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復旦附中就讀是一種怎樣的體驗,在上海市進才實驗中學讀書是怎樣一種體驗

2021-03-04 08:56:42 字數 648 閱讀 9467

1樓:夏季未卜

活動真的很多,身邊全是學霸,大家都想出國

在上海市進才實驗中學讀書是怎樣一種體驗

2樓:人民的好

當然是上海市實驗學校好!那裡的老師很好,公升學率也比進才高,進才實際上是屬於貴族學校的那種型別,有錢人去的地方,不如實驗有實力!給你看看這個,高中排名,根據公升學率來的括號內為一本上線率第一檔:

上海中學(99)、華師大二附中、復旦附中、交大附中第二檔8所一流一等市重點:建平中學(87)、上師大附中(91)、南洋模範(83)、延安中學(85)、控江中學、大同中學、上海市實驗學校(83)、上外附中、七寶中學(84)、復興中學第三檔8所一流二等市重點:格致中學、松江二中、市西中學、曹楊二中、向明中學、市北中學、市二中學第四檔8所一流三等市重點:

位育中學、進才中學、市三女中、華師大一附中、育才中學、楊浦高階中學、晉元中學第五檔8所二流一等市重點:行知中學、閔行中學、嘉定一中、敬業中學、徐匯中學、洋涇中學、大境中學、北郊中學第六檔8所二流二等市重點:新中中學、青浦中學、奉賢中學、南匯中學、金山中學、西南位育中學、吳淞中學、盧灣中學第七檔10所二流三等市重點:

崇明中學、風華中學、民立中學、回民中學、上大附中、光明中學、南洋中學、宜川中學、虹口中學、同濟一附中實驗比進才好多了!

在復旦學習是一種怎樣的體驗,在復旦大學就讀是一種怎樣的感覺?

復旦大學研究生讀三年。國際金融政治,經濟管理,新聞,數學 生物 微電子,醫學專業研究生很厲害。在復旦大學讀研是和高層次學者導師的學習過程,很有價值。在復旦大學就讀是一種怎樣的感覺?復旦並不是中國最適合脫單大學!一年過去了男朋友還沒個影。學校出門就是五角場!蹦迪一條gai,夜店我最嗨!而且豐富的師資,...

在岳陽市一中就讀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幾件一直記得的事 胖子門衛 我每次踩點快遲到了他都會悠悠的說 又是你啊 還不快跑 後面都沒人了 畢業後告訴他我們給他取的外號叫熊胖子 他說我知道啊 還有個兔崽子叫我狗熊 有次考得超級差 放學之後跑到汴河街邊哭邊走 突然接到班主任 努力不用哭腔 但應該還是被他聽出來了 他說多大了還哭鼻子呀 沒多大點事...

在奧克蘭大學就讀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那是一種感覺自己是很優秀的體驗 這所大學是大洋洲最具影響力的大學之一 能進到這裡讀書的學生都是精英分子 在奧克蘭大學就讀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奧克蘭大學 the university of auckland 簡稱奧大,世界百強名校。建校於1883年,坐落於紐西蘭第一大城市奧克蘭市,擁有7個校區,是紐西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