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位元人之五軍之戰的導演是誰,霍位元人第三部的五軍之戰指哪五軍?

2021-03-04 08:56:44 字數 4771 閱讀 2386

1樓:匿名使用者

彼得·傑克遜

彼得·傑克遜,2023年10月31日出生於紐西蘭,電影導演。

2023年,他執導首部影片《宇宙怪客》,隨後編導了《群屍玩過界》、《罪孽天使》等影片受到世人的肯定。2023年,因執導《指環王1魔戒現身》獲得第74屆奧斯卡多項提名。[1] 2023年,憑藉執導《指環王:

國王歸來》獲得第76屆奧斯卡最佳導演、最佳影片、最佳改編劇本三項大獎。[2] 2023年,開始籌備拍攝《霍位元人》三部曲。[3]

2023年12月8日,彼得·傑克遜星光大道授星儀式在好萊塢杜比劇院門前舉行,他成為這裡的第2538顆星。

霍位元人第三部的五軍之戰指哪五軍?

2樓:輕靈觸動

分別是:鐵丘陵矮人軍隊、長湖人類軍隊、密林精靈部隊、霧山獸人軍隊、剛巴多獸人軍隊。

1、鐵丘陵矮人軍隊

鐵丘陵是七個矮人王國的其中乙個,由丹恩一世之子葛爾建立,這是矮人遭龍襲擊往西逃亡後的事情。丹恩一世死於龍的襲擊。第三紀元約2023年,鐵丘陵始成為聚居地。

在《霍位元人歷險記》裡,鐵丘陵的矮人戰士丹恩二世·鐵足領軍協助索林·橡木盾,捲進五軍之戰。

2、長湖人類軍隊

長湖鎮是乙個人類聚居的群落,該鎮以木柱架在長湖之上。長湖位於孤山南方、幽暗密林以東。長湖鎮因中土大陸北部人類、精靈和矮人之間的**而繁榮。

長湖鎮和伊斯加原本可能是兩個不同的部落,其中乙個此前遭巨龍史矛革破壞。在《霍位元人歷險記》裡有記載當退潮時能看見「乙個更大的城鎮殘骸」。長湖鎮獨立於河谷鎮的統治,並沒有國王。

鎮長並沒有參與五軍之戰,他留在後方負責重建工作。巴德將大量金錢交給鎮長,但後來鎮長捲款潛逃。

3、密林精靈部隊

在《魔戒三部曲》裡,幽暗密林是指羅馬尼安的巨大森林。黑魔王索倫被擊敗後,這森林是森林精靈的聚居地,由辛達林首領歐瑞費爾及其子瑟蘭督伊統治,這裡一度被稱為巨綠森,直至第三紀元約2023年。

黑暗魔君索倫倒台後,人類稱這地為浮陰森林。其後索倫重返多爾哥多建立要塞,驅趕瑟蘭督伊及其子民往北面,所以在第三紀元末,他們的人口變少,他們以幽暗密林山脈為防線。

4、霧山獸人軍隊

迷霧山脈下是前矮人領土摩瑞亞,並有許多半獸人坑道,比爾博·巴金斯在此偶然獲得魔戒。瑞文戴爾(rivendell)位於迷霧山脈的西面山麓,最高隘口的西端。迷霧山脈極北部的西山脊,即安格馬山脈,有乙個城市卡恩督,安格馬巫王曾經在那裡居住了數百年。

歐散克塔附近的艾辛格位於馬西德拉斯峰的山脊。

主要的角色咕嚕也在山脈居住了數百年,他居住在乙個地下湖的島嶼上。石巨人則居住在山脈表面,他們體型龐大,常被誤以為是山的一部分。這種生物可達四十尺高,但只有比爾博·巴金斯和十三個矮人目擊到他們,有關他們的資料可見於紅皮書。

