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位元人裡精靈王是誰演的,霍位元人裡精靈國王扮演者是誰?

2021-03-04 08:56:44 字數 3113 閱讀 9332

1樓:白黴球

李佩斯 還演過銀河護衛隊等等

2樓:日炎風

李·佩斯/lee pace

霍位元人裡精靈國王扮演者是誰?

3樓:

精靈王瑟蘭迪爾,扮演者李佩斯

李·佩斯(lee pace),2023年3月25日出生於美國俄克拉荷馬州,美國演員。

李·佩斯在2023年演出了他的第一部電影《迷戀荷爾蒙》。2023年,他憑藉在《靈指神探》中的表演獲得第65屆金球獎**喜劇類最佳男主角的提名。2023年,李開始在《霍位元人》三部曲電影中擔任黑森林精靈王瑟蘭迪爾一角[1] 。

2023年,他加盟傳記電影《林肯》[2] 。2023年,他出演《銀河護衛隊》上映[3] ;同年他主演的美劇《急火攻芯》(又譯《奔騰年代》)於6月在amc臺首播。[4]

電影的話,他在《迷戀荷爾蒙》裡的表演真的非常驚艷!《the fall》和《明星助理》也都很好看,強推

4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演員lee pace

霍位元人中精靈王的扮演者是誰啊?好帥

5樓:匿名使用者

lee pace 李佩斯 可以去看他演的《靈指神探》

電影《霍位元人》中的精靈王瑟蘭迪爾怎麼樣,他的演技如何?

6樓:到底是有多猛

我覺得他是乙個高冷美豔的

角色,他的演技很不錯!

瑟蘭迪爾在霍位元人系列中一直以高傲、美豔的形象示人,或許你會覺得瑟蘭迪爾冷漠且不近人情,但這只是他的表面。在霍位元人3中他為了幾塊寶石而發動戰爭,給人留下了這個人非常自私的印象,但傑克遜導演曾在花絮部分裡提到過,那些寶石和項鍊是瑟蘭迪爾已逝妻子的遺物,這也正是他為什麼寧願發動戰爭也要奪回寶石的原因。

格的王者! 愛惜自己的子民,打仗親自衝鋒陷陣,作為沒有戒指的精靈王,他帶領他的子民抵抗了索倫乙個紀元。尼瑪顏值還這麼高。

簡直帥出了新境界!他的出現挽救了女觀眾的票房,不然對著滿螢幕的半獸人誰能坐得住。亦正亦邪的性格塑造正符合當下審美的趨勢,大眾不需要聖母,不需要無私的英雄,要的就是有缺陷的角色設定,人無完人的正常邏輯思維。

7樓:圓臉兒

他是一位富有責任心的國王,英勇智慧型,注重大局,自私地儲存自己種族和王國。

8樓:我一生的安慰

我覺得他是乙個很正直的人,他演技很棒。

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錯 ,一流的演技又帥

10樓:我的命中_命中

我覺得很好啊,演技當然很不錯了

11樓:淺默

他的演技還是比較不錯的

12樓:happy心塞

路過表示沒有看過這部電影。

13樓:匿名使用者

演技如何我不知道,大家知道嗎

霍位元人2女精靈是誰

14樓:無名之人

《霍位元人2》女精靈是塔瑞爾。由演員伊萬杰琳·莉莉飾演。

角色簡介:

塔瑞爾是幽暗密林的護衛隊長,深受精靈王瑟蘭迪爾信賴。她是年紀較小的西爾凡精靈,雖然她不如其他精靈長者睿智,但她驍勇善戰,深知矮人的戰役勢必影響精靈的生活,精靈一族決不應該袖手旁觀。

長期的並肩作戰讓她與精靈王子滋生了微妙的感情,然而她的心卻深受矮人奇力吸引。

擴充套件資料:

飾演者介紹

伊萬杰琳·莉莉(nicole lilly),2023年8月3日出生於加拿大薩斯喀徹溫堡,加拿大影視演員。

2023年,伊萬杰琳·莉莉開始參加電視劇集的拍攝,2023年,她憑藉出演電視劇集《迷失》走紅。2023年,伊萬杰琳·莉莉作為女主角出演《鐵甲鋼拳》。2023年,她加盟《霍位元人》,飾演幽暗密林的精靈護衛隊隊長塔瑞爾。

