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上的博主怎麼掙錢?比如美食測評的博主

2021-03-04 08:56:40 字數 2779 閱讀 6981

1樓:諾丹鮮煙

amanda的小廚房

吃貨研究所

foodforfun

日食記牛奶少女、

大胃愛麗絲

廚娘物語beautycate

香噴噴的小烤雞回

美食臺foodvideo

典典吃答喝玩樂(學霸型美食博主)

都是很有趣的美食博主,良心推薦。滿意請採納。

2樓:拉公尺小心

跟粉絲肯定有來關係,博自主搞測評一開始肯定是自己掏錢買的,等後面粉絲數多了,互動多了,評出來的東西粉絲願意買單,在粉絲心裡的影響力也大了之後,比如測評某品牌的零食,他推薦的食物賣的多了,那後面肯定會有商家主動去找他合作,讓他去評測他家的食物。那商家肯定不會白讓人幹活啊,肯定會給一些酬勞的。再說,博主粉絲多影響力大,除了能繼續做測評之外,還會被邀請去參加活動,條件好的進娛樂圈也是可能的。

新出的「微博問答」怎麼賺錢?

3樓:懸壺月

(1)粉絲提問:在博主個人主頁、微博正文的問答入口向博主提出自己的問題,粉絲支付後,博主就會收到問題。其他粉絲付費圍觀後,提問粉絲也有分成收益。

(2)博主回答: 博主回答後即可賺取該問題的收益,同時該粉絲會收到博主回答問題的通知。如果博主72小時內未回答,費用將會原路退回到提問粉絲的賬戶中;

(3)粉絲圍觀:博主回答問題後,其他粉絲支付1元即可圍觀博主的回答。博主和提問粉絲均分成圍觀收益。博主回答後3個月內需付費圍觀,超過收費期後,該答案所有使用者可免費檢視。

所以提問也能有收益。其他使用者付費一元圍觀答案,扣除10%平台服務費後,提問的粉絲和回答的博主將會各自分成圍觀收入的一半。

站方針對於提問和圍觀的收益, 平台服務費費率為10%。

博主收益:包括回答問題的收益、圍觀分成的收益。回答收益和圍觀收益均在下一自然月的28日,在扣除平台服務費與個人所得稅後,合併結算至支付寶賬戶中。

提問粉絲收益:會獲得圍觀分成的收益,72小時後分潤至微博錢包。

每日上午10點可收到 @微博問答 官微傳送的前一日收益資料私信;

也可在【內容收益】模組檢視收益詳情:

我->微博錢包->

內容收益->

微博問答->問答收益

4樓:哥布林小妖

提出的問題比較有吸引力!

一些粉絲比較多的人問題定價只有幾塊錢,1塊錢最低價的也有,也不是說這些都跑去提問,一是看該v有沒有經常和粉絲互動,二是看目前有沒有他回答的問題,圍觀的人數怎麼樣,一般這種都會賺,1塊錢的問題只要三個人圍觀就行了,乙個人你可以分紅0.45。至於更多上百萬粉的大v,問題也是不便宜的..

不過圍觀人數也能輕易上去,前提是你的問題有吸引力,吸引大v能翻你的牌子,也吸引粉絲圍觀。

參考資料

像b站的一些up主是怎麼掙錢的?

5樓:999級吞天巨鯤

1、與b站簽約的基本工資

與b站簽約,有最基礎的工資,雖然不多但是穩定。一些up主頭像上有乙個b站的小電視,有小電視的就是簽約up主。

3、觀眾充電的錢

觀眾充電,也就是送禮物。b站的禮物是小電池。

4、up主自己接廣告宣傳的廣告費

這一途徑是一些粉絲比較多的up主最主要的收入**。最常見的就是給一些產品做宣傳,由於up主的各自領域不同,廣告型別也各種各樣,推廣費從幾千到上萬不等。

擴充套件資料

一、up主想加入「bilibili創作激勵計畫」,需要符合的條件有:

只要符合以下條件,就可以申**入「bilibili創作激勵計畫」:

專欄:專欄閱讀量達到10萬(以創作中心首頁資料為準)。

素材:有自製音訊被選入手機投稿bgm素材庫。

二、享受「bilibili創作激勵計畫」收益的稿件,需要滿足的條件有:

1、up主需要先成功加入「bilibili創作激勵計畫「,加入後投遞的稿件享受激勵收益;

2、稿件必須是自製作品;

3、稿件不屬於商業推廣稿件;

4、稿件在bilibili上的釋出時間(以稿件審核通過並上線的時間為準)不得晚於其他平台;

6樓:那年丶人已散盡

b站的up主賺錢途徑主要有4個一、與b站簽約,有最基礎的工資,雖然不多但是穩定。一些up主頭像上有乙個b站的小電視,有小電視的就是簽約up主。

三、觀眾充電,也就是送禮物。

四、up主接廣告,最常見的就是給一些新的遊戲打廣告,和公司籤合約,幫他打廣告,根據up主手裡的流量大小,一次就能獲得幾萬甚至幾十萬的收入。

7樓:張大膽

第一:與b站簽約與b站簽約,有最基礎的工資,雖然不多但是穩定。一些up主頭像上有乙個b站的小電視,有小電視的就是簽約up主。

第三:觀眾充電觀眾充電,也就是送禮物。b站的禮物是小電池。

第四:up主自己打廣告這一途徑是一些粉絲比較多的up主最主要的收入**。最常見的就是給一些新的遊戲打廣告,和公司籤合約,幫他打廣告,根據up主手裡的流量大小,一次就能獲得幾萬甚至幾十萬的收入。

8樓:匿名使用者

觀眾送禮物或者接廣告

9樓:匿名使用者

up主投稿、直播,所有禮物按照購買**按一定比例折算為up主的收入,還有一些其他活動up主參加都是有收益的。滿意請採納,謝謝

10樓:靠近籃筐

很容易啊 看我追答 國產小姐姐

怎樣在樹洞上發微博,怎麼發微博樹洞

知道密碼,登入樹洞發微博就行,用樹洞賬號發帖就是匿名發帖,沒人知道你是誰的,呵呵。新浪微博的微博樹洞怎麼發訊息 先登入微博,再搜尋進入,廣工樹洞,的微博,點選在其頭像右邊部落格那一欄 就可以直接發微博了。知道密碼,登入樹洞發微博就可以了。介紹 樹洞微博,是一種以 樹洞 命名的微博。任何都可以通過這個...

騰訊微博的樹洞怎麼找到 微博樹洞(微博樹洞)

電腦上樹洞在哪 哦。只有用手機登陸pc版微博裡面才有樹洞。希望。用手機登陸微博,介面上有的。不懂的可以 微博樹洞 微博樹洞 微博樹洞怎麼找 1.第一進入到微博首頁,如下,點選右上角的 體驗版 3.然後看到如下,點選 已收聽 4.進去後會看到別人 愛就是幸福,點選後面的 如圖5.這時就進入到 愛就是幸...

怎麼用微博做廣告,怎麼在新浪微博上打廣告

可以從以下進行考慮 一,用微博做 活動 二,做關注送禮品 三,做 活動 四,做微博店鋪 搶購等。可以自己找草根微博紅人做 你的微博做廣告宣傳。我之前找一家叫做鉛筆芯的微博營銷公司,他們的微博紅人資源比較多,也比較便宜。首先需要登入到微博的廣告中心,如果是第一次登陸微博廣告中心,需要啟用一下,填寫下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