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照到期了簽證還沒到期怎麼辦,護照到期原有的到期簽證怎麼辦

2021-03-04 08:56:44 字數 2812 閱讀 4897

1樓:亞商郭大俠

到出入境管理局再去辦一本新護照或者辦理延期,新舊護照一同帶著。

1、在公安機關出入專境管屬理部門登記備案的人員, 需要按照有關規定要求, 由單位出具同意辦理延期的意見並加蓋公章。

2、 軍人辦理延期需要出具軍官證或軍官離退休證和部隊政治部門同意辦 理意見函方可辦理。

3、除上述人員外,其他人員辦理延期憑原護照辦理。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換領一本新護照續簽簽證。

3樓:匿名使用者

更換乙個新護照。

然後兩本護照一起使用。

護照到期 原有的到期簽證怎麼辦

4樓:澳臻移民

更換新護照的時候,原來的舊護照會剪角退還給申請人。

如果舊護照上的簽證還在有效期內,一般可以持新舊護照一起出境。

如果簽證過期,則需要申請新的簽證哦。

5樓:原來喜歡你只是回憶

出國的話就新舊護照一起拿著

紐西蘭簽證沒到期 但護照到期怎麼辦理

6樓:八戒旅遊科技****

條件:同時出示新舊護照以及有效簽證

出遊目的地:美國

出遊目的地:南韓

出遊目的地:日本

2需辦理轉移簽證或重新申請

條件:機構或領館辦理轉移手續

出遊目的地:加拿大

從2023年3月起,加拿大向中國旅行者開放多次往返簽證,簽證有效期最長達10年。旅行者需要注意的是,實際操作中簽發的簽證有效期並不一定為10年,而是只會到護照失效前一天或者前幾個月。

處理辦法:理論上,加拿大的多次往返簽證會在護照有效期截止前失效,並不存在是否需要轉移的問題。如有意外情況,原則上可以新舊護照+簽證一起使用,但是由於部分航空公司會以新護照沒有簽證為由不允許乘客辦理登機手續,所以建議旅行者前往使領館辦理簽證轉移或再次申請簽證。

出遊目的地:澳大利亞

目前澳大利亞方面已經不再簽發貼紙簽證,因此旅行者得到的都將是需要列印出來的電子簽證準籤函(eta)。但是根據各個申請人的不同情況,使館/總領事館給出的簽證有效期並不一樣,目前普遍都是1年多次往返簽證。

處理辦法:根據澳大利亞邊境官網,如果遇到護照失效而電子簽證仍然有效的情況,需要重新提交申請。

出遊目的地:新加坡

從2023年6月1日起,曾經到訪新加坡並且有相關的新加坡機構支援的旅行者有可能獲得新加坡10年多次往返簽證,並享受新加坡入境口岸的自助清關服務。這項政策主要針對商務旅行頻繁的旅行者,一旦申請成功,其配偶以及年齡不超過21歲的子女都將享受同等待遇。除了新政策下的多次往返簽證,目前新加坡還向大多數旅行者簽發有效期為1個月到2年不等的多次往返簽證。

處理辦法:如果遇到護照失效而簽證(包括電子簽證)未失效的情況,需要辦理簽證轉移。但是由於目前新加坡大使館以及各地總領事館不接受直接遞交的簽證申請,因此需要通過新加坡官方指定的簽證**遞交申請。

出遊目的地:紐西蘭

目前紐西蘭簽證可以將申請材料遞交到簽證中心申請貼紙籤,也可以網上申請。目前,紐西蘭多次往返簽證有效期長達2年。

處理辦法:如果護照失效,無論旅行者持有的是電子簽證還是貼紙籤,必須到大使館/總領事館辦理簽證轉移,簽證轉移手續530元。

3新舊護照+簽證或簽證轉移皆可

條件:歐洲各國規定不一,行前最好確認

出遊目的地:英國

從今年1月11日起,英國多次訪問簽證有效期從原來的6個月延長到2年,申請費用還是維持在85英鎊,加量不加價。

處理辦法:根據英國**官網,如果遇到簽證有效、護照失效的情況,可以選擇同時使用新舊護照+簽證,也可以付費申請簽證轉移。

出遊目的地:申根簽證國家

單次往返申根簽證的特點在於:1.旅行者必須申請主要停留國(旅途中停留天數最多的國家)簽發的申根簽證,入境國家不限;2.

