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正確的方向走,就這樣走到最後,一起往前。」什麼意思呢?雙方(還是大學生)互相喜歡但還沒確定

2022-03-11 18:15:08 字數 6203 閱讀 6927

1樓:小潘

就是希望你們同舟共濟,攜手並進,不離不棄。就這麼個意思,堅守最初的承諾是需要勇氣和毅力的,看好你們,加油!

2樓:品賞茶的美感之道

正確的方向

可以是結婚

也可以是各自結婚

還可以是各自離婚後結婚

最後的謎底

要時間來揭開

不管怎樣

接受命運

一直到老

3樓:匿名使用者

確定是相互喜歡麼,看這句話意思好像已經確定了男女朋友關係,要努力向同乙個目標奮鬥了

4樓:梅花肉

想要再進一步發展,只不過寫的文藝了點,意思是一起往下走,直到生命的最後。

5樓:

戀愛的人總是喜歡去猜,看字面的意思,是希望兩人一直保持這樣的感情,走到大學畢業,工作,然後一起走進婚姻的殿堂,感情是需要兩個人維繫的,所以兩人都喜歡,最好還是明白說的好,都不用去猜,沒那麼多誤會,以後才能走的更遠

6樓:曬焦的黑

其實關係確立不一定要有什麼動作,自然而然也很正常。表白只是一種儀式感。說起正確的方向哦,我覺得大部分的學生都還是迷茫的,但是其實如果為了愛情相互扶持努力拼搏又何嘗不是一種幸福。

所以不要考慮太多,在互相的身邊才最重要。

7樓:匿名使用者

要你一意孤行,一條道走到黑。

8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已經確定關係了吧

9樓:

就是希望你們兩個人能夠同步,如果對方打算考研就一起考研,如果對方畢業想找工作,你也就一起找工作,步伐同步就對了。

柏拉圖式的愛情是什麼意思。

10樓:暴走少女

柏拉圖式愛情,是以西方哲學家柏拉圖命名的一種愛情觀,追求心靈溝通和理性的精神上的純潔愛情。

柏拉圖式愛情最早由marsilio ficino於15世紀提出,與蘇格拉底式愛情是同義詞。柏拉圖式愛情根植於古希臘的理性主義傳統和同性戀愛風尚。

11樓:熱詞課代表

柏拉圖其中關於愛情的思想,後來被簡稱為「柏拉圖式的愛情」,對後世影響巨大,那麼這樣的愛情到底是什麼樣的呢?

前任教會了你什麼?

12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1.相似適合玩鬧,互補才能終老;

2.他說他愛你,沒說只愛你;

3.真心敵不過紅鈔票,感情只是性需要;

4.不要秀恩愛,刪起來很麻煩;

5.乙份感情都是從男生的熱情女生的冷淡開始,確是在男生的冷淡和女生的熱情中結束;

6.別再讓不適合的人,帶走了最好的你;

正確的拔河姿勢是怎樣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拔河的方法:

一、隊形:由高到矮。因為拉的過程中,力是向斜下方,這樣大家的力會統一。力氣大的人要排在最前面發力進攻,體重重的人擺後面,這樣可達到最大效率。

二、繩要直:不能忽左忽右,如果有一人向左,乙個人向右,那麼就等於他二人沒拔,那麼隊伍就等於少了兩個人。由其是最後控繩的,如果左右晃,那麼大家的力再大也白拉

三、拉前姿勢:前腿崩直,後腿弓步,身體重心向後倒。蹲的越低越好,但要能使上勁為原則。

全體人盡量向後傾斜,身體向後伸展拉直,不可以彎著腰、蹲著拉。穿耐磨的鞋!拔河比賽的時候,以低姿勢為主,就是手拉著繩子,身體往後倒,這樣拉的力量不只是人的力氣,在加上重力的力量,這力量很大的,因為力氣 + 重力,力量可以提公升很多倍。

四、距離:不能太大,也不可太小。太大,繩子會左右晃,太小,人與人之間會衝撞,發不出力。

每一位選手前後必須保持一公尺(隊員間隔一臂)的安全距離。

五、握繩:比賽前繩子拉到最直,否則後面人用力,繩子彎的,力就中和了。 兩個手相隔20cm。

要試個人臂長而定。千萬「不可以」將繩纏臂纏手,就是有人把繩纏繞手臂才釀成斷臂的不幸。一般以右手在前為宜,左右手握繩處要靠攏不要分開,雙手手掌朝上,握緊時雙手略絞繩,同時切記不要戴手套;身體的正確姿勢是繩從腋下經過。

