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的地板磚不小心被工具砸了個小洞,很影響美觀

2021-03-04 08:57:03 字數 1434 閱讀 6917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可以考慮下用點以前抹玻璃窗戶的泥...然後撒些熟石灰鋪一些啊,或者等幹了硬了以後貼一些平滑的桌布

2樓:匿名使用者

懂很大的話 換乙個板 小的話 原子灰 補一下

家裡的地板磚讓我不小心砸了個洞?怎麼修補好看,省錢?

3樓:匿名使用者

在上面塗上顏色或是畫上圖案就可以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沒辦法修補了,還是找銷售商給你在換一快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水泥是黑色的啊,用膏灰或是白水泥,那樣補的是白色的,你在想辦法把它的顏色變得差不多啊,如果想配一樣的磚那是配不到的,除非是才買一兩個月,那樣就翹了重貼,也用不鳥多少錢

6樓:聞銀松平

挖掉再補一塊完整的上去,如果師傅技術好的話可以完全看不出修補過的痕跡的

地板磚被東西砸了乙個一公分大小的洞,有辦法修復或者掩蓋嗎?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用白水泥調成加顏料調成和地磚相同的顏色來修補,或者是用陶瓷填縫劑調成和地磚差不多的顏色來填平。

家裡的地板上不小心砸了個小坑,該怎樣處理才能讓地板更耐用?

8樓:手機使用者

買好的瓷磚填縫劑填一下就可以了 好的也可以防水 還可以買顏色和瓷磚差不多的

裝修新貼的地板磚不小心砸了兩個小坑,請問如何修補

9樓:神仙一樣的阿杜

1.找一塊匹配的瓷磚復,最好制是跟其他瓷

bai磚相搭配的。在安du裝時有些業主會

zhi保留一些以防破損。這dao樣做是很明智的,然後用灌漿鋸清除破損地磚周圍的泥漿。

2.用錘子和釘子敲破損瓷磚的中心。目的是在不損害瓷磚下面地板的情況下,在瓷磚上鑽出乙個洞,用玻璃刀(雲石機——專門切瓷磚的,不過自己用買乙個有點貴)在瓷磚上劃出「x」形。

注意不要劃到瓷磚四個角,最好留5到10釐公尺。如何用錘子和鑿子敲碎破損的安華的瓷磚,撬出磚塊。

3.清理該地方,清除碎片。具體包括整平地面,給地面拋毛了。然後灑水,等水浸乾後再用鋸齒鏟把粘合劑均勻地鋪到新地磚的底部。

4.把新地磚放到地板上,用手輕輕地壓。新地磚與其他地磚要保持等距。放置一夜,讓粘合劑風乾,之後灌漿(填縫劑),用濕海綿清除過剩的泥漿。

注意事項:

瓷磚鋪貼之前一定要泡水,不然貼上效果不好。

在修復地磚時需帶上防護鏡,畢竟新手操作,難免誤傷。

24小時之內不要在修好的瓷磚上行走。

10樓:前燕武宣帝

一般可以調色修補,但是效果不好,可以找手藝高的師傅,完全可以做到換掉這塊磚,不傷及周圍的磚.

地板磚翹起來怎麼辦,家裡鋪的地板磚,很多翹起來了怎麼辦

地板磚翹起解決方法 1 把翹起的磚悉數拆下來,然後,把磚底下整理潔淨,再用水泥弄平坦,之後,把磚放上去即可。2 找個切割機,把翹起的地板割條縫,留心要割剛剛翹起的,否則沒發割,把翹起的地板都掀起來,下面掃潔淨,每塊地板都抹上地板膠再粘上就可以了。3 地板翹起並爆裂,一般在氣溫急劇改變滴嚴寒或盛暑發作...

家裡的瓷磚有裂縫怎麼辦,家裡的地板磚出現裂縫該怎麼辦?

家裡裝修時間久了就會出現這樣或那樣的問題,瓷磚空鼓脫落,有裂紋都是常見的問題。瓷磚本身就是易碎品,一旦出現裂紋就會影響美觀。1 瓷磚開裂 瓷磚膏可以修補明顯的裂紋,在一般的大型建材市場就能買到,告訴商家你家的開裂狀況,他就知道該給你什麼了。瓷磚膏主要用在勾縫後,它可以產生與和瓷表面幾乎一致光潔的視覺...

怎樣去除瓷磚上的橡膠摩擦黑印,地板磚上面被金屬劃的黑印子怎麼去掉呀??

瓷磚裝修留下黑印清理小妙招 1 汙染型別 日常的清潔 可以使用墩布,然後使用洗潔精 肥皂水即可進行清理。2 汙染型別 茶水 冰淇淋 油脂 啤酒 可以使用純鹼溶液清洗即可。3 汙染型別 沉澱物 鐵鏽 灰漿 使用硫酸或鹽酸溶液。將其滴在磚面,靜置幾分鐘後進行擦拭,注意將手作好保護。4 汙染型別 油漆 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