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看看這款翡翠貔貅怎麼樣,大家幫我看看這幾個翡翠貔貅好不好,價值多少,哪個好些

2021-03-04 08:55:59 字數 848 閱讀 7603

1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立體雕,貔貅,真品無疑問,可以放心。

但以品質來說,只能

版算中檔偏下檔次。糯種權,化地,種質大體算細,底子微微化開,雕工繁複,造型卻一般,個頭較大。

目前玉器市場**在:1000~15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

種質較好的翡翠貔貅吊墜圖示,這類平面雕,種水相對要好些,樓主可以比對:

2樓:匿名使用者

細糯種料,水頭一般,雕工造型不錯。個體還不小。總的看,是個中檔貨,**不好估計,各地差別比較大。三到五千元都是正常價位。

大家幫我看看這幾個翡翠貔貅好不好,價值多少,哪個好些 30

3樓:花間武夫

這幾個種水差不多,應屬花青,看著像糯種,水頭不錯。至於選哪個,自己看看,喜歡哪個就哪個,盡量選無裂無紋少棉少瑕的。

4樓:在路上我的歌

差不多都是一塊石頭出的 大幾百

5樓:njlancer李

很一般,200左右的東西。

請大家幫我看看這款貔貅是不是真的翡翠,值多少錢

6樓:落葉亦無情

很高興為您解答:

**看,天然翡翠a貨無疑

料子是糯種,水頭一般

雕工倒是尚可,體現出了貔貅的兇猛

略有棉絮,顆粒倒是不粗

無色,體量不大

初步目測在1到3000左右

希望能幫到你

7樓:留得荷聽雨聲

翡翠貔貅,**500左右,對吧

請大家看看這款翡翠貔貅價值多少,請大家看看這款翡翠貔貅價值多少?

算是糯種吧,底子比較幹,帶黃翡的,工藝一般,沒什麼水頭,不知道尺寸,小三位數吧 看樣子不想貔貅,像金蟾,翡翠,打磨砍普通料,再昆明買估計要500左右了,行家買300就可以了。200 300rmb 我想,2000以上肯定是被大捉了一把 在昆明,旅遊店,1000買到不算太虧,因為她們不會賣更低!一級商拿...

大家幫忙看看這個翡翠貔貅怎麼樣,幫忙看看這個翡翠怎麼樣

糯冰種料,黃翡巧色雕,造型工藝不錯。屬於中檔貨。還可以。不好估計,因為這類東西沒有嚴格統一的 標準,各地 差異很大。大幾百到一二千元都是正常的 範圍。主要看在什麼地方銷售了。你好,昨晚幫你回答過一次了 從這圖上看不出料子所屬 是黃翡沒什麼問題 但是不是整體純黃翡 而是靠近皮殼部分的霧層 這個也沒什麼...

大家看看這塊翡翠怎麼樣,大家看看這塊翡翠牌子怎麼樣?大約值多少錢?

你好,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拍攝的關係 雖然有證書,但是翡翠看上去非常的怪 a貨前提版下,按理說,達到這種種水權的料子,不明白為什麼配乙個這麼差的雕工 其次,細節好像跟證書上也略有出入,光澤也比較弱如果你方便提供白天窗邊自然光圖,最好能提供一下如果你買的 比較便宜的話,那就非a了 看起來不錯,挺玲瓏剔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