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爾徹海蛇是最毒的蛇嗎,貝爾徹海蛇是不是世界上最毒的蛇?

2021-03-04 01:04:17 字數 4999 閱讀 9088

1樓:1979沉默的羔羊

是的,貝爾徹海蛇半數致死量0.013毫克。貝爾徹海蛇是世界上最毒的海蛇,生活在澳大利亞西北部的阿什莫爾群島的暗礁周圍,按照單位容量毒液毒性來講,其毒性是眼鏡王蛇的200倍

2樓:無鍅戀

沒有最毒一說呢

貝爾徹海蛇(學名:hydrophis belcheri)是蛇亞目眼鏡蛇科海蛇屬下的一種有毒海蛇,一度是全球毒性最強的蛇類之一,生活在澳大利亞西北部的阿什莫爾群島的暗礁周圍。

貝爾徹海蛇是不是世界上最毒的蛇?

3樓:格仔裡兮

貝爾徹海蛇

是世界上毒性最強的海蛇,它們分布於澳大利亞周圍海域的暗礁中,長度可達3公尺,貝爾徹海蛇攻擊性較弱,在海洋中一般以小魚為食,其ld50為0.0013mg/kg。

一、世界上最毒的蛇排名top1:貝爾徹海蛇 0.0013mg/kg

二、世界上最毒的蛇排名top2:細鱗太攀蛇 0.0021mg/kg

細鱗太攀蛇即內陸盾尖吻蛇,是世界上陸地上毒性最強的蛇,細鱗太攀蛇體型較大,一般可生長至2公尺,細鱗太攀蛇有灰色到黃褐色的鱗片,這些鱗片有時會鑲有細黑邊。軀幹部為褐色或橄欖綠色,腹部為黃白色,而頭部則為黑色或有黑色斑紋,毒牙長7.0—13.

0公釐。其ld50為0.0021mg/kg。

三、世界上最毒的蛇排名top3:太攀蛇 0.009mg/kg

太攀蛇分布於澳洲及新畿內亞,是一種身強體壯的大蛇,太攀蛇一次性毒液可致100名成年人死亡,其ld50為0.009mg/kg。

四、世界上最毒的蛇排名top4:巴布亞太攀蛇 0.013mg/kg

巴布亞太攀蛇分布於巴布亞紐幾內亞島,體長在1.5公尺-2.5公尺左右,是一種攻擊性較弱的蛇,但是毒性極強,ld50為0.013mg/kg。

五、世界上最毒的蛇排名top5:棕伊澳蛇 0.02mg/kg

棕伊澳蛇廣泛分布於澳洲,是一種身體褐色或紅色,有平滑的鱗片、寬闊的頭部及大眼睛的蛇,其ld50為0.02mg/kg。

4樓:火車

不是從毒液毒性來說,世界上最毒的蛇是生活在澳大利亞西北部的阿什莫爾群島的暗礁周圍的裂頰海蛇,它的毒性比任何陸地蛇大許多倍。 陸地上最毒的蛇是澳大利亞西部的最毒的陸生蛇就是內陸太攀蛇(以前叫內陸盾尖吻蛇) ,一條蛇的毒液能毒死25萬只老鼠。 從排毒量來說,最危險的蛇是眼鏡王蛇(好像俗名是過山風),排毒量大,而且基本無血清可以救治,被咬三分鐘之內就可以見到佛祖(或者耶穌),在中英文的文籍裡面都有記載。

在非洲,黑曼巴是最富傳奇色彩及最令人畏懼的蛇類,不僅有著龐大有力的軀體, 致命的毒液, 更可怕的是它的攻擊性及驚人的速度. 民間有傳說它在短距離內跑得比馬還快, 更有傳說一條遭圍捕的黑曼巴, 幾分鐘內竟殺死了13個圍捕它的人!(呵呵,我之前在它的**旁弄錯了)雖然這只是傳說, 且先不論屬實與否, 但黑曼巴的確是世界上速度最快及攻擊性最強的蛇類.

