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裡有什麼鳥,什麼的樹林裡有什麼在什麼的鳥

2023-04-29 07:45:05 字數 3062 閱讀 2957

1樓:野鳥之歌

森林裡的沼澤山雀,這種鳥兒又叫紅子鳥。

2樓:匿名使用者

林子大什麼鳥都有,菜鳥少不了……

什麼的樹林裡有什麼在什麼的鳥?

森林裡面有什麼

3樓:心的痕淚

森林裡面有猞猁、黃喉貂、棕熊、馬鹿、雪兔等。

1、猞猁:猞猁屬於貓科,體型似貓而遠大於貓,體粗壯,尾極短,通常頭不及體長的1/4。四肢粗長而矯健。

耳尖生有黑色聳立簇毛。兩頰具下垂的長毛。上體淺棕、土黃棕、淺灰褐或麻褐色,或為灰白而間雜淺棕色調。

2、黃喉貂:黃喉貂共有10個亞種,體長56-65釐公尺,尾長38-43釐公尺,體重約2-3千克。因前胸部具有明顯的黃橙色喉斑而得名。耳部短而圓,尾毛不蓬鬆,體形細長,大小如小狐狸。

4、雪兔:雪兔是寒帶、亞寒帶代表動物之一,是一類個體較大的野兔,體長一般在510公釐左右。耳朵短,尾巴亦短,是中國九種野兔(其餘八種為東北兔、東北黑兔、華南兔、草兔、高原兔、塔里木兔、雲南兔和海南兔)中尾巴最短的。

3、棕熊:棕熊亦稱灰熊。是陸地上食肉目體形最大的哺乳動物之一,體長1.

公尺,肩高。5公尺,雄性體量135-545千克,雌性體重80-250千克。頭大而圓,體形健碩,肩背隆起。

5、馬鹿:馬鹿是僅次於駝鹿的大型鹿類,共有10個亞種,因為體形似駿馬而得名,身體呈深褐色,背部及兩側有一些白色斑點。雄性有角,一般分為6叉,最多8個叉,茸角的第二叉緊靠於眉叉。

森林裡有什麼

保護森林的鳥類有哪幾種?

4樓:

摘要。親很高興為您解答,親親,保護森林的鳥類有5種哈。

1、啄木鳥。

除了澳大利亞和新幾亞以外,啄木鳥幾乎分布全世界,但主要棲息在南美洲和東南亞。大多數啄木鳥都定居在乙個地區。也有一些溫帶地區的啄木鳥,如北美的黃腹吸汁啄木鳥和撲動鴷屬遷徙性鳥類。

2、黃鸝。樹棲性,以昆蟲、漿果為主食,鳴聲洪亮悅耳。在水平枝杈間編織碗狀巢,產卵3-5枚,主要由雌鳥孵化,孵化期13-15天,雛期約等於孵化期。

分布於歐、亞非、澳洲的溫帶和熱帶地區。

3、松鴉。松鴉是山林鳥,一年中大多數時間都在山上,很少見於平地。針葉林和闊葉林或針闊葉混交林中均可遇見。

一般都遠離人居。秋天到後,開始過著遊蕩生活,偶然會於城郊住宅附近見到。

4、知更鳥。

知更鳥喜歡活動於林地、灌叢、森林、公園和花園,不論在城市還是比在較偏遠的地區。知更鳥棲息在樹林中,也常常到地面上覓食,其它的鳥兒只會步行或者跳躍,而知更鳥卻兩樣都會。

5、咬鵑目。

分布於中國最南部和西南部。嘴短而寬,嘴尖稍曲,翅短而有力,尾長而寬闊;腳短弱,咬鵑的腳趾與其它鳥類均不相同,具異型足,1~2趾向後,3~4趾向前。

保護森林的鳥類有哪幾種?

親很高興為您解答,親親,保護森林的鳥類有5種哈。1、啄木鳥除了澳大利亞和新幾亞以外,啄木鳥幾乎分布全世界,但主要棲息在南美洲和東南亞。大多數啄木鳥都定居在乙個地區。

也有一些溫帶地區的啄木鳥,如北美的黃腹吸汁啄木鳥和撲動鴷屬遷徙性鳥類。2、黃鸝樹棲性,以昆蟲、漿果為主食,鳴聲洪亮悅耳。在水平枝杈間編織碗狀巢,產卵3-5枚,主要由雌鳥孵化,孵化期13-15天,雛期約等於孵化期。

