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的歌詞表達了怎樣的感情

2021-03-04 01:09:56 字數 3089 閱讀 2264

1樓:匿名使用者

為是一名中國人感到驕傲 為中華的文明感到自豪,告訴大家都要永遠一顆中國心,共同努力把中國建設得更加繁榮富強,讓中國走向世界!求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表達了讓世界知道我們都是中國人豪情壯志

3樓:匿名使用者

含蓄,委婉,直擊心底。

中國人的歌詞表達了怎樣的思想感情?

4樓:linrdy無悔

表達了:為是一名中國人而感到驕傲,為中華的文明感到自豪。告訴大家永遠都要有一顆中國心!共同努力把中國建設得更加繁榮富強,讓中國走向世界!求採納!

5樓:匿名使用者

流行歌大都是是愛情,或期盼,或歡喜,或悲傷,紅歌是歌頌世間的美好,國家的強盛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中國人》這首歌的歌詞所表達的意思嗎?

說一說劉德華的這首巜中國人》的歌詞表達了怎樣的感情? - 百度

7樓:匿名使用者

為是一名中國人感到驕傲 為中華的文明感到自豪,告訴大家都要永遠一顆中國心,共同努力把中國建設得更加繁榮富強,讓中國走向世界!求採納!

8樓:匿名使用者

中華文明的自豪, 激勵新時代的人繼續努力加油以再現

中國人這首歌表達的思想感情是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代表中國人的氣質和中國的地大物博,做一名中國人的自豪和驕傲!

說說中國人這首歌詞表達的思想感情

10樓:傘雨

愛國思想

曾經的香港。澳門被殖民的事件,以及現在的台灣問題。

台灣回歸。還有科技,國家的綜合能力等。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 你的問題太公式化了 不太想回答

說說中國人歌詞表達意思感情

1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所講的這個問題發生在好多人頭上過!

我見過一種情況:最終,女孩被愛沖昏了頭腦!跟著男版孩一起權去私奔了(女孩那時年齡還小),最終生了孩子,生公尺煮成熟飯!

父母無奈!(這種屬於不理智型) 如果以後的感情生活很好!這當然是大家都願意見到的!

但是如果不好!只能由當事人自己默默承受!

據樓主所述,樓主應該有點成熟了!希望樓主權衡一下!不要衝動!靜觀其變!

歌曲《中國人》思想感情是什麼及最後兩句歌詞蘊含了什麼意思?謝謝! 20

13樓:匿名使用者

表達的是詞人的愛國情懷,最後說明愛國心永不改變。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要懷踹一顆中國心

15樓:赧玉巧餘丁

讓它過去

詞:曹暉

作/編曲:吳晨

演唱:吳晨、婷婷

這煩悶的天氣

需要一場大雨

把心裡的憂鬱

全都幻化成泥

在一起的日子

算算花開五季

直到你的離去

讓痛觸手可及

努力平復情緒

發現不是想像中容易

最難捱的是夜深人靜

寂寞漫無邊際

承認還是想你

畢竟有太多難忘經歷

但我告誡自己

接受這個現實

一切都將過去

不管好的壞的

時間總會慢慢

將一切都平息

(ps:就是這首啦,樓主歌詞聽錯了兩個字,可能會和你給的不一樣,但我的絕對正確哦,希望可以幫到樓樓你~)

16樓:酷政冤魂

《中國人》這首現代歌曲,我不會唱;但我會唱北洋時代的《我是中國人》,歌詞全文是:我是中國人,應當愛中國;愛國兒童為國死,此志當先決。愛國先愛家,爸媽都歡喜;為國雪國恥,榮耀無底止。

兄弟姊妹,請看五色旗;飄飄全世界,是我得志時。我中華**,世世無窮盡。

《我的祖國》1.這首歌曲表達了一種什麼樣的情感?2.如何培養你的這種情感?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祖國》是電影《上甘嶺》的插曲,是一首著名的愛國主義歌曲,原唱是著名女高音歌唱家郭蘭英;這首歌表達了志願軍戰士對祖國、對家鄉的無限熱愛之情和英雄主義的情感。

