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級下冊語文課堂全解第九題該怎麼做

2021-03-04 08:56:42 字數 1618 閱讀 3355

1樓:群

我站在家門口,涼爽的西風迎面吹來,他告訴我,秋天已經到來。田野的景象令我陶醉。細細長長的高粱硬挺著「身子」,支撐著碩大而殷紅的穗子,穗子不斷搖擺,不停地點頭,彷彿在和我們打招呼。

葉子發黃了,一片片落葉翩翩起舞。秋風吹來,沙沙地響,彷彿是豐收的笑語。齊腰高的大豆,黑裡透黃,豆莢足有二寸長。

開啟豆莢,數顆金黃的豆粒閃著金光,好像幾個小寶寶正在熟睡。好像在等待農民伯伯的照料玉公尺地裡,一棵棵粗長的玉公尺稈上都長著一兩個結實的玉公尺棒子,有的玉公尺稈互相交錯長到一塊兒去了,猶如一對雙胞胎。乙個玉公尺

四年級下冊語文優十37頁答案第九題

2樓:v嗨

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多思考 收穫的知識才是真正的知識,在網上是問不到答案的哈

學習答題的基礎,掌握了才是看答案不是好的出路

四年級下冊語文課文第九課的課後練習第三題怎麼做

3樓:匿名使用者

yhfuhhhhhhhhhhhhhhhhhhh

四年級下冊數學課堂精練31頁4題仿寫

4樓:幸福哥哥小帥哥

「沾衣欲溼杏花雨,吹面不寒楊柳風。」春風吹吹,吹動髮絲為她伴舞,吹動柳絲為她搖曳,吹動鮮花為她綻放------春風拂面,輕輕地,輕輕地親吻著你的臉頰,癢酥穌的,不知不覺便泛起了抹抹紅暈。醉了,那麼徹底,那麼忘我的醉————是風在作祟。

看,春風駕著五彩祥雲姍姍而來,渾身散發著縷縷沁人的清香。她化作嬌嫩的草芽,從堅實的大地中鑽了出來:她化作北歸的大雁,從遙遠的天際飛了回來;她化作姑娘身上薄如蟬翼的絲巾從熙攘的人群中款款走來------和煦的春風是春的使者。

看,她飛過了山脈大川,留下了絲絲綠意,掠過了大地,留下了陣陣清爽,飄過了翠綠的田野,留下了點點翠光。

春風娓娓講述著纏綿悱惻的絮語。「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那纖細的柳葉,清晰地脈絡,果然出自是春風的妙筆。

「春風又綠江南岸,明月何時照我還。」吹綠了江南的春風,你何時又成為了信使,將遊子的鄉愁傳遞。春風啊,你又為何不度玉門關,在羌笛聲中迴旋飄盪。

桃花依舊,以燦爛的微笑歡迎著春風,將笑魘如花的美盡情綻放。

春風拂面的季節,依偎在大自然的懷抱中,徜徉在潑墨山水的詩情畫意中,何其灑脫,何其開懷。春風的愛撫使「亂花漸欲迷人眼,淺草才能沒馬蹄」,更使「春潮帶雨晚來急。」春雨霏霏,在春風的邀請下也來參加這場盛大的春之宴會。

於是,春雨在風姑娘的的陪伴下,流星般滑落天際,奏出優美動聽的旋律,靈動的音符隨風飄盪。顫動的七彩五線譜斜掛在樹梢上,如奼紫嫣紅的繁花在抖動的枝葉上絢爛著,舞蹈著。不只是哪位情趣高雅的詩人脫口而出「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的妙語,應和著優揚的樂曲。

春風化雨,春雨戲風。他們嬉鬧著,歡笑著,不知不覺蕩滌了汙濁的心靈。同時將純潔的種子撒向大地,使純真無邪的童心在世間開花結果。

春風飄飄,帶著人們的期盼與希望,攜著萬物的祝福飛向了遠方。但那春風拂面的感覺依然很是清晰,依然令人陶醉。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語文,全解第五課課後題 答案 20

5樓:匿名使用者

小練筆:我們全家都很高興,因為爸爸做出了正確的選擇,媽媽高興自己有乙個誠信的丈夫,我高興自己有乙個誠信的家庭。

四年級下冊人教版語文課堂第21課鄉下人家怎麼寫

我的家鄉在乙個美麗 誘人的村子裡。村子的色景非常迷人!春天到了,村子裡更是一片生機勃勃,美麗極了。遠處的山,層巒疊翠。山上的泉水解凍了,快活流著。山腳下各種各樣的果樹長出嫩綠的葉子,五顏六色的花兒。冬眠的小動物都睡醒了,小松鼠在樹上活蹦亂跳,小鹿在草地散步。山前的田野上全是綠油油的小禾苗,就像一片綠...

四年級下冊語文課文第八單元,四年級下冊語文第八單元作業不少於looo字

沙漠之舟 生字組詞漠組詞 荒漠沙漠之舟敏組詞 敏捷敏感靈敏聰敏機敏敏銳敬謝不敏行動敏捷陷組詞 陷入 兩眼深陷 誣陷儲組詞 儲蓄儲金 立儲王儲蓄組詞 儲蓄蓄積蓄財蓄洪蓄電池養精蓄銳營組詞 軍營營地露營安營紮寨 營長 營救維組詞 維持維護維繫 思維 步履維艱 人教版新課標實驗教材小學語文四年級下冊語文第...

四年級下冊生命生命課文,四年級下冊語文課文《生命 生命》讀後感

一粒貌不驚人的種子,往往隱藏著乙個花季的燦爛 一條醜陋的毛毛蟲,可能變成乙隻五彩斑斕的蝴蝶,生命讓我們肅然起敬。生命是把握在自己手裡的,如果要讓生命有意義,那麼首先應該從自身做起 力爭做乙個完美的自我。四年級下冊語文課文 生命 生命 讀後感 讀了 生命 生命 這一課,讓我受益匪淺。起初,我也不明白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