握繩的力量只要手不會滑動即可,用力過大容易疲勞,因此不必一開始就用力過大,做好姿勢手自然就能握緊。另外,拔河時腳尖要在膝之前,這樣雙腳使力的方向才會正確。

六、身體姿勢:身面正向前與繩垂直,挺胸、兩肩自然後張,兩臂夾緊身體兩側,使握繩處接近身體中心位置,繩索便自然從身體右側腰處通過。身體基本成一條直線傾斜。

握繩與上身的基本姿勢,不論進攻還是防守都應貫穿始末而不變。

七、下身姿勢:雙腳的寬度除「頭繩」和「錨人」外,以一腳之寬為宜。由於「頭繩」和「尾繩」把握著一隊的穩定,雙腳略比其他隊員寬些,「頭繩」應比肩略寬一點為宜。

「錨人」則應更寬。在拔河過程中只有下身需要運動,通過足部支撐點、膝關節、髖關節這三點的體軸運動發力進攻。此外不論是進攻還是被拉動時,雙腳始終不應抬起,以摩擦移動為宜。

八、行進:一起向後倒著走,重心不變,只是腳向後倒,面向對手,這樣不會給人有偷襲的可能。

九、節奏:拉拉隊統一指揮。遇到對手強,用長口令,

十、信念:拔的時候要有拼命的精神,再強的對手,也要拖到他怕。

一、耐力:要知道當沒力的時候對手也沒有,同伴還在拼命,那麼那怕幫大家一點點力氣都有可能贏對手,所以一定要團結。

14樓:百分百百白

拔河比賽時的動作(姿勢)有一定的規範要求:

(一)雙手手心向上,不得成8字形纏繞雙手,以免拉傷。

(二)身體姿勢正確,不可將繩纏住手臂,繩應從腋下經過。

(三)腳尖在膝之前,雙腳使力的方向正確,不可蹲著拉。

上述三項規定,形成拔河的基本姿勢,不要彎腰蹲著拉,應全身伸展拉直。傳統拔河中常見的彎腰向前,蹲著拉,身體緊縮壓低的姿勢是錯誤的,也易造成傷害。

15樓:

(一)雙手手心向上,不得成8字形纏繞雙手,以免拉傷。

(二)身體姿勢正確,不可將繩纏住手臂,繩應從腋下經過。

(三)腳尖在膝之前,雙腳使力的方向正確,不可蹲著拉。

上述三項規定,形成拔河的基本姿勢,不要彎腰蹲著拉,應全身伸展拉直。傳統拔河中常見的彎腰向前,蹲著拉,身體緊縮壓低的姿勢是錯誤的,也易造成傷害。

16樓:義卷旭

姿勢要正確。拔河時用力的是腿和腰,而不是手臂,所以,人的重心要盡量壓低,身體盡量向後傾,與地面成45度角,重心落在支撐點的後面,臀部不能過分突出。 這是關鍵一條。

17樓:豪蘊籬

雙手緊握繩子,並且要將繩子夾在身體一邊的腋下,然後人體向後傾斜,最好是和地面呈45度,當裁判喊開始的時候,立即用腳向後蹬。

想獲取高的勝率,必須就是自己這邊的體重和力量有優勢,如果雙方差不多,就只能靠節奏以及耐力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雙手手心要向上 ,繩要從腋下過 ,腳尖必須在膝蓋之前,而且在拔河令出之前全身應伸展拉直。不要怕摔倒,全體人盡量向後傾斜!半蹲,馬步,重心向後壓。

重心一定要低,集體往後仰。簡單一點來說就是將腹或者髖挺出前面,眼睛看天。

19樓:劉戰健

前腿蹬,後腿弓,雙手抓緊繩,重心向後傾,隊員聽從口令,一起用力,中間不要換手,腳步貼地後移,直至勝利。

20樓:大約在海邊

1、根據身高體重站隊:讓低的隊員站在前面,高的站後面,體重較大的也站在後面

2、前腳往前一步彎曲,後腳也彎曲

21樓:

拔河正確的身體姿勢是隊員身體保持平衡和發揮力量的可靠保證。隊員身體姿勢不正確,往往既不能正常發揮力量又不能可靠地保持自己身體平衡而導致比賽失敗。但是隊員的每一種身體姿勢都有其有利的一面和不利的一面,雙方在比賽過程中,各隊隊員的身體姿勢都會有變化,比賽中勢均力敵的雙方也還會有幾次的反覆才決出一場勝負,即會出現a隊幾乎要勝了,隨即又被b隊拉回到b隊幾乎要勝利了的場面,這種勢均力敵的精彩場面有時會出3~4次甚至多次的反覆。

要使比賽獲勝,指揮員必須採取靈活機動的攻防戰術,隨時指揮隊員調整好正確有利的身體姿勢。這裡,我們簡要分析幾種姿勢在比賽中的利弊。

22樓:思念天邊的裡

首先在挑選隊員方面佔優先;其次一定要讓隊員明白決定勝負的力學原理,使每一位隊員都學會出大力把握什麼時候出大力,掌握技術技巧,在知識、技術基礎和服從指揮的參賽素質上佔優先;第三,指揮要善於合理安排隊員位置,身材高大、身手矯健的機敏隊員占居排頭與排尾以控制和穩定整個隊伍,並認真進行技術、戰術、指揮與配合上的戰前訓練,在實戰準備上也要佔先;第四,全體隊員還要有必勝信心和頑強的鬥志,與指揮及本方的拉拉隊員們共同營造壓倒對方的氣勢氛圍,在精神力量上也同樣要佔先~~

23樓:快樂守護人生

正確的撥河姿勢:

1.雙手手心向上,不得成8字形纏繞雙手;

2.身體,姿勢正確,不能將繩纏住手臂,繩應從腋下經過;

3.腳尖在膝之前,雙腳使力的方向正確,不可蹲著拉。

24樓:匿名使用者

**中的姿勢就很標準那

身體後傾,腳用力抓地

跟著號子一起發力才能最大限度的發揮團隊力量。

25樓:

腳尖在膝之前,雙腳使力的方向正確,不可蹲著拉。

拔河對膝蓋非常不好,這種運動完全沒意義!