國內傷人率較高的有尖吻蝮(五步蛇),舟山眼鏡蛇,東南亞傷人率最高的是圓斑蝰 這三種在上面的**裡都有,大家可以自己找找 另外,毒蛇咬傷的症狀可以是(神經毒):區域性疼痛、腫脹、麻木,齒痕無滲液。出現四肢無力、流涎、噁心、吞嚥困難、頭昏眼花、視力模糊、眼瞼下垂、複視、語言障礙、四肢癱瘓、呼吸淺慢,或有雙側瞳孔散大、對光反射消失、昏迷、抽搐。

嚴重者可發生呼吸、心跳驟停 世界最毒的太攀蛇. 神秘而令人恐懼的喜瑪拉雅白頭蛇. 奈米比亞沙漠測行蛇.

裂須海蛇,最毒的蛇之一. 黑樹眼瞪蛇. 非洲的節腳蛇.

北美最長最毒的東部菱斑響尾蛇. 北美西部代蛇

5樓:猶記

世界上第1毒的蛇——貝爾徹海蛇

, 目前世界上約有700種蛇有毒,它的毒性比任何陸地蛇大許多倍。 它生活在澳大利亞西北部的阿什莫爾群島的暗礁周圍。貝爾徹海蛇學名hydrophis belcheri,貝爾徹就是它的學名音譯,英文名就是belcheri sea snake   陸地上最毒的蛇是分布於澳洲北部、新畿內亞的太攀蛇,一條蛇的毒液能毒死25萬只老鼠,其毒性是眼鏡王蛇的9倍。

6樓:一抹淡麗的色彩

是最毒的,與內陸太攀蛇、裂頰海蛇被稱為世界三毒蛇

貝爾徹海蛇是最毒的蛇嗎?

7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種答案:

經英國、澳大利亞、蘇聯、美國、法國、義大利、日本等19個國家的科學家評選出「世界毒王」:

1) 澳洲艾基特林海蛇:它長著一張大嘴,和澳洲方水母棲身於同一水域。

2) 巴勒斯坦毒蠍:生活在以色列和遠東的其他一些地方。

3) 澳洲泰斑蛇。

4) 澳洲褐色網狀蛇。

5) 眼鏡王蛇。

6) 非洲黑色莽巴蛇。

第二種答案:大番蛇最毒。

說到眼鏡蛇,大家都會談之色變,不過眼鏡蛇比起大番蛇的毒性來就是小巫見大巫了。大番蛇是陸地上最毒的蛇,它的腺細胞中可產生大約400毫克幹毒素,足以毒死200個人。因為沒有任何藥物可以解這種毒素,所以被它咬後不死的機會幾乎為零。

大番蛇還擁有超過5釐公尺長的鉤牙,是世界上最長的鉤牙。

看了上面介紹毒蛇後,有什麼感想?是不是怕怕的。別不好意思承認了,其實我也很害怕,一想到它們,我就會毛骨悚然。

解決的方法只有乙個,就是避開它們,給它們生存的空間,別去驚擾森林裡的平靜就不會被它們報復或傷害啦!

第三種答案: 海蛇應該是最毒的蛇.

海蛇多為神經毒,目前對海蛇的毒性研究的不多,也不像其他蛇毒有血清可以解毒,所以如果中了海蛇的毒是很致命的危險!

