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手機4撥打06的78位代表什麼

2021-03-04 08:56:41 字數 883 閱讀 4695

1樓:小公尺

嗨!沒有任何意思、現在都什麼年代了、還相信那個。

聯想手機串號78位02代表什麼

2樓:愛卡

您好,代表該機器的產地是中國。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祝您生活愉快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4樓:匿名使用者

真是汗啊 我的家財好少啊 加油

請問一下手機串號7.8位的數字代表什麼?

5樓:小公尺

手機串號只是手機的乙個編號,不代表什麼的。

vivo手機序列號第7.8位是03,代表什麼?請直接回答代表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序列號第7,8位的03沒有特殊含義。

7樓:糖山貓

vivo手機bai序列號第7和8位是03代表該du手機在韓zhi國生產的。

1、前dao6位數(tac)是"型號核准版號碼",一般權代表機型。

2、接著的2位數(fac)是"最後裝配號",一般代表產地。

3、之後的6位數(snr)是"串號",一般代表生產順序號。

4、最後1-2位數(sp),為檢驗碼,目前暫備用你就數到第七個和第八個數,這是產地。

按著這種說法,手機第七八位數字如果是

0,2or2,0代表是阿拉伯生產的,

0,8or8,0代表是德國生產的,

0,1or1,0代表是芬蘭生產的,

0,0代表是原產公司生產的(原裝手機)

1,3代表是阿賽拜疆生產的。

小公尺4撥打電話時接通電話時有個振動提示,可以把那振動取消掉嗎

1 開啟手機,找到 設定。進入 2 在設定中,可以看到各種手機系統功能,手回指往上划動答3 選擇 或通話設定 4 進入 頁面後,可以看到許多通話功能的細節設定,往上划動。5 找到 對方接通 結束通話時振動,選擇設定接通 結束通話 時手機震動提醒的選項了。6 選擇後,會彈出 振動 弱振動 不振動,選擇...

手機打美國手機怎麼打,如何撥打美國的手機

001 美國國號 區號 號碼。美國 號碼同中國大陸一樣,前3位是地區號,後7位是本地號碼,全美國號碼都是十位數,如果所在的地區同要打的地區是同乙個區號,那麼就撥打後7位數就可以了。但如果不確定即使在同乙個區號內,也可以把區號放上。使用座機在不同區號之間通話無論是打到手機還是座機在10位號碼前要加1,...

為啥座機打外地的號碼需要撥0,可手機撥的時候不需要呢

撥0是為了撥長途區號。如果沒有長途區號,各個城市的 號碼就會重複,號碼就會混亂。比如說a城市有5555666,b城市也有5555666,兩個號碼前必須加長途區號予以區分,而區號都是0打頭。只要你先撥0,站的程控機就會自動識別你撥的是長途而不是本地號碼。而手機號不是,手機號都是全國唯一的。手機撥本地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