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駕校怎麼考試還不負責,讓我們自己去

2021-03-04 08:56:34 字數 1048 閱讀 5602

1樓:風雨中的北湖

現在實行自主約考,學員可以隨時預約,而且可以對考場有一定的選擇性。每天每晌可能都有考生考試、甚至同時會有幾個考場同時有本駕校學員考試,因此駕校帶隊考試已經不是太現實了。這種情況很快就會成為歷史。

教練跟著也進不了考場,自助約考自己去考沒有什麼的,車管所點名你答應就是,後面聽車管所安排就是了。加入你非要投訴也不會有多好的結果給你。給你個投訴**;駕校的主管部門是交通局運管處。

全國統一投訴** 12328

2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很多駕校服務態度都好了 教練會帶著學員去考試的

諮詢一下:我們所在的駕校科目一、二都沒讓我們參加過考試,通知我們去科目三的學員簽字是什麼意思?

3樓:顧教練de爹

科目一都沒考,就科目三?下次記著錄音!告的時候有證據!駕校比土匪還黑!

勒索!100元! 不給,看他怎樣?必要到運管所駕校科告他!

4樓:匿名使用者

籤的是考試協議,如果弄壞考試車該怎麼賠償之類的。考試費之前交了嗎?就一共160那個。

駕校,我還不會開車教練就要叫我去考試了,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教練對你不負責,也許他想從你**得到什麼利益,可以向校長申請換教練

6樓:手機使用者

報考唄,現在考試要排隊很久的,可能你都學會,學精都還輪不到你考試。

7樓:我愛陳苗一輩子

那就考唄,根據現實情況再去選擇考不考,別人你教了學費他沒教你

8樓:

放心 教練能讓你這麼做必然是有辦法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多去看看駕考寶典,希望可以幫到你

10樓:第三次騎摩托

擺明想坑你的補考費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的駕校這麼不負責

讓我們怎麼活啊

人活著為了什麼?這是乙個太哲理的問題。有人說是為了吃喝玩樂而活著,有人說是為了名利而活著,有人說是為了乙份責任而活著,有人說為家庭而活著,有人說為父母而活著,有人說為孩子而活著。大千世界,人生百相 日月如梭,人生短促。生命存在,各有原由,這都是一些推脫的說法,生命存在就是存在,這是生命存在的原由。為...

老師讓我們寫一枚郵票的怎麼寫啊,老師讓我們寫一枚郵票的 怎麼寫啊?

先寫你看到郵票的第一感覺它像什麼,然後再深入它帶表的意義,再然後就是一大堆的感慨。建議你寫一張抗戰時候的郵票,那樣會聯想到很多事比如戰爭的痛苦,給人帶來的危害,中國多麼多麼的團結,最後說到我們因該珍惜生活之類的話。寫敘事的吧 寫 一枚郵票的友情 你自己發揮吧 呼叫余光中的詩 鄉愁 中 小時候 鄉愁是...

讓我們一起去動物園吧怎麼翻譯,讓我們去動物園吧!英文怎麼寫

let s go to the zoo together.let s go to the zoo let us going to zoo 讓我們去動物園吧!英文怎麼寫 讓我們bai去動物 園吧 du let s go to the zoo 英 zu 美 zu n.動物園 美俚 zhi 鐵路貨dao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