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房才裝修晚,但是裝修公司沒有給我電線路圖,該不該要哪

2021-03-28 23:19:09 字數 1806 閱讀 7018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要,不過那個不一定準,最好是當時拍照留存,方便以後維修更換

2樓:匿名使用者

水電線路圖這個是需要裝修公司給的。

裝修完了,裝修公司給的水電圖很簡單,沒有

3樓:人不牛人天牛人

裝修公司絕大多數沒有正規的水電類工程師,對於水電圖紙的設計,基本就是回以施工平面圖代替,答系統圖一般都是沒有的,不過水電平面布置圖只能反映終端布局,線水路走向是不明了的,如果裝修公司給的是線路布局圖還是可以的。如果不是也就用處不大。

希望我的解答能幫到你

新房裝修不久,線路出問題了,如何維修

4樓:匿名使用者

分段檢查看是哪路出問題然後找一故障原因再進和維修或更換

5樓:丫頭**西西

不超過五年家裝公司都保修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檢查控器開關、用排除法分段測試

7樓:熊海

你的電線是不是串管的

馬上要裝修了,很迷茫,新房裝修到底有哪些重要流程?

房子要裝修了。我想問物業要水電線路圖。原裝的。物業應給給業主麼?可我問物業要物業說沒有?不提供。我

8樓:

一般戶型的平面圖是有的。但是水電圖紙有的物業的確是沒有。開發商沒給他他也不知道啊。你們家是地暖嗎?地面呢?要開槽?

9樓:郭電喜

這個估計物業不會有。施工方肯定有,開發商應該也有。

新房裝修前的準備工作是什麼?裝修工程中需要注意的細節有哪些?

10樓:無敵小昕7漐

要對材料

bai,工藝、流程有個了解du,你要註明你要什

zhi麼牌子的,最好是全包給裝dao修公司,一回旦**有問題,你就只答跑裝修公司就可以啦,不然到時會折騰的半死。建議你去看一下上海聚海建築裝飾設計工程**** sh-juhai.***,我家的房子就是他們做的,感覺還可以,幹活挺細心,**也行,我注重的是質量!

11樓:軒塵

我是重慶的,專業解答你的裝修問題,希望對你有幫助!隨時電我!

買新房會給水電線路的圖紙嗎?

12樓:不倒拐

按照規定,開發商應該給,要不然業主裝修時可能損壞水管或電路,就麻煩大了。

新房裝修電線需不需要從總閘重新布設?從原插座挪位置,是接乙個**子還是把原電線重新鋪設?

13樓:匿名使用者

電線bai肯定是需要重新

du鋪的。但是有幾種鋪法:第一種

zhi是更dao換所有的電線,象內您說的那樣,但是裝修公司更換電容線時,你最好在場。第二種是從房間中每個插座引線增加房間的插座數,從而達到電線重新布局的目的。新房的鋪線都是按照延長公尺算錢,也就是說房間牆壁的周長。

按照你說的105平方估算大概就是210延長公尺。因為不知道你的房型和房長度,估算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錢就換,沒錢就不換,安全都沒問題,主要是出錢買個心裡平衡

如果換:可內以讓電工把換下的線集容

中後給你看下,計算多少線有點難,給你個總價相差不會太大,水電全部在裡面,做到好,應該在70元每平方公尺,用好的管,接線盒,好的水管,好的電線,全用好的,總價在1萬元

新房子的裝修,找裝修公司會貴多少

20 左右吧,最好找帶有保障的 上看看裝修公司 我家裝修的時候找的城團的一家裝修公司,比較不錯,還分五次節點驗收,還有監理服務 決定裝修 的四大因素 材料 是基礎 首先,裝修 與裝修戶所選用的材料有關。物以稀為貴,產地比較遠或者比較稀少的材料自然就比本地產的或是常見的材料要昂貴些 其次是材料自身的質...

家裡新房裝修,找的包工頭 不是正規裝修公司,屬皮包公司 ,簽了簡單的半包裝修協議。現在水電

這份合同寫的很明bai 顯了,du沒有地面施工的,而且沒zhi個工藝dao的工錢都寫的回很明顯哦!而且你那個答113平公尺的房子,水電款要15000.明顯有點坑你!如果你沒給錢還好說,如果給錢了,你沒辦法的 合同寫的很明白的,施工由哪些內容,都寫了!你再和那邊商量下,不行的話只能拖,等工期到了以工期...

法律諮詢 裝修公司都說自己的是環保裝修,但是裝修完請機構檢測,甲醛 TVOC 和苯超標,請問怎麼處理

你好,你可以仔細閱讀下關於你們簽訂的裝修協議是否表明家具入場等問題,或其他汙染源入場不關他們的事,如果沒有,可以拿著你的檢驗報告直接起訴。如果有,你可以選擇當地的治理公司做室內空氣治理,要選擇保價明確 產品多樣化的公司 也是目前國家重視的室內環保行業,也可以選擇把你自行購買的家具清場再檢測。您好 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