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問題求解謝謝!求翻譯,求翻譯這句話謝謝英語問題求解謝謝!

2021-03-04 08:56:48 字數 2527 閱讀 9806

1樓:飄思的雨滴

以下是個人意見,

**ooth有形容詞和動詞,沒有名詞吧,但有**oothnes**ean to do 打算做,mean doing 意味著difficult是形容詞,名詞應該用difficulty, 並且此處應為複數difficulties

至於be free from difficulties or problems 搭配怪怪的,一般有比如be free from disease/bias等等

problem並不比difficulty程度更深,兩個詞的區別不在程度深淺,problem用途較泛,可理解為hard to be resolved,difficulty就hard to do

所以,這句話問題很多,先把句子整對再考慮翻譯吧

2樓:神捕鐵手

**ooth(順利),意指全無問題難點。

3樓:

翻譯為「順利意味著擺脫困難棘手的問題」

英語問題求解謝謝求翻譯

4樓:耶律之家

could i re***mend ultraviolet coating on your lenses? it protects your eyes from harmful rays.

翻譯為中文是:

我可以向你推薦用在你的眼鏡上的防紫外線光膜嗎?它能保護你的眼睛免受有害射線的侵害。

注:完全沒有問題!歡迎採納!

5樓:

好的,我可以建議在你的鏡片上鍍上uv (紫外線)膜嗎?它可以使你的眼睛免受有害射線的傷害。

求翻譯這句話謝謝英語問題求解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也應當盡早做出計畫以便充分應對已經無法避免的氣候變化的各種可能性。當我們沒有達成那些全球氣候協議時更應當留意如何應對隨之帶來的各種可能後果。

求翻譯謝謝!英語問題求解謝謝

7樓:

我所工作的氣候研究中心把氣候變化科學與經濟政策問題聯絡起來。我們的一些研究是關於氣候變化可能帶來的的影響和所有與之相關的風險

英語求翻譯。謝謝 10

8樓:一朵小百合

狗狗有自己的辦法去找到真正需要它們的人,並填補我們未知的空虛。

9樓:晟睿教育

狗狗找到了人們需要他的方式,填充了我們不曾知道的空虛。

英語問題求解謝謝翻譯翻譯這一段

10樓:匿名使用者

in a sense it was. devils tower is a relic of the past, when the molten rock of the earth's core forced its way to the su***ce to form the throat of a volcano. as the centuries passed, the rock cooled and hardened, shrinking and cracking into long columns.

born in fire and fury, devils tower was then shaped by the slow, gentle work of wind and water. the outer layers of the volcano were worn away, until the hard core stood ***pletely exposed. 從某種意義上說是這樣。

魔鬼塔是過去的遺跡,當地核的熔融岩石迫使它到達地表形成火山口。幾個世紀過去了,岩石冷卻,硬化,收縮和開裂成長柱。魔鬼塔在火與熱中誕生,在緩慢而溫和的風和水的作用下成型。

火山的外層被磨掉了,直到硬核完全暴露出來。

11樓:匿名使用者

魔鬼塔在那時的風和水的緩慢且溫柔的作用下逐漸形成了。

求翻譯英語問題求解謝謝

12樓:華你那

我們還需要提前計畫,這樣我們就能應對可能已經不可避免的氣候變化的可能水平,甚至更嚴重的是,如果我們不達成這些全球協議,可能的水平就會出現。

英語問題求解謝謝如圖翻譯準確 不要翻譯軟體 這兩段

13樓:匿名使用者

魔鬼塔,美國第乙個國

家紀念碑,幾乎被誤認為是一棵巨大的樹的樹樁。它陡峭的岩壁拔地而起,直到被平坦的山頂突然切斷。在懷俄明州的平緩起伏的平原上公升起超過1000英呎,巨大的岩石柱看起來好像從不同的時間和地點落入到這個位置.

從某種意義上說,它是這樣的。魔鬼塔是過去的遺跡,當時地殼內的熔岩擠壓到地表形成火山的喉嚨。幾個世紀過去了,岩石冷卻並硬化,收縮並開裂成長柱狀。

魔鬼塔誕生於烈火與狂暴,然後被緩慢而溫和的風和水所塑造。火山的外層逐漸破損,直到堅硬的岩心完全暴露。

求解英語翻譯問題,求詳解,謝謝,求解乙個英語翻譯問題,求詳解,謝謝。

matters意思就是重要的 重點的 what matters就是說重要的東西,真正起作用的東西 翻譯 我們把有用而且重要的東東變成現實。求翻譯英語問題求解謝謝 我們還需要提前計畫,這樣我們就能應對可能已經不可避免的氣候變化的可能水平,甚至更嚴重的是,如果我們不達成這些全球協議,可能的水平就會出現。...

英語求大佬翻譯,謝謝,求英語大佬翻譯

安娜貝兒不是你的工廠鬧鬼的娃娃,而是乙個工具,乙個更黑暗的目的。黑暗實體在獲取他們想要的東西時可能相當狡猾和操控性,而在安娜貝兒的情況下,兩個護理學生很快失去了乙個朋友,點選影象來閱讀更多的臉譜網 求英語大佬翻譯 100 胡說,英語水平好 語法好。這二者是矛盾的懂嗎 估計是離婚搞財產問題 wo zh...

求翻譯這段英語,求翻譯這段,英語,謝謝!

安迪是乙個年輕而成功的銀行家的生命變化劇烈時,他被判有罪並被判處無期徒刑 他的妻子和她的情人。設定在1940年代,電影展示了如何安迪,在朋友的幫助下,紅色的,監獄的企業家,原來是乙個極不尋常的囚犯。馬丁寫的lewison 在 案後他的妻子,高手銀行家安德魯。杜德蘭被送到監獄肖申克監獄,在那裡通常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