法貢森林也延伸至迷霧山脈南部的東麓。

5、剛巴多獸人軍隊

半獸人以剛達巴山為根據地,矮人因此對半獸人十分痛恨。安格馬衰敗後,剛達巴山甚至在矮人與半獸人之戰爭,後仍殘留著半獸人的要塞。

五軍之戰時期,半獸人阿索格之子波格帶領半獸人軍隊自剛達巴出發,向孤山發動攻,靈王子勒茍拉斯與女精靈陶烈兒到剛達巴山探查,勒茍拉斯表示他的母親在多年前死於此處。隨之他們還目睹了波格領著半獸人大軍和蝙蝠群出動,前往孤山參與五軍之戰。

五軍之戰劇情:

史矛革抵達長湖鎮,怒火噴向長湖鎮居民,長湖鎮居民紛紛逃離。長湖鎮鎮長為了攜帶更多的**而把阿爾弗雷德推下船。混亂中巴德使用繩子成功越獄,拿了一把適手的弓和一袋箭便開始射擊史矛革。

乘船逃離的貝恩看見遠處的父親,眼睜睜地看著箭矢一次次擊中史矛革,卻被堅硬的龍鱗所抵擋。

在遠處,伊魯伯的矮人只好哀傷地看著自己所造成的後果。唯獨索林背對長湖鎮,堅定地目視前方的伊魯伯。貝恩來到自己藏黑箭的地方,然後將黑箭交給父親。

兩人合力殺了史矛革,巨龍的屍體砸向了鎮長所在的船隻。

史矛革死後,訊息就立刻傳遍了整個中土。次日,在長湖鎮的矮人在動身前往伊魯伯前,奇力向陶麗爾表達了愛意,邀請陶麗爾一起前往。最終卻被萊戈拉斯攔下,無奈的奇力只好將護身石留給陶麗爾當做紀念。

眾人抵達伊魯伯後,發現其他矮人正在尋找阿肯寶石。比爾博則回憶起之前從史矛革手中奪取阿肯寶石的場面,比爾博不敢把阿肯寶石交給被**蒙蔽雙眼的索林。索林認定史矛革死後,長湖鎮會前來索求索林曾答應給他們的**,又立刻指揮矮人修補城牆。

家園被毀的長湖鎮居民只好重新尋找住所,在巴德的帶領下抵達舊日繁盛的河谷城。萊戈拉斯和陶麗爾則動身前往剛達巴。

第二天瑟蘭督伊的軍隊抵達河谷城,向難民提供了食物。當巴德向瑟蘭督伊表達謝意時, 瑟蘭督伊表示自己並不是來幫助人類,而是奪回屬於自己的東西。瑟蘭督伊準備攻擊伊魯伯,巴德請求獨自前往伊魯伯與矮人談判。

在多爾哥多,一名獸人正要殺掉甘道夫,凱蘭崔爾登場救出了甘道夫。此時九戒靈出現,而愛隆和薩魯曼也趕到這裡,與戒靈激戰。

隨後戒靈被擊退,甘道夫被瑞達加斯特救出。索倫出現在眾人面前,最終被手捧埃蘭迪爾之光的凱蘭崔爾嚇跑。傷勢得到**的甘道夫立即前往河谷城,通知人們阿佐格軍隊即將攻擊伊魯伯的訊息。

此時阿佐格仍在行軍,遇見了波格。阿佐格命令波格前往剛達巴,統領那裡的軍隊加入戰團。

在伊魯伯,索林拒絕給長湖鎮居民任何補償,也不會兌現自己的承諾。並通過渡鴉向鐵丘陵求援。無奈又憤怒的巴德只好返回河谷城,加入瑟蘭迪爾的軍隊,與精靈共同奪得伊魯伯的**。

另一邊,此矮人也開始披上鎧甲,準備戰爭。

索林認為隊伍中有人偷偷拿走了阿肯寶石,他把價值連城的秘銀甲贈給了唯一信任的比爾博,作為他們友情的見證。

在剛達巴,萊戈拉斯告訴陶麗爾自己的族人曾與安格瑪王國戰爭,自己的母親則被獸人殺害。自那以後,父王瑟蘭迪爾從未向自己提過母親,甚至在母親死後也沒有墳墓。夜晚,萊戈拉斯和陶麗爾發現剛達巴的軍隊已經出動,便匆忙前往河谷城通知其他人。

