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看一下這個翡翠怎麼樣,這個多少錢

2021-03-04 08:48:51 字數 714 閱讀 9186

1樓:

這個是一款冰糯種偏糯種淺油青翡翠貴妃細圓條手鐲,圈口比較小,料子比較少,水頭一般,色澤太淡,無裂無大瑕疵的話**正常在3000-4000左右。類似如圖這種型別,你可以對比參考。

請大家幫忙看一下,這個翡翠怎麼樣,大概值多少錢。謝謝。

2樓:翡翠交出來

這是乙個糯種翡翠,是天然a貨,水頭比較好,佩戴是沒有問題的,價值應該在幾百到小千,大概在2000以內。

3樓:老俞_翡翠

就這麼一張燈光下的區域性**不好準確估價。

大概看是糯種翡翠手鐲,粗略估沒紋裂大概幾百到一千多範圍。

大家懂得幫忙看一下,這翡翠怎麼樣?大概值多少錢?大概40克左右

4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的翡翠牌子,真品,沒有問題。

**拍得極具美感,可以說百分之兩百放大了實物的美,所以這類**,懂行的,叫神仙照。帶有物普,圖美的特徵。

實物其實是糯種,種嫩,棉多,底色發灰,帶灰紫色,紫色介於若有若無,若隱若現之間。水頭短。只是器物用料足實,牌型周正,算亮點。

雕工很平普,造型的喜鵲梅花,題材叫喜上眉梢。一般玉器市場就是1200-1800之間的貨色。

拍這樣的圖的地方,個人建議慎重考慮,免得花錢買添堵。買翡翠,乙個關鍵必須把握,你買的是翡翠,不是買美圖。

請大家幫忙看一下,這個翡翠怎麼樣。謝謝

種水一般,棉重,喜歡就好 差不多磚頭料了。沒紋裂也就兩三百最多。這是豆種的藍水翡翠,水種一般,不是太高,也就兩三百。你好,看你的手鐲色澤亮麗,晶瑩剔透應該是很好的翡翠手鐲,可是普通人不足以斷定,建議你去找專家給做一下鑑定就能準確知道這個翡翠手鐲怎麼樣了。祝你生活愉快 天然翡翠a貨手鐲 真貨無疑 其翡...

幫忙看一下這是翡翠嗎,幫忙看一下這個翡翠是真的嗎?

是翡翠。冰種翡翠平安扣,種水不錯,略帶點棉。不低。是的,質地非常好,很貴 有些像,光靠 就是專家也無法確認的。幫忙看一下這個翡翠是真的嗎?看 是翡翠a貨,目測應該是油青種,有黑癬,顏色叫暗而且有裂痕所以價錢不是很低,商場的 是虛高的!正常500元以內是可以拿的!咱們不懂得看不出來是真是假的,建議你去...

請朋友們幫我看一下這個翡翠貔貅怎麼樣?值多少錢

為什麼那bai麼多人都喜歡看鑑定證書呢du?潘家園鑑 zhi定證書,一本400 我學鑑定的dao時候.老師 給我們說過很多次內.千萬不要相信容,科學鑑定.如果科學鑑定有用的話,還要專家幹什麼 lz你這個翡翠,是典型的a貨.但是成色不好 綠度太少 估價800 1200 在批發市場應該1500左右。麻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