26樓:金絲楠玉髓

應該是找胖子,力量大的在後面,然後每人斜了起來。

喊號會容易整體

27樓:若不愛我

雙手握緊繩子,雙腳成八字分開,身體成45度向後傾,大家一起用力拉

大學生應該樹立怎樣的戀愛觀?

28樓:

當代大學生戀愛觀現狀現狀一:進入大學,大學生渴望戀愛調查結果表明,對大學期間戀愛支援率高達83.2%,中立比例為9.

3%;對待失戀問題上有55%的人表示會十分悲傷,希望再找到乙個戀愛物件,而有22.5%的人卻表示對愛情看透,無所謂,不想再找。處在青春期年齡階段的大學生剛剛從緊張的高中學習生活中解脫出來,沒有了公升學的壓力及家長過於嚴格的管束,生活相對輕鬆自在;而此時的他們又正值「心理斷乳」時期,渴求社會與他人的理解,常有一種莫名的惆悵和孤獨,渴望一種心靈的慰藉;再加之會長時間遠離家鄉或父母親人等因素,內心更是十分空虛寂寞,故想找人陪伴。

即使是要飽受相思之苦的異地戀,也有63%的人表示可以考慮;而58%的學生認為「沒有愛情的大學生活是不完整的大學生活」,66.4%的學生在「戀愛是否影響學習」的問題上選擇了「不影響」:可見同學們渴望愛情來臨的心理還是很急切的。

現狀二:當代大學生對戀愛目的不明,且對自己找什麼樣的人戀愛沒有規劃調查結果表明,對「為什麼要談戀愛」,不明原因的佔了大多數,佔到總調查人數的67%,大部分學生對自己為什麼要談戀愛不能給出合適恰當的理由。而在剩餘的33%學生中,即使自己知道自己戀愛理由的學生,給出的理由也難以令人滿意。

除了想擺脫孤獨與寂寞等這樣的託詞,還有部分學生還給出了之所以要戀愛是因為怕同學笑話,為了充面子等這樣的解釋。對戀愛物件有無確定標準時,76%的同學選擇了「順其自然」,而對於「是否要將自己大學期間的這份愛情延續到天長地久」更是很少有人考慮。由此可見,當代大學生對自己的戀愛抱著隨遇而安的心裡,只是內心的渴望與追尋使然,對於自己為什麼要找戀愛物件,找什麼樣的戀愛物件並沒有什麼想法與要求,只是覺得自己大了,應該找乙個人來談一場戀愛,不問它的期限有多長,更何談將來的婚姻與家庭。

現狀三:男女大學生要求在戀愛中地位平等調查結果表明,在「戀愛中男女消費應大致相當」一項上支援率高達63.2%,只有27%的學生認為男方應該付出的更多。

從這一項上看,當代大學生的觀點和思想正在逐步轉變,女性變得更加獨立好強,在生活中處處要求平等,即使在消費上也希望擺脫男方的束縛,自力更生。在男女雙方吵架時選擇女方應先認錯的比例與男方應先認錯的比例幾乎各占到50%。

就這樣牽著你的手一直到最後是什麼歌

幸福一生 詞曲 鐘不悔 演唱 張斯斯 和聲 雪無影 編曲 姚文國 後期 馬駿 我喜歡靜靜的靠著你的肩膀 想未來的畫面我還在你身旁 我們都白了頭髮老掉了牙 我們在長椅上看晚霞 當夕陽散去 我還陪著你 看夜晚的星星 當晨露親吻 春天的空氣 像愛新鮮無比 就這樣牽著你的手 未來一起走 微風吹暖了胸口 不要...

人到最後都是要人走的,為什麼還要相愛,走到一起

愛 主要是看你怎麼去對待它了,平平淡淡的愛才是真,在愛上乙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這個每個人的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錯誤的,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為你沒有做到保護真愛的時候,才會導致愛情是短暫的,會認為不會...

歌詞 感情走到最後無需回答,歌詞一生陪伴你走到最後,愛到最後是一無所有。這歌叫

親,你bai的提示歌詞 有誤,可 du能是你聽錯了,正確zhi的歌詞應該是 感情dao走到最內後無需偉大 這段歌詞出自歌容曲 垮 演唱 夏天alex 詞曲 夏天alex 外面的風在刮 心裡的雨在下 愛你還需要怎樣的代價 以前說過的話 摻了多少假 該選擇哪一句掙扎 前面的路停下 感受夜的喧嘩 感情走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