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知道我喜歡的人喜不喜歡我?

2023-05-18 15:05:05 字數 4432 閱讀 4505

1樓:雲不見有萬仞峰

與其揣測別人的想法,不如主動去問,這點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不知道你是男的還是女的,在這方面,男孩和女孩是有明顯的區別的,男生一般不會畏畏縮縮,因為,好女孩是不會剩下的,應該抓緊時間,女孩呢,在這方面的表白能力要明顯的差一些,如果表白,也不能胡同趕羊,直來直去,女孩子表白需要技巧的,比如,女孩子可以問她心儀的男生,你喜歡什麼型別的女生啊?等到男孩說出來的話,女孩子可以說,那好,我明天就如何如何,這樣就很容易表達出女孩子的心聲,喜歡不喜歡,並不是第一眼就能確定的,都是相處時間長了才彼此有感覺的。

你喜歡對方,很可能對方也會對你有好感的,感情的事情隨著時間變長,關係會像一層窗戶紙一樣的,很薄,但是總是需要有一方去捅破,有些時候為了自己的感情,表白,這是很讓人欽佩的,不用覺得難為情,誰都是從這個時候過來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看你能不能約起的時候,對方能不能每次都答應了。

3樓:芬芳情感說

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這個人開始主動和你分享自己生活當中的各種點點滴滴,開始告訴你自己工作和生活當中的趣事和八卦,開始和你分享自己最近都做了什麼。

提問。就是我看他的時候他也會看我 但是不會一直盯著我看。

很經常眼神碰到一起嗎。

提問。對明天都會對視就幾秒鐘。

正常來說呢,喜歡你的人會時不時眼神注視你所以你一定會有所知覺。

提問。對他也會看我 他轉過來和朋友說話眼神總會往我這裡看。

還在嗎。在的親不好意思哈。

那你們私底下有接觸嗎。

和這個人聊天的時候,這個人總是在給你提供新的話題,引導這場聊天進行下去。舉個例子:當你說最近天氣特別熱的時候——(對你沒什麼感覺)確實挺熱的(對你有好感)是特別熱,我本來還想著去健身,但是這麼熱我都有點想偷懶了。

類似於這樣的對話呢。

提問。沒有。

除了這個你們還有其他接觸嗎親。

4樓:率風扇出風

可以從生活中觀察啊。

5樓:硪煜妳

你朋友拿你的號問他啊?

怎麼知道自己喜歡的人喜不喜歡自己?

6樓:江淮一楠

1.對方對你的工作學習情況表現出極大的關心。

2.對方常常有意無意地誇獎你的衣著和舉止。

3.你們之間的一些瑣碎事,或者你隨口說的連你自己也忘了的話,對方卻還記得。

4.對方經常有意和你在一起,並且總有一定的理由,這些理由聽起來有時甚至完全不成立。

5.對方的興趣,愛好,漸漸和你趨於一致,即便還有些距離,但對方也肯委曲自己來迎合你。

6.收到你的信後,對方會很快回信,顯示他的重視。

7.對方經常尋找機會向你的朋友問及你的近況。

8.對方主動送一些你需要的、你喜歡的東西作禮物,你若堅持不受,對方明顯失望。

9.你與某一異性接近,顯得有些過從甚密時,對方的嫉妒心便會有所顯露。或是向你表示不滿,或是攻擊和你接觸的異性。

10.對方對你的家庭、親友、同事的情況感興趣,經常自覺不自覺地向你了解這些情況。

11.對方對你的生活無微不至地關懷,問這問那,連乙個小小的細節都不放過。

12.別人誇獎或和你開玩笑,大多是出於對他的才華或品德的羨慕和敬佩。

13.在參加集體活動中,你會得到對方的關注和關懷。

7樓:晴天便好

要知道乙個人喜不喜歡自己,從他的眼神也是可以看出來,他喜歡你他的眼睛,看你的時候就會有一種溫柔的眼神,雖然他很內向,不敢表達自己的感情,但是你讓他幫你做事情,他會很樂意幫你做事的,他很害羞,如果能主動去找他,他是不會反對的,因為他喜歡自己。

8樓:好男兒志存千里

乙個人如果喜歡你,他在跟你說話的時候一定會目光注射著你,不管你說什麼,做什麼他都會時刻在意你的一舉一動,特別的在意你的情緒和態度。他不會拒絕和你分享秘密,他生活中或者工作中遇到的一些事情,願意跟你分享特別是女孩子,他把你當成最信任的人,有什麼秘密都會跟你說,其實感情根本就沒有道理可講的,喜歡乙個人也是沒有道理的,他會忍不住的想要跟你說,他生活中面對的問題,高興的事不高興的事,心裡藏不住秘密藏不住心事。不管遇到什麼事情都會跟你說的人,說明對你已經產生了依賴,喜歡乙個人態度是騙不了人的,有事沒事就願意跟你說說話的,或者約你出去玩的,對你都是有好感。

9樓:棉絮毯

如果乙個人在意自己,那麼給對方發資訊,對方肯定看到後第一時間回覆。不管遇到什麼事情都會跟你說的人,喜歡乙個人態度是騙不了人的,有事沒事就願意跟你說說話的,或者約你出去玩的,如果對你的事情不放心上,你約她出去玩他不願意就是對你沒有感覺,沒有意思,喜歡乙個人他會時刻關注,若不喜歡他不會關注他的一切。