分布於歐、亞非、澳洲的溫帶和熱帶地區。3、松鴉松鴉是山林鳥,一年中大多數時間都在山上,很少見於平地。針葉林和闊葉林或針闊葉混交林中均可遇見。

一般都遠離人居。秋天到後,開始過著遊蕩生活,偶然會於城郊住宅附近見到。4、知更鳥知更鳥喜歡活動於林地、灌叢、森林、公園和花園,不論在城市還是比在較偏遠的地區。

知更鳥棲息在樹林中,也常常到地面上覓食,其它的鳥兒只會步行或者跳躍,而知更鳥卻兩樣都會。5、咬鵑目分布於中國最南部和西南部。嘴短而寬,嘴尖稍曲,翅短而有力,尾長而寬闊;腳短弱,咬鵑的腳趾與其它鳥類均不相同,具異型足,1~2趾向後,3~4趾向前。

希望以上對您有所幫助~ 如果您對我的滿意的話,麻煩給個贊哦~

森林中有哪些鳥

5樓:陳若粼

文鳥、黃鸝、杜鵑、麻雀、蠟嘴雀 、八哥、鷯哥、黃雀、鵲鴝、灰椋鳥、松鴉、黃鸝、雨燕、畫眉、百靈等。

6樓:天龍王

小雞 小蛇 小兔 小松鼠 小馬 獅子 老虎 猴子 樹懶 虎貓 老鷹。

什麼的樹林裡有什麼在什麼的鳥?

7樓:116貝貝愛

(蒼翠)的樹林裡有(無數)在(歌唱)的鳥。

一、無數。釋義:難以計數,形容極多。

引證:柳青 《銅牆鐵壁》第八章:「無數輕蔑的噓噓聲,打斷了他的狡辯。」

二、蒼翠。釋義:(草木等)深綠。

引證:謝覺哉 《不惑集·團結、謙虛、進步》:「因此須要有團結的核心,象巨大的地心引力一樣,吸引住一切勞動人民和一切進步力量。」

漢字筆畫:近義詞:

一、蔥蘢。釋義:(草木)青翠茂盛。

引證:郭沫若 《洪波曲》第十一章一:「山上有蔥蘢的林木,遍地有暢茂的花草,山下更有乙個浩淼的 東湖 。」

二、蔥翠。釋義:(草木)青翠。

引證:楊沫 《青春之歌》第一部第三章:「蔥鬱的樹林,鮮豔的結著累累蘋果、李子的果樹,一簇簇整齊地出現在山巔、在低窪的小峽谷裡。」

8樓:快樂專家

許多話術林裡頭或者是松樹林裡頭有好多好多的,在早上起來在唱歌的鳥,各種各樣顏色啊,顏色的鳥無顏六色,非常漂亮。

9樓:斯君一舞百媚生

樺樹林里有一對正在相互鳴叫的病,跳著歡快舞蹈的相思鳥。

10樓:來自靈隱寺動人的海藍寶石

雨後的樹林裡有乙隻在抖毛的鳥。

11樓:

不同的樹林裡肯定是有不同的鳥。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用什麼造句還是繞口令哈。

森林中什麼鳥最常見 5

13樓:匿名使用者

麻雀。斑鳩。

喜鵲。山雀。

森林裡都有什麼鳥

夢見在樹林裡走路,夢見自己在森林裡走看到有火

夢見 樹林 夢見樹林 表示你的事務會經歷正常的變化。夢入深林 主獲財帛。夢見大片樹林 意味著生活幸福富裕。如果樹林生機盎然,預示你的發展變化將沿著正常的軌道前行 反之,將會艱難曲折。我也夢到了,家鄉的田裡都是樹,像原始森林,路邊也是,樹枝樹葉到處都是,有時候要趴下掰開樹枝鑽過去,旁邊還是花椒樹,有刺...

晚上森林裡有什麼,夜裡的森林有什麼?

一般白天有的,晚上大多都還在。東西太多。花草樹,鳥蟲獸,如果裡面有湖,就還有湖水魚,也可能有人,等等。滿意請採納。夜裡的森林有什麼?晚上的森林裡面有螢火蟲,然後不知名的叫聲,反正是一片漆黑,各種你腦袋裡的東西。夜裡的森林有屬於你自己的感情 狼老虎狐狸野獸螢火蟲 夜裡的森林有野獸出沒。什麼動物在晚上森...

北海紅樹林都裡有什麼植物,紅樹林裡有什麼動植物

紅樹林以紅樹為主,它可長時間生長在水裡,是特好的海岸防護林。紅樹林裡有什麼動植物 自然生長植物有海漆 木欖 秋茄等珍稀樹種。招潮蟹 彈塗魚 蝦虎魚 美肩鰓 嵴塘鱧 斑頭舌鰨 海鰻等是紅樹林中常見的 夜鷺 牛背鷺 普通翠鳥 黃小鷺 小蟹 彈塗魚 基圍蝦 北海紅樹林中含有什麼元素 北海紅樹林中含有碳 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