騰訊遊戲和網易遊戲,在氪金領域,究竟誰最強

2021-03-04 01:09:56 字數 2566 閱讀 2766

1樓:baby買買提江

我認為在氪金領域是網易

王者榮耀

網易遊戲

2樓:愛笑的小妹妹

這方面網易絕對是氪金遊戲的大神,因為這個遊戲不氪金真的很難玩。

3樓:0020康

當然是網易啦,網易遊戲,你充錢不一定厲害,你不充錢一定不厲害。

4樓:左哥好棒呀

那絕對是網易遊戲,網易遊戲不氪金,難以有遊戲體驗。

如何評價騰訊遊戲和網易遊戲在各方面的優劣?

5樓:簡_千葉

半斤對八兩誰也不比誰好多少,都是乙個德行。我認為遊戲應該是我玩的開心了我給你我的金錢,我給你我的時間。應該是以人為本,不應該是以錢為尊。

6樓:猴67164諄土

前者對遊戲的製作還是相當的用心的,但是他的遊戲充錢的機制比較多,所以就會有一種不公平的表現,往往充錢越多的玩家,遊戲體驗也就越好,後者雖然遊戲是免費的,但是有一部分遊戲體驗並不是很好。

7樓:手機使用者

復多的遊戲,而且這些制遊戲在市場上bai非常的火爆,例如王者du榮耀,刺激戰場等zhi,但是dao它有時候不會考慮受眾群體,很多幾歲的小孩子就會沉迷於遊戲。網易遊戲,例如第五人格,夢幻西遊,它的場景非常精美,但是它卻沒什麼特效。

8樓:俾人小蔣

很多bai回覆玩家都是複製當,du說公司,zhi說企業,說太多根dao本不是玩家想要內的答案。我來說,

9樓:色眯眯兔子

等他們兩做完遊戲,那遊戲就變工作室的了

10樓:愛熊抱の饅頭叔

網易做的遊戲比較精良,騰信用心賺錢,用腳做遊戲。

網易遊戲,乙個能讓土豪衝6個億的遊戲平台,你覺得和騰訊相比,誰更勝一籌?

11樓:小小的

當然是網易遊戲啦。先說土豪衝6億,e69da5e887aa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431373233

乙個遊戲平台能讓土豪心甘情願地氪金達到6個億,那就能說明這個遊戲平台的能力。更何況我也是網易遊戲的忠實使用者,網易的遊戲不管是手遊還是網遊的體驗感都算數一數二的,我自然是站網易遊戲這一邊的。

我喜歡網易遊戲平台的乙個重要原因就是,它是以乙個熱愛遊戲的玩家的角度去開發遊戲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實力相差不大,主要看受眾的喜愛程度和接受度

13樓:子成

我覺得會是遊戲,因為遊戲本身很多遊戲就是充錢了才會好玩。

14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各的好處吧,沒有聽過網易遊戲,不加予評判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都差不多,關鍵還是看消費者更喜歡哪乙個

騰訊遊戲和網易遊戲相比,哪個遊戲更適合平民玩家?

16樓:7mm小妖

網易最大眾最出名的手遊陰陽師,有段時間真的是特別的火,那時候人人都知道ssr吧?現在即使玩家不是那麼多,可還是有一些老使用者在堅守著。這個手遊是著名的,你得叫網易爸爸的遊戲,完全靠運氣得來的ssr,有的人砸錢抽不到,有的人一分不花就能抽到。

17樓:

網易的更適合平民玩家,他可以不要錢,花點時間就能搞到極品的裝備。

18樓:匿名使用者

網易的率土之濱了解一下,感覺非常好的遊戲

19樓:yc韓韓

網易吧,他的遊戲只要你肯肝就行了。比如第五人格:金皮,紫皮,掛件都可以肝快樂石來解鎖。除了一些禮包必須靠回聲來買。

20樓:愛你

我覺得網易遊戲有的比較簡單,而且更適合平民玩家

21樓:匿名使用者

攻沙了,成龍大哥叫你來ⅹx傳奇捅豬了,想回味古惑仔的傳奇歲月嗎,快來xx傳奇與洪興大佬對戰pk,不充值,一刀滿級,神裝全**

國內的手遊大腕的騰訊和網易,究竟誰更親民?

22樓:大池墨

‍最後不管什麼遊戲,都是充錢就可以變的強大,不過玩家越來越對氪金遊戲反感了,因為一充錢就變強,大部分的平民玩家沒有發展的空間。當然也有一部分遊戲充錢是不能變強大的,還是要靠技術。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玩過很多手遊,每個公司都或多或少有一些真正成為體系的遊戲產品。並不是說哪家遊戲公司更親民,而是哪家公司的哪款產品更親民。

24樓:幾十塊額

答好,你很久不玩也不好落下太多,網易遊戲基本上就是,你乙個星期不玩,就已經落下一大截了,太耗時間,遊戲就是娛樂的,浪費太多時間沒必要

怎麼看待騰訊遊戲和網易遊戲,如何評價騰訊遊戲和網易遊戲在各方面的優劣?

但是國家有關部門對這類市場把控得還是很好的。你要出板遊戲就必須拿到國家批准的板號才行。這次就是乙個很好的很有說服力的事實,象騰迅丶網易這樣的巨頭的一些遊戲都沒有被批下來,說明了國家對大公司小公司是一視同認的。也是公平公正的。沒有因為你是大公司是巨頭,就優先審批,不管你是多小的公司製作的遊戲,只要內容...

網易遊戲和騰訊遊戲哪個更適合去發展

由玩家扮演遊戲中的乙個或數個角色,有完整的故事情節的遊戲。我最近都是玩rpg的型別,rpg遊戲更強調的是劇情發展和個人體驗,rpg可分為日式和美式兩種,主要區別在於文化背景和戰鬥方式。日式rpg多採用回合制或半即時制戰鬥,我國的很多遊戲也是這樣的,你可以試試火源計畫,還不錯的 騰訊遊戲和網易遊戲相比...

你們喜歡騰訊的遊戲還是網易的遊戲

網易就是 陰陽師換手機了賬號就沒了 小孩子才做選擇。我都喜歡!還是網易,網易有我的世界 騰訊遊戲和網易遊戲兩者之間有什麼區別?網易的遊戲理念 遊戲的魅力,去熱愛才會懂 而網易更多的融合自己的特色,有著濃郁的自我風格,無論是 陰陽師 逆水寒 第五人格 等等,都有著鮮明的網易旗幟,在回合制遊戲這一塊,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