10樓:玫瑰花

要知道自己喜歡的人喜歡不喜歡自己,那主要看他的行動。

乙個喜歡你的人,在他的言談話語之間,眼睛盯著你說話看著你,做事為你著想,處處呵護你。並且你有錯誤的時候,他也包容你。你做的事情他理解你。

11樓:果園

對於上述李同學的觀點,本人持有非常懷疑的態度。

因為過早的把自己心裡深處的感受毫無保留的告知他人,無論對方的心意如何,你首先就把自己設定在了乙個極度被動的位置。

如果對方有意思,那麼算你好運,如果對方沒意思,以後的相處也會變得十分尷尬,我們不要拿飄渺的因素去賭。把良緣變無緣。

12樓:影視劇資源號

只要知道自己喜歡的人喜歡不喜歡自己。

這就是乙個很尷尬的事情。

如果直接問出來,會顯得太過主動。

如果對方不喜歡自己的話。以後相處會比較尷尬。

從側面了解。對方的心意就是乙個比較好的方法。

13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知道自己喜歡的人喜不喜歡自己,看看他在你面前有沒有一種害羞,但想和你說說話聊聊天,自己嗎可能會他面前比較放鬆心態,這樣你們可能會走在一起。

14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乙個人肯定會有感覺吧,就好像你喜歡他,他肯定會有感覺,他是否喜歡你?你自己也是能體會到的,要是你還是不知道他喜不喜歡直接單刀直入問,怕什麼錯過這村沒這店了。

15樓:武科大

年輕的時候,更多的時候會試探,跟對方聊天的時候會裝作不經意的問他喜歡的物件是什麼樣的?或者說我這種是不是很難有人喜歡呀,這樣之類的,如果喜歡你的話,一般都有反應,不過也會存在誤解,也會有遺憾,所以建議最後還是主動問出來。

16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知道自己喜歡的人喜不喜歡自己,其實非常的簡單,就是你直接向他勇敢地說出我愛你三個字,如果他真的愛你,真的喜歡你,他就會接受你,如果他不接受這三個字的話,那麼表明他不喜歡你。

17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知道自己喜歡的人喜不喜歡自己?就看到做事表現,還有平常出去玩的時候,他的各方面。

18樓:兔牧馬人

要想知道對方喜歡不喜歡,你就向對方告白,如果他接受了,那麼你就成功了,如果他沒有接受你,你自己也死心了。

19樓:黃峰

想要知道自己喜歡的人喜不喜歡自己,那麼你去約他出來吃飯或者看電影就知道了,如果他拒絕你的話就是不喜歡,如果答應了你的約會,那麼肯定就代表喜歡你。

20樓:小學教育達人

要勇敢的說出來。有些時候愛乙個人,你說出來了,你可能被她拒絕了,你會後悔一段時間。但是如果你不說出來,以後你就永遠也不知道他愛不愛你。那你可能就要後悔一輩子了。

怎麼知道別人喜不喜歡我

21樓:

摘要。親,如何判斷乙個人喜不喜歡你,首先從這個人的一些行為舉動觀察,喜歡的話他會找藉口去接近你,會時常關心你,會幫你做他所有能做的事情,當然這個喜歡還得看你自己的感覺,因為往往感覺是相互的,你自己沒感覺的人可能他為你做再多你有時也覺察不到的!

嗯。親,如何判斷乙個人喜不喜歡你,首先從這個人的一些行為舉動觀察,喜歡的話他會找藉口去接近你,會時常關心你,會幫你做他所有能做的事情,當然這個喜歡還得看你自己的感覺,因為往往感覺是相互的,你自己沒感覺的人可能他為你做再多你有時也覺察不到的!

1、在你身邊會特別不一樣對方對你有興趣,他/她對待你的方式,會跟對待別人完全不一樣。他/她可能會變得扭扭捏捏、笨手笨腳、尷尷尬尬的。雖然如此,但在你的身邊,對方又好像充滿精力,而且你說的一字一句,他/她都會很用心傾聽,你突然覺得自己原來很幽默,因為對方總是笑得特別大聲和開朗。

2、總是找機會接近你細心留意一下,不論你在何處,對方是不是都會走近你?即使沒有勇氣主動跟你說話,但你就好像有地心吸力似的,對方總是走在你的附近。而當你們終於走在一起,他/她會不敢直看你的眼睛。

當有一整班人的時候,他/她可能會避免與你眼神接觸,看起來又很緊張似的,不敢在別人面前直接跟你對話。3、想了解你更多在心理學中,有乙個很強的「熟悉效應」。熟悉效應指如果人對某一事物越熟悉,他也會對這事物有越高的好感度。

而熟悉效應「強」的地方是就算一開始不喜歡某種事物,但只要人對這事物有了解,他對這事物的好感度也會開始上公升。

怎麼知道他喜不喜歡我呢,怎麼知道她喜不喜歡我呢?

小學生玩的小遊戲,小心對面是個 把你賣了。網戀不可靠,你要明白,也許他發的 和資訊都是假的,做為乙個女孩子,要學會自我保護,有時候在網上不必太認真。不可以和他見面或者什麼的,不要動真感情,如果你願意,以一種純愛的方式互相傾訴,互相用暱稱,不要告訴他自己的真實資訊,向他解釋,如果他不是有意騙你,他一定...

我不知道我喜歡的人喜不喜歡我,怎麼辦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當乙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乙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 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喜歡乙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其實我...

她喜不喜歡我,她喜不喜歡我

就是警告你 小子你別犯和以前內個小子同樣的錯誤上面內句開玩笑的 不過你也可以認真看看 我覺得呢 你們這麼合 她沒有理由不喜歡你把而且呢 老實和你談起一起 是想讓你了解她的過去還有能現在的你很好最少比以前的內個對她好啊有了可比較的 自然就比來比去 認為還是你好了嘍直接說你又多好那?我想不能那麼樣吧 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