歌詞真摯樸實,親切生動。歌曲委婉動聽,歌詞所描述的美麗圖畫,引人入勝;獨唱加混聲合唱形成鮮明對比,氣勢如虹,彷彿山洪噴湧而下一瀉千里,盡情地抒發了人們的激情。

《我的祖國》是一首讓人永遠動情的歌,特別對海外遊子更是這樣;《我的祖國》在向人們訴說我們中國的強大與繁榮昌盛,我們中國人的團結和諧,讓每個中國人感到深深的榮幸和自豪。

我要從小就要培養愛祖國愛人民樂於奉獻的情感,認真把學習文化知識與建立良好的道德觀念結合起來,經常唱著這首《我的祖國》,用於鼓足自己的學習幹勁,爭取將來以優異的成績建設我們美麗可愛的家園;

18樓:格力姆幕牆顧問

1.《我的祖國》是電影《上甘嶺》的插曲,是一首著名的愛國主義歌曲。

郭蘭英《我的祖國》。――充滿了甜美質樸的鄉村氣息。隨著優美的旋律緩緩飄出,展現在我們眼前的是一派田園風光,令人一下子就想起生養自己的故鄉:

她的景色是那樣的美麗、她的生活是那樣的親切、她的人們是那樣的富有活力和熱情。生活在這裡的人們當家做主,在自己的土地上創造著美好的生活,有鬥爭,有建設,也有愛情。

歌曲在結構上,前半部分甜美、柔和、溫暖;後半部分節奏鏗鏘,堅強有力。若果說前面是一位溫柔秀美的姑娘,那麼後半部就是乙個充滿正義、陽剛之氣的小伙。而郭蘭英的嗓音和演唱風格恰好把前半部分新中國鄉村的質樸、甜美的景色和氣息表現的十分動人,讓人熱愛、嚮往和自豪。

2.多走走祖國的名山大川,多讀讀動人的歷史故事,特別是先烈們前赴後繼大義凜然的感人故事,你的這種情感就會油然而生。

19樓:亂七八糟丶

表達了一種愛國的情感

20樓:匿名使用者

愛國的情感

多看看新聞聯播吧

浣溪沙這首詞表達了作者怎樣的感情

浣溪沙這首詞bai從山川景物著筆,意旨卻du是探索人zhi生的哲理,表達dao作者熱愛生活 曠專達樂觀的人生態度.整首詞屬如同一首意氣風發的生命交響樂,一篇老驥伏櫪,志在千里的宣言書,流露出對青春活力的召喚,對未來的嚮往和追求,讀之令人奮發自強.上闋寫暮春三月蘭溪幽雅的風光和環境 山下小溪潺湲,岸邊...

中國人這首歌表達的思想感情是什麼

代表中國人的氣質和中國的地大物博,做一名中國人的自豪和驕傲!中國人的歌詞表達了怎樣的思想感情?表達了 為是一名中國人而感到驕傲,為中華的文明感到自豪。告訴大家永遠都要有一顆中國心!共同努力把中國建設得更加繁榮富強,讓中國走向世界!求採納!流行歌大都是是愛情,或期盼,或歡喜,或悲傷,紅歌是歌頌世間的美...

秋思這首詞表達了詩人怎樣的思想感情

秋思 這首詩表達了作者思念家鄉,思念親人的思想感情。年代 唐 作者 張籍 作品 秋思 洛陽城裡見秋風,欲作家書意萬重.復恐匆匆說不盡,行人臨發又開封.譯文 洛陽城裡吹起了蕭瑟秋風,要寫家信禁不住心緒萬重.又恐匆忙傾述訴不盡情思,捎書人臨行又開啟我信封.鄉愁 這首詩表達了詩人怎樣的思想感情?詩歌表達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