多次往返申根簽證除了在首次入境的主要停留國必須為簽證簽發國外,從第二次起將不再受這些規定限制。申根區內各國可以按照各自標準簽發多次往返簽證,但是也對護照失效後原有簽證何去何從有不同的規定。

處理辦法:護照過期,可以出示新舊護照+法國多次往返簽證入境法國。不過,義大利則必須辦理簽證轉移。因此,大家在出發前需要最好親自致電到各國使領館進行確認。

7樓:過眼雲煙的眼

目前紐西蘭簽證可以將申請材料遞交到簽證中心申請貼紙籤,也可以網回上申請。答目前,紐西蘭多次往返簽證有效期長達2年。

處理辦法:如果護照失效,無論旅行者持有的是電子簽證還是貼紙籤,必須到大使館/總領事館辦理簽證轉移,簽證轉移手續530元。

如果目的地國家的簽證有效期與本人護照使用的有效期不一致,當護照過期了但簽證還沒到期的話要怎麼辦呢?

一般來說,有三種情況:

一種是同時出示新舊護照以及有效簽證出入境、還有一種就是必須辦理簽證轉移、還有一種是兩者皆可。

型別一:無需轉移簽證

條件:同時出示新舊護照以及有效簽證。

型別二:需辦理轉移簽證或重新申請

條件:機構或領館辦理轉移手續

型別三:新舊護照+簽證或者簽證轉移皆可

條件:歐洲各國規定不一,行前最好確認

外出旅行,一定要檢查自己的護照有效期哦!

另外,各國簽證的規定及所需材料一直都在變化

所以在預定線路的時候

一定要搞清楚所去目的地的相關簽證情況!

8樓:芥末留學

去領事館bai

辦理新的簽證,新舊護照釘du在一zhi起,或者等新護照到手dao之後去出入境

回管理局辦理籤答證轉移,把簽證轉到新的護照上。或者如果條件具備的話,等新護照到手後,直接登出現有簽證,重新申請新的簽證,前提是新的簽證時間更長,否則就不必要了。

護照到期了,怎麼更換,護照到期,怎麼換新護照?

若是到期沒超過半年也沒事兒 要麼回國交中信銀行 續簽 要麼找到當地駐華大使館的領事館代為續簽 去之前辦護照的地方辦理新的護照就可以 護照換發補發延期 我國目前使用的普通護照有效期為5年,可以在有效期滿前6個月之內申請辦理延期2次,每次5年。從2000年7月18日起開始簽發新版護照。為此,在2000年...

合同沒到期被炒魷魚怎麼辦,合同沒到期就被辭退,如何賠償?

用人單位在合同還沒到期時,辭退員工可以存在很多情況,無論合法與否,我國的立法也對其作出了詳細的規定。一 合同沒到期,合法辭退 根據我國立法可知,在合同還沒到期的情況下,如果員工存在 勞動合同法 第三十九條的所規定的情形,用人單位有權提前解除合同,而無需支付任何經濟補償金,也不需要提前通知。這幾種合法...

護照過期了,能不能辦延期?護照到期了如何延期

截至2007年1月1日,中國舊版護照不能辦理延期了,因為換新護照了。所以,當然不可以辦理護照延期了,2007年版的護照好像還沒到期。2007年新版護照為10年期,舊版護照到期作廢,換發新護照。在中國境內拿著舊護照,身份證,戶口簿到出入境管理處辦理新護照換發。如果在境外,到所在國的領事館,根據國家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