第四種答案:世界上最毒的蛇是貝爾徹海蛇,生活在澳大利亞西北部的阿什莫爾群島的暗礁周圍,它的毒性比任何陸地蛇大許多倍。

陸地上最毒的蛇是澳大利亞西部的長1.3公尺的小型蛇,一條蛇的毒液能毒死25萬只老鼠。

8樓:流年花憐指尖

貝爾徹海蛇(學名:hydrophis belcheri)是蛇亞目眼鏡蛇科海蛇屬下的一種有毒海蛇,是全球毒素最強的蛇類,當前世界上約有700種蛇有毒,它的毒性比任何陸地蛇大許多倍。 它生活在澳大利亞西北部的阿什莫爾群島的暗礁周圍。

貝爾徹海蛇學名hydrophis belcheri,貝爾徹就是它的學名音譯,英文名就是belcheri sea snake。

陸地上最毒的蛇是分布於澳洲北部、新畿內亞的太攀蛇,一條蛇的毒液能毒死50萬只老鼠,其毒性是眼鏡王蛇的200倍。

貝爾徹海蛇是全世界最毒的蛇嗎?

9樓:狂人橫刀向天笑

【世界上最毒的蛇排名】貝爾徹海蛇毒性是眼鏡王蛇的200倍

第一名 貝爾徹海蛇

貝爾徹海蛇半數致死量0.013毫克。貝爾徹海蛇是世界上最毒的海蛇,生活在澳大利亞西北部的阿什莫爾群島的暗礁周圍,按照單位容量毒液毒性來講,其毒性是眼鏡王蛇的200倍。

貝爾徹海蛇的毒液與陸地蛇毒類似,也是多種蛋白的混合物,主要含有神經毒素(約佔粗毒的52.3%)、肌肉毒素(約佔粗毒的32.2%)和各種酶類。

它的毒性較穩定,經100℃,5 min處理後仍能保持毒性,在酸、鹼環境下也同樣穩定。

貝爾徹海蛇性情頗為溫和,除非受到包含強烈敵意的對待才會進行咬擊。這些咬擊事件,通常發生於漁民捕魚收網的時候。再者,貝爾徹海蛇的毒牙功效不大,所能分泌的毒液量也不多。

正應為如此,她並沒有被認為是高度危險的蛇類。

第二名 細鱗太攀蛇

細鱗太攀蛇半數致死量為0.021毫克。 細鱗太攀蛇,又稱內陸太攀蛇,是陸地上毒性最強的蛇。

它一次排出的毒液能在24小時內毒死20噸的獵物,這相當於25萬只小白鼠、100個成年人或兩頭非洲大象的重量。如果人體被咬後會麻痺,最終在15分鐘到30分鐘內因為呼吸衰竭而死。

第三名 鋸鱗蝰蛇

鋸鱗蝰蛇半數致死量為0.03毫克。 鋸鱗蝰蛇是殺人最多的蛇類,每年都讓數百人喪生。人類一旦中了它那毒性超強的毒液,特別是在偏遠無人的沙漠地帶,遭受它的毒吻大概就難逃一死。

第四名 東部擬眼鏡蛇

東部擬眼鏡蛇半數致死量為0.03毫克。 東部擬眼鏡蛇是另乙個致命的蛇。

它的毒液含有凝血劑和神經毒素。是在澳大利亞大陸,殺人最多的一種蛇。它毒液中的凝血劑,會引起血液凝結,被咬中的生物,會因腎衰竭而死。

第五名 黑曼巴蛇

黑曼巴蛇半數致死量為0.05毫克。 黑曼巴蛇是世上毒蛇中體型最長、速度最快、攻擊性最強的殺手。

黑曼巴蛇能以高達19km/h的時速追逐獵物,只需兩滴毒液就可以致人死亡。不管在任何時候,黑曼巴蛇的毒牙裡都有20滴毒液。人類一旦被黑曼巴蛇咬到,能迅速致人於死地,可在30~60分鐘內死亡