2023年主演漫威電影《蟻人》。

演藝經歷

2023年,她確認加盟《霍位元人》系列電影,飾演幽暗密林的精靈護衛隊隊長塔瑞爾。

2023年2月,伊萬杰琳·莉莉憑藉《霍位元人:史矛革之戰》提名第40屆土星獎最佳女配角 。

2023年主演漫威電影《蟻人》。

2023年拍攝《蟻人》的續集《蟻人與黃蜂女》。

15樓:

tauriel

塔瑞爾幽暗密林的精靈護衛隊隊長,由加拿大著名模特及演員伊萬杰琳·莉莉(nicole evangeline lilly)飾演。她最經常用的是一把弓和一副雙刀——也就是說,和電影中萊戈拉斯的**一樣。

16樓:北方風寒

有兩人女精靈。1、塔瑞爾 演員:伊萬杰琳·莉莉精靈護衛隊隊長,她的名字在精靈語裡意思是「幽暗密林之女」。

是乙個不好惹的精靈護衛。2、蓋拉德麗爾 演員:凱特·布蘭切特galadriel詞義是「光之花環」 其祖父芬威是諾多精靈第一代至高王,父親是芬威第3子費納芬由於祖母是金髮的凡雅族精靈茵迪絲,母親是帖勒瑞族精靈伊珥雯,光之夫人融合了精靈三大宗族的血脈並有一頭燦爛奪目的金髮。

[5]

17樓:徭音田寄南

這個精靈

角色名叫陶瑞爾(tauriel),

扮演者是

伊萬杰琳·莉莉

(evangeline

lilly)。

陶瑞爾是《

霍位元人

》電影中的原創角色,

原著中並未出現。按

劇中設定,陶瑞爾是一位

西爾凡精靈

,她的名字的含義是「森林之女」。

為什麼電影《霍位元人》裡有兩位「精靈王」

18樓:網一場

不是所有精靈只有乙個王,而是不同部落有不同的王。魔戒總共有20枚,每一枚都是王者身份的象徵,分別給予的是不同的王,天下精靈鑄三戒,地底矮人得七戒,壽定凡人持九戒,魔多妖境暗影伏,暗王坐擁至尊戒。至尊戒,馭眾戒;至尊戒,尋眾戒,魔戒至尊引眾戒,禁錮眾戒黑暗中,魔多妖境暗影伏。

霍位元人之五軍之戰的導演是誰,霍位元人第三部的五軍之戰指哪五軍?

彼得 傑克遜 彼得 傑克遜,1961年10月31日出生於紐西蘭,電影導演。1987年,他執導首部影片 宇宙怪客 隨後編導了 群屍玩過界 罪孽天使 等影片受到世人的肯定。2002年,因執導 指環王1魔戒現身 獲得第74屆奧斯卡多項提名。1 2004年,憑藉執導 指環王 國王歸來 獲得第76屆奧斯卡最佳...

霍位元人跟指環王有什麼區別,電影《霍位元人》和《指環王》有什麼關係嗎?

一 關係 霍位元人 霍位元人是指環王的前傳,故事發生於 指環王 開篇前60年 主線劇情前78年。於1937年首次出版。指環王 指環王又譯為魔戒,是 霍位元人 的續篇,講述了中土世界第三紀元末年魔戒聖戰時期,於1954年至1955年出版。二 主要人物 霍位元人 比爾博巴金斯 甘達爾夫 索林。指環王 佛...

魔戒精靈王子的父親,霍位元人裡有精靈王子的爸爸嗎?

魔戒 中精靈王子萊格拉斯的父親是黑森林之王瑟蘭督伊,由李佩斯飾演。霍位元人裡有精靈王子的爸爸嗎?精靈王子有爸爸。相關介紹 精靈王子的父親是瑟蘭迪爾,又譯瑟蘭督伊,辛達族精靈,林地國王 北幽暗密林之王 歐瑞費爾之子,萊戈拉斯之父。五軍之戰及魔戒聖戰的重要指揮官之一,第二紀元的最後同盟戰役中在父王陣亡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