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懂的大神嗎?幫我看看這個是機雕還是手工雕刻

2021-03-04 08:56:52 字數 1605 閱讀 7599

1樓:匿名使用者

用木工雕刻機,很快就雕刻出來了。人工的話費時費力!

這種濟南優來機械木工機器就能加工

————————————————————————————————

大神幫忙看看這是手工雕刻的嗎?

2樓:福建泉州市九龍星石材****

應該是機械雕刻的,純手工雕刻工藝品神態表情看起來會比較自然,機械雕刻的會比較協調平均生硬一點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一般都是機器雕好手工再加工一下。

懂的大師幫我看看這個象牙是真的假的,雕工是機雕還是手工雕?謝謝!

4樓:相聲迷

首先,看圖一背面就可以判斷出來這肯定是象牙, 而且料很不錯幾乎滿紋的黃料,至於是不是機雕主要看細緻程度,倒退五六年國內的牙牌子都是港工,那時是人工雕刻,現在基本都是半人工雕刻,從**上看雕刻還不錯。

幫我看看是機器雕刻還是人工雕刻的嗎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是不容易辨認的,機器打磨雕刻和人工雕刻功夫厲害的師傅是不相上下的!目測有些像機器雕刻的,人物和邊緣感覺太順滑了,如果打磨好也會很像!希望幫到你,望採納我的回答,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手工和機器雕刻出來

的橄欖核的差距非常的大,有經驗的人幾乎一眼就能夠分辨出來了。

首先機器雕刻的橄欖核的做工非常的粗糙,上面的那些圖案文字什麼的看上去幾乎都一樣,都像是列印上去的,字型顯得極為生硬,看上去沒有什麼美感,與橄欖核整體不協調。

知道這些就可以區分手工和機器雕刻的橄欖核了。你這個肯定是機器雕刻的

這是個雙面雕刻的,是機雕還是手工雕,請懂的看看,是啥玉,是玉嗎

7樓:

手工雕刻和機械雕刻最大的區別是立體感。手工雕刻的珠子給人感覺立體感非常飽滿,特別是當有多個凹凸偏角和條紋時他的深淺和角度應該是圍繞著三維中心點進行的。機械做不到這一步,使用精雕機只能做到以二維中心環繞雕刻,鑽的孔、坑和條紋在多...

8樓:

機械工藝的雕刻件圖案規整,沒有一點雕刻敗筆,線條死板,整體圖案的雕刻線條深淺完全一致,高的地方與低的地方都是深淺均勻。手工雕刻的東西線條深淺變化豐富,線條流暢舒展,不會有兩件完全相同的玉件出現。

大神們幫我看看這個橄欖核是機雕手修還是純手工

9樓:張保軍

這串兒笑佛橄欖核兒非常漂亮,也是最近比較經典的款式,如果已經到手了,就不要再管它是機器雕刻的還是手工雕刻的。多盤多保養,玩出來也是很紅潤通透的。加油繼續。

請大神們幫忙鑑定一下這串是機雕(或半機雕)還是手工啊!順便幫忙給個**,謝謝了 5

10樓:描摹靚藝繪春

如果是純手工藝的**在600--800之間,機器的在150--280之間。就這樣看是看不出來的,還是要用手來感覺,不知道聞得到什麼味道不?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是機雕,手雕刻的沒那麼均勻

大家幫我看看這個橄欖核是機雕還是手雕大概值多少錢

手雕 只是工一般 屬於普通手工類雕刻 如果是想收藏公升值 可以換稍微好的 這種比較普通 大約兩百六左右 機雕的比較工整,手雕的會有些偏差的 大神們幫我看看這個橄欖核是機雕手修還是純手工 這串兒笑佛橄欖核兒非常漂亮,也是最近比較經典的款式,如果已經到手了,就不要再管它是機器雕刻的還是手工雕刻的。多盤多...

懂翡翠的老師幫我看看這件雕件是A貨嗎,價值大概多少錢

一 質地。天然翡翠質地透明或半透明,表面油潤亮澤,仔細觀察,可見近圓形的稍透明 鹽粒 和 圍繞其周圍的纖維狀物質。二 硬度。天然翡翠是硬玉,摩氏硬度是7度,用鋒利的刀具刻劃,不會留有痕跡 假玉硬度低,利刀可刻劃出痕跡。三 翠性。天然翡翠對著強光觀察,可見其中有其他礦物顆粒的翠色閃光,稱為翠花或翠性 ...

求大神幫我看看這個證真的嗎,求大神幫我看看這個證真的嗎

假的。國家對寶玉石的鑑定有很嚴認定,只有通過認定的寶玉石鑑定證書才有效。寶玉石鑑定證書上有cma,cal cnacl,這些字母有乙個就有效,尤其是標記cma,這是國家法定要求的認證標記。求大神幫我看看這個證書是真的假的 一般正規的監測機構出具的證書官網都可查詢得到,你試著查檢視,若能查到相符資訊可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