甘道夫抵達河谷城,試圖阻止 瑟蘭督伊的作戰計畫,然而 瑟蘭督伊拒絕聆聽甘道夫的諫言,也不相信有任何獸人軍隊會來此挑起戰爭。

當夜,比爾博偷偷逃出伊魯伯來到河谷城。他將阿肯寶石交給 瑟蘭督伊,建議他們停止戰爭,使用阿肯寶石向矮人交換自己應該得到的**和珠寶。

次日,精靈和人類聯軍來到伊魯伯。 瑟蘭督伊和巴德表明自己的來意,索林則認為對方手中的阿肯寶石是贗品,真的寶石仍在自己城內。此時比爾博向索林說出了實情,憤怒的索林試圖將比爾博扔下城牆,久日不見的甘道夫阻止了索林。

在被詢問是否與對方達成交易時,丹恩·鐵足率領的鐵丘陵矮人軍隊趕到,三軍之戰一觸即發。正在對峙時,後方的獸人軍隊趕來。矮人衝上前抵擋獸人的攻擊,隨即精靈和人類也加入戰局。

城上的索林見了大為失望,並禁止團隊加入戰爭。

獸人轉而攻擊河谷城的平民,被擊散的人類和精靈軍隊放下矮人速回河谷城。伊魯伯城外,丹恩的軍隊被獸人逼至身後緊鎖的伊魯伯大門。伊魯伯城內,德瓦林請求索林離開山中的**,加入表親丹恩的軍隊。

被**蒙蔽雙眼的索林命令德瓦林滾開,否則將殺了他。索林獨自走在城中,在**中彷彿看見被慾望吞噬了自己。索林逐漸恢復了理智,來到眾人面前,請求眾人最後一次跟隨自己,加入戰爭。

索林的出現鼓舞了鐵丘陵矮人的士氣,矮人開始反擊獸人。索林表示要與阿佐格決一死戰,便帶領菲力、奇力和德瓦林前去渡鴉嶺尋找阿佐格。

在河谷城,大量居民慘遭殺戮。瑟蘭迪爾看到倒下的子民,決定退出這不必要的戰爭。萊戈拉斯趕到,通知甘道夫獸人還有一批波格率領的軍隊。

甘道夫意識到索林等人正在走進敵人的陷阱,請求 瑟蘭督伊前去救援索林。

對矮人甚無好感的瑟蘭督伊 拒絕了,比爾博只好自己前去通知索林。陶麗爾用弓箭逼迫正打算撤兵的瑟蘭迪爾,卻反被國王以劍向對。此時萊戈拉斯出現解救了陶麗爾,表示願與陶麗爾一同前往渡鴉嶺解救矮人。

瑟蘭迪爾仍愣在原地。

在渡鴉嶺,索林指揮菲力和奇力去搜查要塞,自己和德瓦林則抵抗追擊而來的獸人。比爾博迅速趕到,警示索林正在陷入陷阱。索林表示願意先離開,日後再與阿佐格決一勝負。

正打算離開的索林聽見了遠處的響聲,發現菲力已被阿佐格活捉。阿佐格殺死菲力,扔下懸崖。憤怒的矮人們都不顧陷阱,加入戰爭。

陶麗爾趕到,卻遭到波格的攻擊。奇力發現後前來幫助陶麗爾,最終被波格殺死。絕望的陶麗爾與波格一同摔下懸崖,陶麗爾昏倒。

波格打算殺了陶麗爾,萊戈拉斯趕到後與波格決戰,最終擊殺了波格。此時巨鷹趕來加入戰局,遠處的索林與阿佐格也的決戰,最終索林殺掉了阿佐格,而自己也受了致命傷。

索林在臨死前見了比爾博最後一面,請求獲得比爾博的原諒並詢問自己是否仍是比爾博的朋友,而比爾博表示從未埋怨過索林。索林死後,比爾博痛哭。

獸人的要塞中, 瑟蘭督伊在屍體中尋找自己的兒子。萊戈拉斯這時走來,表示不願隨父親返回林地。 瑟蘭督伊 建議萊戈拉斯前往北方尋找阿拉松之子,臨行前, 瑟蘭督伊向萊戈拉斯表示其實他的母親愛他高於一切。

