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位元人之五軍之戰》觸動你心弦的是哪處情景?

2023-06-11 00:45:02 字數 2579 閱讀 5575

1樓:浩海永寧

在這個電影中,整個場景的描寫是非常巨集大的,尤其是兩軍對戰的情景,讓我觸動心弦。

2樓:帳號已登出

是精靈族,還有矮人們一起衝鋒陷陣的時候,這個場景讓人看的熱血沸騰,對這個場景印象深刻。

《霍位元人:五軍之戰》的各方兵力如何?

3樓:一蓮愛教育

霍位元人三五軍之戰,雖說有五軍,但影片中除了獸人的兩支軍隊,然後就是精靈一支,矮人一支,人類所謂的軍隊也就是長湖鎮中在巨龍史矛革嘴裡殘存下來的人,真正的有生力量,也就百十來號男人和半獸人進行巷戰,雖然最後婦女也參戰了,但是和**、善戰的半獸人相比,老人,婦女,孩子這些人的殺傷力實在有限,基本可以忽略不計。

而在正面戰場上,矮人主力軍首先和半獸人正面交鋒,這裡要說一點,但從片中所展示的,矮人的軍隊數量明顯落於半獸人,所以,在交戰幾分鐘後,矮人就漸漸落於下風,雖然後面精靈也跟半獸人親密接觸了,不過,情況並沒有緩解多少,而且,這僅僅只是半獸人的第一支軍隊,還有一支要搞偷襲的半獸人軍隊。

最強王者:索倫,甘道夫,精靈女王,愛隆王,薩魯曼。索倫應該無異議,畢竟系列終極boss,整個系列的終極boss,必須流弊。精靈女王異議不大。

畢竟以一己之力趕跑了索倫,雖然是索倫的影子。愛隆王和薩魯曼也力戰幾大戒靈,實力毋庸置疑。把甘道夫排在這,肯定有異議。

老頭這一集貌似啥都沒乾,在蒙特內哥羅被幾個戒靈收拾的跟小雞子似的,多虧了女王大人解救。

霍位元人五軍之戰是哪幾隻軍隊?沒數過?

4樓:你的合夥人

五軍之戰裡的五軍:矮人族、人類、精靈族、半獸人及座狼。

霍位元人:五軍之戰》是彼得·傑克遜執導的《霍位元人》系列魔幻冒險電影的最終章,改編自托爾金**,由華納兄弟影片公司、新線電影公司 、 公尺高梅電影公司聯合出品,伊恩·麥克萊恩、馬丁·弗瑞曼、理查德·阿公尺蒂奇、伊萬杰琳·莉莉、李·佩斯、盧克·伊萬斯、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凱特·布蘭切特、奧蘭多·布魯姆主演,定於2023年12月17日在美國上映。

5樓:匿名使用者

人類,獸族,精靈,矮人,加乙個動物大軍。

希望能幫到您。

《霍位元人》中五軍之戰誰是最後的贏家?

6樓:苑戀冰雪

在《霍位元人》中人類最弱,但損失最小並保住了家庭(愛情和友情都死了,只有親情活著),才是坐收漁翁之利的贏家。

參與五軍之戰的勢力有孤山矮人、鐵丘陵矮人、西爾凡精靈、灰袍甘道夫、比爾博 · 巴甘松、熊佬比翁、長湖鎮人類、惡狼、巨鷹和半獸人。其中灰袍子、巴甘松和熊佬沒有被計入五軍的範圍。

矮人:首領索林及奇力、菲力三人戰死,精靈:精靈王損兵折將沒能拿到財寶,想要臨陣脫逃;精靈王子為了塔瑞爾,也因不齒精靈王卑鄙苟且行徑與之反目。

精靈王子,塔瑞爾,齊兒的三角戀也因為奇力的死告終。魔族:全軍覆沒,首領阿索格戰死,野獸:

前來助陣,最終使四軍打敗了魔族,是個逆轉情節的龍套,人類:盧克殺死了惡龍,守護住了家人和長湖鎮居民。

這是一場四軍打一軍的戰役。索林最具有領袖氣質,雖身受盅惑但能聽得進朋友戰友的勸告,怎奈天妒英才,出身未捷身先死;魔族本可以先放任矮人、人類、精靈自相殘殺一番再收個漁翁之利,無奈他們既醜又蠢,煮熟的鴨子給飛了;精靈王自戀自私,遲早自取滅亡。

這其中最有實力的無疑是瑟蘭督伊領導的3,000名左右的西爾凡精靈長矛兵和弓箭手。這些精靈曾經參加過最後同盟戰役,在與黑暗諾曼努爾人和莫多的激烈戰役中,瑟蘭督伊的父親歐瑞菲爾和三分之二的袍澤戰死。而當剩餘的精靈回退到故鄉時,沒有哪怕一支半獸人軍隊膽敢動觸沉浸於無盡哀傷的精靈殘軍。

第二有實力的便是奧力的造物矮人,一共有兩支矮人參與了五軍之戰:索林 · 橡木盾和十二名矮人冒險者(都是都靈的血脈)以及由丹恩 · 鐵足(索林的表親)領導的500名矮人重步兵。

7樓:bh認證

人類是最後的贏家,雖然最弱小,坐收漁翁之利。果然最聰明的還是人類,等到他們打得差不多了再出現,直接享受勞動果實。

8樓:bh認證

人類是最後的贏家,雖然最弱小,坐收漁翁之利。

9樓:太陽系的小女孩

人類,雖然人類最弱小,但是最後卻守住了家園。

10樓:明媚的女子

人類吧,雖然弱小,但是損失最小。

11樓:厲顧

人類吧。

損失最小並保住了家庭,坐收漁翁之利。

12樓:老蘿莉吖

人類:盧克殺死惡龍,守護了自己家人,和自己生存的家園。

霍位元人之五軍之戰的導演是誰,霍位元人第三部的五軍之戰指哪五軍?

彼得 傑克遜 彼得 傑克遜,1961年10月31日出生於紐西蘭,電影導演。1987年,他執導首部影片 宇宙怪客 隨後編導了 群屍玩過界 罪孽天使 等影片受到世人的肯定。2002年,因執導 指環王1魔戒現身 獲得第74屆奧斯卡多項提名。1 2004年,憑藉執導 指環王 國王歸來 獲得第76屆奧斯卡最佳...

霍位元人3五軍之戰龍扮演者,霍位元人3五軍之戰男演員

霍位元人3 五軍之戰 的中巨龍史矛革採取的動作捕捉技術拍攝,提供動作捕捉和配音的是著名影星 本尼迪克特 康伯巴奇 benedict cumberbatch 霍位元人3五軍之戰男演員 馬丁 弗瑞曼 飾 bilbo baggins簡介copy 主角 理查德 阿公尺蒂奇 飾 thorin oakenshi...

霍位元人3五軍之戰高畫質完整,求《霍位元人3五軍之戰》加長版164分鐘版的!!資源,最好1080P!加長版的!164分鐘

霍位元人3 五軍之戰 講述比爾博 巴金斯和同伴被迫捲入一場反抗大軍的戰爭,同時必須阻止恐怖的史矛革巨龍奪取王國的寶藏和毀滅整個中土世界,五軍會戰,爆發在即!奇幻冒險的故事還在繼續,推薦給你,希望你喜歡 求 霍位元人3 五軍之戰 加長版 164分鐘版的!資源,最好1080p!加長版的!164分鐘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