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是小公尺4為什麼系統中手機型號裡顯示的是

2021-03-04 00:12:17 字數 1735 閱讀 2082

1樓:匿名使用者

小公尺4手機有多個版本的,型號顯示也是不一樣的,這個手機是電信3g版的,c代表cdma制式。

1、小公尺4移動4g版,型號是mi4 cmcc;

2、小公尺4聯通3g版,型號是mi4 w;

3、小公尺4聯通4g版,型號是mi4 lte-cu;

4、小公尺4電信3g版,型號是mi4 c;

5、小公尺4電信4g版,型號是mi4 lte-ct。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看錯吧,你的可能就是4c。

不影響使用就沒關係哈。

3樓:行走的綠植

型號不一樣,類似蘋果手機,有4,有4s,有se

為什麼我的小公尺4手機型號上顯示是mi 4c

4樓:匿名使用者

親,是在**顯示4c呢,是手機的表面還是手機系統的裡面顯示,請提供更詳細的提問,獲得更佳的答案,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您,望採納!

小公尺4系統中手機型號裡顯示的是4c可以用電信4g的卡嗎?

5樓:what丶啦

應該可以的。小公尺4應該是電信移動都支援的。型號如果不是自己修改過的,4c肯定沒問題了。求採納。

6樓:寒楓獨立青山頂

不知道你是那個版本,但是插3g卡,沒問題,再就是你看看出廠日期……

求鑑定我的手機是什麼型號,是小公尺4c還是小公尺4

7樓:狐狸肖恩

mi 4c代表你的小公尺4手機是電信3g版的。

8樓:沒有xx就不能活

小公尺4是金屬邊框的,而小公尺4c是塑料的,一看就知道了。手機資訊顯示手機名稱是小公尺4(沒有修改過的話),而型號顯示的是小公尺4c,說明這是小公尺4電信4g版。滿意的話請採納。

9樓:

是小公尺4!假設是小公尺4c?該機子運存世3g,那麼對應的就是小公尺4c高配版,而3g執行記憶體對應的機身儲存是32g,而且miui是v7,而且處理器是6核,而且是安卓5.

0版本,你這機子都對應不上,所以不是小公尺4c!還有就是4c是雙卡雙待

小公尺4s手機裝完系統後手機型號變小公尺4c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刷的rom包是基於4c的rom包製作的,我還可以肯定你目前用不了指紋識別

4s和4c的rob包基本都是通用的,只不過4c的rom裡面肯定是不支援指紋的

11樓:明天就是

你在**買的手機?

你是如何刷機重灌系統的?

買的是小公尺4電信3g,在設定中看到的型號是ml4c,為什麼?

1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小公尺手機4電信版型號為mi4c,是三網通用的,支援聯通和電信3g以及移動和聯通、電信2g網路。

13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時候買的。截圖看下

為什麼小公尺4拿去維修之後,型號顯示4c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手機是小公尺4電信3g版的,型號就是小公尺4 c,c代表cdma制式,和小公尺新出的雙卡版的小公尺4c不是一款手機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手機應該是電信3g版的小公尺4

小公尺手機在空間發表說說為什麼沒顯示手機型號

這個bai要在個性化中心設定,必du 須是最新。如果zhi還不行可 小公尺的 logo是乙個 mi 形,是mobile inter 的縮寫,小公尺手機是 小公尺公司 全稱 北京小公尺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研發的高效能發燒級智慧型手機。堅持 為發燒而生 的設計理念,採用線上銷售模式。2013年4月9日,公...

什麼是小公尺手機,小公尺手機為什麼叫小公尺

有乙個品牌叫做小公尺,這個牌子的手機就是小公尺手機。小公尺手機為什麼叫小公尺?原因之一 雷軍跟團隊一起去喝了一碗小公尺粥。雷軍曾在一次公開場合演講的時候說過關於他創業的故事,其中就有講到小公尺公司為什麼要給小公尺公司起名叫做小公尺的原因,原因之一就是在創業之初,公司名字還沒有想好,就跟團隊一起去喝了...

小公尺手機中什么是陽光屏,小公尺手機中什麼是陽光屏

小公尺手機中陽光屏是指螢幕具備 畫素級動態對比度調整 功能。它的畫素糾正技術工作原理類似於人的眼睛適應不同的光照環境,就像人眼對於不同光線的調節能力,驅動每個單獨畫素實時動態調節,即使在陰影或者缺乏光線的環境下也能夠保持色彩的真實性以及 的整體美觀性。簡單來說,陽光屏就是指螢幕具備動態對比度調節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