兩人在悲傷中道了別,萊戈拉斯便離開了。 瑟蘭督伊來到陶麗爾面前,陶麗爾仍抱著奇力的屍體。國王原諒了陶麗爾並表示陶麗爾對奇力的愛是出於真心。

比爾博和矮人們道別後便返回了故鄉。在夏爾,比爾博發現自己的家具已被塞克維爾巴金斯家族拍賣,而自己也因為長時間失蹤而被法律認定死亡,比爾博只好拿出與矮人的合同證明自己的身份。回到袋底洞後,比爾博掏出了口袋中的戒指,臉上出現了回味的笑容。

時間回到60年後,比爾博的111歲宴會前的中午,甘道夫來到袋底洞拜訪比爾博,多年不見的好友重新相聚。

3樓:匿名使用者

一 密林納蘭(精靈)大佩佩皇家親衛隊

二 鐵嶺墮夫(矮人)鐵足軍重步排兵陣

三 長湖鎮人類臨時雜魚武裝連(呵呵)

versus

四 獸人軍團一號送死方面軍

五 獸人軍團後備座狼驍騎營

and 那些

單體作戰亦不容小覷的

1永遠年輕可愛的比·二伯 巴金斯老爺

2一直英俊健壯的甘道芙 邁雅法師小仙女

3大型神性尖喙肉食性鳥類族群精英團隊

4孤山 都靈之子同城群 淪落天涯好男人幫旅行團 愛人顏值天團5熊人比翁 在哈比二中 在男子天團出了森林 在一處木房子過夜時以神秘的身份 會時而變身成熊的人的身份出現在大家面前 在哈比三 五軍之戰中據說手撕獸人(反正我看了又忘了)戰鬥力爆棚

霍位元人3五軍之戰龍扮演者,霍位元人3五軍之戰男演員

霍位元人3 五軍之戰 的中巨龍史矛革採取的動作捕捉技術拍攝,提供動作捕捉和配音的是著名影星 本尼迪克特 康伯巴奇 benedict cumberbatch 霍位元人3五軍之戰男演員 馬丁 弗瑞曼 飾 bilbo baggins簡介copy 主角 理查德 阿公尺蒂奇 飾 thorin oakenshi...

霍位元人3五軍之戰高畫質完整,求《霍位元人3五軍之戰》加長版164分鐘版的!!資源,最好1080P!加長版的!164分鐘

霍位元人3 五軍之戰 講述比爾博 巴金斯和同伴被迫捲入一場反抗大軍的戰爭,同時必須阻止恐怖的史矛革巨龍奪取王國的寶藏和毀滅整個中土世界,五軍會戰,爆發在即!奇幻冒險的故事還在繼續,推薦給你,希望你喜歡 求 霍位元人3 五軍之戰 加長版 164分鐘版的!資源,最好1080p!加長版的!164分鐘 10...

霍位元人3五軍之戰怎麼才可以看,霍位元人3五軍之戰怎麼才可以免費看

我有這部電影的種子,是高畫質的 你要不要?霍位元人3 五軍之戰 2014美國奇幻動作大片 霍位元人3五軍之戰怎麼才可以免費看 電影 霍位元人3 五軍之戰 完整版 在哪兒才能.指環王 系列是在電腦上補看的,霍位元人 系列大熒幕上只看了 霍位元人2 史矛革之戰 完後腦子一熱,留個郵箱,我發給你乙個種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