第六名 虎斑響尾蛇

虎斑響尾蛇半數致死量低於0.06毫克。虎斑響尾蛇是身上帶條紋的蛇,在墨西哥西北部和美國西南部常見。

它被認為是所有響尾蛇中最高毒性的蛇。任何虎響尾蛇咬傷,應被視為乙個重要的緊急情況。專家對虎響尾蛇的毒液強度不同的意見。

第七名 非洲樹蛇

非洲樹蛇半數致死量低於0.07毫克。非洲樹蛇是一種小型,美觀,顏色鮮豔的蛇。

其毒液是通過其釋放的尖牙的後部,而不是在前面。蛇咬傷的效果通常會幾個小時後顯現出來。它可能會導致內部和外部出血,因為血液凝固過程被禁用。

非洲樹蛇是在非洲發現。它並不像咄咄逼人其他型別的蛇,因為它一般不主動進攻,比起喜歡進攻來寧願撤退。

第八名 銀環蛇

銀環蛇半數致死量低於0.09毫克。銀環蛇是中國毒性最強的毒蛇。

銀環蛇毒液中所含毒素,主要成分為蛋白質和多肽,以神經毒素為主。銀環蛇也被認為是最危險的毒蛇!因為銀環蛇咬傷後不同不癢,只是有稍微的麻木感,很容易被人忽視。

特別是睡夢中的人,如果被銀環蛇咬傷後,沒有任何知覺,當銀環蛇的神經毒素發作後,就這樣睡覺中中毒死亡,毫無徵兆。

第九名 沙漠角蝰

沙漠角蝰半數致死量低於0.04-0.1毫克。

沙漠角蝰位於中東和非洲北部地區,它每只眼睛上邊都有小角所以很容易辨認。沙漠角蝰通常都把自個埋在沙土中,當它扭擺身軀拂掠疾行時,沙漠表面會留下明顯的s型蹤跡,此時它的細長身軀其實只有3處會與地面直接接觸, 藉此避免腹部溫度公升高。沙漠角蝰的毒牙很大,裝滿了毒液,毒性也很厲害,能在數秒間殺死獵物。

第十名 虎蛇

虎蛇半數致死量低於0.12毫克。虎蛇分布於澳大利亞,其分泌強烈的神經毒素、凝固劑、溶血素及蛇類特有的肌肉毒素,至傷口劇痛外,身體會感到麻痺、出汗,隨即開始呼吸困難及區域性肢體癱瘓。

如果不立即**的話,致命率仍高達45%。

電話是貝爾發明的嗎 貝爾發明電話的時間是什麼時候

是的,人們普遍認為貝爾 1847 1922 發明了 因為他於1876年最先申請了 發明專利。是通過電訊號雙向傳輸話音的裝置,也就是通過聲能與電能的相互轉換,以電為媒介傳輸話音的一種通訊技術。它的原理很簡單 當發話人拿起 機對送話器講話時,聲帶的振動引起空氣真空,從而形成聲波。聲波作用於送話器上,產生...

諾貝爾瓷磚和諾貝爾衛浴是同一廠家嗎

不是的!杭州諾貝爾集團 旗下只有諾貝爾磁磚 和塞尚印象磁磚 沒有衛浴!請在購買時了解詳細情況,或向當地諾貝爾磁磚 和塞尚印象磁磚 專賣店諮詢!諾貝爾陶瓷 只生產高階瓷磚,不涉及衛浴方面。我必須要強烈的建議大家不要買這個!這就是個套牌,根本不是諾貝爾瓷磚的公司。我家買了馬桶 洗手盆 洗澡花灑。都是12...

跟著貝爾去冒險吳倩是固定嘉賓嗎,跟著貝爾去冒險小白為什麼和吳倩一組了

是,你可以檢視電視劇集呀綜藝呀動漫呀百科 給你鏈結自己看 剛開始百科就已經將嘉賓說了 跟著貝爾去冒險 是亞洲首檔自然探索類紀實真人騷,由野外生存第一人貝爾 格里爾斯攜手蔣昌建,帶領張鈞甯 謝天華 張丹峰 大張偉 吳倩 白敬亭 韓雪 劉語熙 荒野求生,聚焦極限下的智慧型勇氣,尋找時代的真偶像。跟著貝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