景安大街行駛60公尺,左轉進入董仲舒路2.沿董仲舒路行駛880公尺,左轉進入s3853.沿s385行駛11.7公里,直行進入黃河路4.沿黃河路行駛8.3公里,直行進入s3855.沿s385行駛13.7公里,朝寧津方向,直行進...

北京麗澤橋長途汽車站怎麼到良鄉大學城

乘 927區 劉莊 北京西站南廣場 坐 3站。在 麗澤橋東 上車。西局。六里橋南。在 北京西站南廣場 下車。換乘 927專 北京西站南廣場 大地村 坐 2站。在 北京西站南廣場 上車。在 蓮花池 下車。換乘 917專 天橋長途汽車站 良鄉偉業家園 坐 16站。在 六里橋東 上車。良鄉機場路口。良鄉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