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男小的婚姻和男大女小的婚姻,哪種更合理

2021-06-28 00:53:14 字數 1649 閱讀 5817

1樓:沈大大學姐

男大女小吧,畢竟男的才是頂樑柱,如果女的成了頂樑柱,還有必要找個男的給自己添堵嗎。

2樓:壞孩子的家

男大女小的婚姻更合理,因為這樣的兩個人都相對成熟。

3樓:是小李學姐

我覺得這種事情還是要因人而異,每個人對婚姻幸福感的定義不同。

4樓:水知道

你說的不對,無論從生理衰退速度還是壽命長短方面考慮,女大男小都更科學更合理。

為什麼說女大男小的婚姻,比男大女小的婚姻,更具有科學性和合理性?

5樓:小白梨哎吆喂

只能說敢於突破傳統的限制,勇於去尋找合適自己的另一半。兩人不同步,一個已經趨於成熟穩定了,一個還在摸索動盪期。這會產生很多矛盾。

生活要磨合的地方很多。你需要陪伴的時候,他一心想打遊戲,你想好好休息的時候,他一心想出去浪。生活不是不需要工作只要談戀愛就好的偶像劇,每天工作忙得暈頭轉向的時候,根本就應付不來精力過剩的小男生。

有些男生剛開始是接受不了這種感情,因為自己的面子,所以他們之間的付出模式會一面倒。女生會不自覺代入照顧者身份,久了男生慢慢心安理得越來越依賴,女生單方面付出卻得不到回報,難免心累失望。沒有強大的心態抵擋外界流言蜚語。

女生固然也會被說老牛吃嫩草,但是弱勢一些的男生,難免會被狹隘的人指指點點,說他們吃軟飯啊,借女人上位啊。

娛樂圈中這種戀人也不算少,並且在我們看起來是非常恩愛的那種,但是不是每個人都跟張晉一樣,心理強大,用實力說明一切。大多數男人可能就像張丹峰,一面不忍心放棄老婆強大資源,一面去小女生那裡找存在感。遇到這樣的男生,女生也沒辦法強大起來。

最重要的是,女生在姐弟戀裡容易沒有安全感。

這種事情吧,在於兩個人,不在於一個人,要想真正的過好這段感情,就不要受世俗的限制。姐弟戀這件事,只要女生能眼明心亮,挑一個有良心的弟弟,將彼此之間的差距不斷縮小,最終達到差不多平衡的地步,就會是穩定的一種情感模式。所以穩定姐弟戀裡的男生,一定要能拎得清、看得開。

不把非議的原因歸咎在女人身上,也能接受女人比自己強。

6樓:沈大大學姐

因為女的比較無私啊,比較樂於奉獻,家庭不就是要有人付出的嗎。

7樓:麻薯

沒有科學依據吧,男大女小或者女大男小都好,有一個比較包容就比較幸福。

8樓:壞孩子的家

不是的吧,我覺得男大女小的會比較科學一點兒。

9樓:是小李學姐

我覺得這個說法並不完全正確,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男大女小的婚姻。

男大女小的婚姻模式和女大男小的婚姻模式,哪種型別女性會更溫柔,溫柔的表現 有什麼不同?

10樓:匿名使用者

男大bai女小的婚姻,女人du的溫柔就象小貓一樣,會乖乖聽zhi話dao,會經常跟你撒嬌,會讓內你覺得自己是個強容壯的男人,而她是個需要你保護的小女人.

而男小女大的婚姻,女人的溫柔很具有母愛的性質,她會很細心很體貼的照顧你,讓你覺得回到了孩提時代,是那麼放鬆那麼自然,彷彿自己是個被呵護的小孩!

所以選擇什麼樣的婚姻模式,就要看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想成為什麼樣的男人?是被保護還是保護別人?

形容男大女小的詩句,如何形容男小女大的婚姻詩

十八新娘八十郎,蒼蒼白髮對紅妝。鴛鴦被裡成雙夜,一樹梨花壓海棠 八十公公十八妻,老藤纏著嫰姻枝 不嫌夫老過古稀 只恨奴婢出世遲 我年八十卿十八,卿是紅顏我白髮。與卿顛倒本同庚,只隔中間一花甲 如何形容男小女大的婚姻詩 女大一,抱金雞,女大二,金滿罐,女大三,抱金磚,女大四,福壽至,女大五,賽老母,女...

女強男弱的婚姻怎麼辦?女強男弱的婚姻會幸福嗎?

我覺得女強男弱的婚姻不幸福,因為我的朋友她在婚姻裡就很強勢,而她的丈夫就處於比較弱勢的情況,現在兩個人經常吵著鬧離婚。我朋友跟她男朋友認識緣於相親 那時候同城,並且也看了相片,覺得可以兩個人就見面了,見面以後覺得還可以,就繼續交往,我朋友人是有些強勢的,但是不熟悉的話是感覺不到了。於是兩個人認識五個...

女比男大5歲的愛情婚姻佔的比例有多少

沒什麼比例,自己隨心最重要,娛樂圈裡杜江霍思燕,趙又廷高圓圓就是女大男5歲,過的都非常好,還是看人的。我也遇到了相同的問題!我29了 而他才25 我想不光他家會猶豫 我家也會吧!我家只是怕他的年齡小不會懂得珍惜和心疼我 我想他家更多的是嫌棄我年齡大是老太婆吧 現在這社會女比男大不是什麼話題只要兩人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