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看待騰訊遊戲和網易遊戲,如何評價騰訊遊戲和網易遊戲在各方面的優劣?

2021-03-04 01:09:56 字數 2335 閱讀 9831

1樓:匿名使用者

但是國家有關部門對這類市場把控得還是很好的。你要出板遊戲就必須拿到國家批准的板號才行。這次就是乙個很好的很有說服力的事實,象騰迅丶網易這樣的巨頭的一些遊戲都沒有被批下來,說明了國家對大公司小公司是一視同認的。

也是公平公正的。沒有因為你是大公司是巨頭,就優先審批,不管你是多小的公司製作的遊戲,只要內容好是原創而不是抄襲來的國家是一律平等的。

2樓:小鉤

運氣再差多衝一些總會得到想要的,並不會因此拉不開與普通玩家的差距,慘的是那些充錢了,但沒有衝很多的正常玩家,對他們來說「充了錢也不一定變強」就很致命了。

如何評價騰訊遊戲和網易遊戲在各方面的優劣?

3樓:簡_千葉

半斤對八兩誰也不比誰好多少,都是乙個德行。我認為遊戲應該是我玩的開心了我給你我的金錢,我給你我的時間。應該是以人為本,不應該是以錢為尊。

4樓:猴67164諄土

前者對遊戲的製作還是相當的用心的,但是他的遊戲充錢的機制比較多,所以就會有一種不公平的表現,往往充錢越多的玩家,遊戲體驗也就越好,後者雖然遊戲是免費的,但是有一部分遊戲體驗並不是很好。

5樓:手機使用者

復多的遊戲,而且這些制遊戲在市場上bai非常的火爆,例如王者du榮耀,刺激戰場等zhi,但是dao它有時候不會考慮受眾群體,很多幾歲的小孩子就會沉迷於遊戲。網易遊戲,例如第五人格,夢幻西遊,它的場景非常精美,但是它卻沒什麼特效。

6樓:俾人小蔣

很多bai回覆玩家都是複製當,du說公司,zhi說企業,說太多根dao本不是玩家想要內的答案。我來說,

7樓:色眯眯兔子

等他們兩做完遊戲,那遊戲就變工作室的了

8樓:愛熊抱の饅頭叔

網易做的遊戲比較精良,騰信用心賺錢,用腳做遊戲。

騰訊遊戲和網易遊戲兩者之間有什麼區別?

9樓:梧桐樹

網易的遊戲理念:遊戲的魅力,去熱愛才會懂

而網易更多的融合自己的特色,有著濃郁的自我風格,無論是《陰陽師》、《逆水寒》、《第五人格》等等,都有著鮮明的網易旗幟,在回合制遊戲這一塊,網易是當之無愧的領跑者。

10樓:鹹魚的夢想

網易遊戲的宗旨是讓更多人享受遊戲,被遊戲所吸引。

11樓:小美瀦瀦

沒啥區別都是坑錢的玩意,還是國外買斷制遊戲好點!再好的遊戲到中國也是坑錢的遊戲!

12樓:金庫金坷垃

這是兩個不同的廠商,他們有著不同的遊戲。

13樓:戰戰戰戰的家

沒什麼區別,都是為了玩兒遊戲,更多的可能是體驗有所不同。

為什麼現在大家都說騰訊遊戲比網易遊戲良心

14樓:書涼

emm網易極度斂財但是氪金體驗卻不怎麼好。雖然我比較喜歡網易遊戲(畫風超棒的),想體驗的話試試看陰陽師?(所謂玄不改命氪不改非哈哈哈

為什麼網易和騰訊遊戲的差距越來越大?

15樓:我考慮我的

提起現在遊戲界的兩大巨頭,一定是網易和騰

兩家公司風格鮮明,遊戲產品也是各有特色,在可比性上來說沒多少可比性,所以沒有差距越來越大的可能。

16樓:匿名使用者

1網易遊戲要大量氪金和氪肝2網易對未成年人的遊戲時間限制更加嚴厲

17樓:武漢黑鴨

乙個是專攻遊戲乙個是外行,差距當然會越來越大

18樓:ao崽

我覺得這挺正常的啊,沒必要做到都一樣的話才叫奇怪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是做好遊戲,搶占市場。現在都有充足的使用者,一切以充錢為主,十幾年的老玩家應該都深有體會

20樓:丨擇城

因為主要的核心技術和方向發展理念不一樣

21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網易的遊戲可玩性更高,喜歡網易的劇情!!

22樓:start莫愛

乙個是爺爺充點錢吧,乙個是孫子趕緊充錢,就是這種感覺

23樓:水邊丶泡泡

乙個是開發的乙個是**的,這就是差距

24樓:懸崖上的流浪貓

這兩個關係不是很大吧,各有各的優勢所在,而且研究方向也不太一樣

網易遊戲和騰訊遊戲哪個更適合去發展

由玩家扮演遊戲中的乙個或數個角色,有完整的故事情節的遊戲。我最近都是玩rpg的型別,rpg遊戲更強調的是劇情發展和個人體驗,rpg可分為日式和美式兩種,主要區別在於文化背景和戰鬥方式。日式rpg多採用回合制或半即時制戰鬥,我國的很多遊戲也是這樣的,你可以試試火源計畫,還不錯的 騰訊遊戲和網易遊戲相比...

騰訊遊戲和網易遊戲,在氪金領域,究竟誰最強

我認為在氪金領域是網易 王者榮耀 網易遊戲 這方面網易絕對是氪金遊戲的大神,因為這個遊戲不氪金真的很難玩。當然是網易啦,網易遊戲,你充錢不一定厲害,你不充錢一定不厲害。那絕對是網易遊戲,網易遊戲不氪金,難以有遊戲體驗。如何評價騰訊遊戲和網易遊戲在各方面的優劣?半斤對八兩誰也不比誰好多少,都是乙個德行...

你們喜歡騰訊的遊戲還是網易的遊戲

網易就是 陰陽師換手機了賬號就沒了 小孩子才做選擇。我都喜歡!還是網易,網易有我的世界 騰訊遊戲和網易遊戲兩者之間有什麼區別?網易的遊戲理念 遊戲的魅力,去熱愛才會懂 而網易更多的融合自己的特色,有著濃郁的自我風格,無論是 陰陽師 逆水寒 第五人格 等等,都有著鮮明的網易旗幟,在回合制遊戲這一塊,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