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近蛇,竹葉青,響尾蛇是世界上最毒的嗎

2021-03-20 10:06:17 字數 2966 閱讀 8757

1樓:匿名使用者

fierce snake,又叫inland ****an,眼鏡蛇科,世界上最毒的陸生毒蛇,單次噬咬注射的毒液量可殺死100人左右。主要生活在澳大利亞內陸地區,體形也較大,體長可超過兩公尺。

coastal ****an,眼鏡蛇科,生活在澳大利亞海岸地帶,毒性不及fierce snake,但它是澳洲最大的毒蛇。

black mamba,眼鏡蛇科,產於非洲,體長最大可達4公尺,是非洲最長的毒蛇。它的運動速度也是蛇類中最快的,而且攻擊時更是異常迅猛,攻擊範圍超過兩公尺。

bushmaster,蝮蛇(亞)科,主要生活在南美,是南美洲最大的毒蛇,同時也是世界上最大蝮蛇類,體長可超過三公尺。

eastern diamondback rattlesnake,蝮蛇(亞)科,主要分布於美國東部,是北美洲最大的毒蛇,也是世界上最大的響尾蛇,體長超過兩公尺。

western diamondback rattlesnake,蝮蛇(亞)科,主要分布於美國西部及墨西哥,比eastern daimondback rattlesnake稍短些,但是攻擊性更強烈。

king cobra,眼鏡蛇科,主要分布於南亞和東南亞,我國也有。世界上最長的毒蛇,體長可超過4公尺,未經證實的報道有7公尺長的!主要以其它蛇類為食。

其毒液毒性不算特別毒,但一次注射量很大,可以毒死乙隻大象,並且至今沒有找到特效解毒劑。

black-necked spitting cobra,眼鏡蛇科,主要分布在北非,特長是可以噴射毒液,準確的擊中兩公尺內的目標,比如人眼。體長可超過兩公尺,在可以噴射毒液的眼鏡蛇中是最大的。

gaboon viper,蝰蛇(亞)科,非洲最大的蝰蛇,可能也是最重的毒蛇,據說最大體重可達20kg!

beaked sea snake,海蛇科,主要分布於南太平洋。其毒液毒性可能是位列世界所有毒蛇之首。

銀環毒性比金環大!

2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最毒的蛇是貝爾徹海蛇,生活在澳大利亞西北部的阿什莫爾群島的暗礁周圍,它的毒性比任何陸地蛇大許多倍。陸地上最毒的蛇是澳大利亞西部的長1.3公尺的小型蛇,一條蛇的毒液能毒死25萬只老鼠。

竹葉青和眼鏡蛇那個毒

響尾蛇是蛇類中最毒的蛇麼

3樓:青春豪情當放歌

不是 最毒的是貝式海蛇, 但海蛇大多溫順不咬人,最有威懾性的還是 眼鏡王蛇,南棘蛇,海岸太攀蛇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是,前十都排不進去,大多數陸生蛇毒性沒法和海蛇比

5樓:九命小貓妖

不是,最毒的蛇是內陸太攀蛇

世界上十大最毒的蛇。

世界上最毒的蛇排名

6樓:寵物冷知識

太攀蛇實際上是深居簡出的的意思。咬住獵物後,它通常會先撤退,等待它的獵物死去。它被列為世界上最惡毒的蛇。

7樓:aylson安全門窗

1. sea snake 海蛇

2. ****an 太攀蛇

3. russell』s viper 蝰蛇(羅素的毒蛇)4. eastern brown snake 東部棕蛇5. black mamba 黑曼巴

6. tiger rattlesnake 虎斑響尾蛇內7. boomslang 非洲樹蛇屬 boomslang8. ***mon krait金環蛇

容9. desert horned viper沙漠角蝰蛇10. tiger snake 虎蛇

8樓:曲旦三敏

第一名銀環蛇

第二名五步蛇

第三名眼鏡王蛇

第四名舟山眼鏡蛇

第五名原矛頭蝮

第六名白唇竹葉青

第七名白眉蝮

第八名灰藍扁尾海蛇

第九名圓斑蝰

第十名:金環蛇

世界最毒十大蛇

9樓:寵物冷知識

太攀蛇實際上是深居簡出的的意思。咬住獵物後,它通常會先撤退,等待它的獵物死去。它被列為世界上最惡毒的蛇。

10樓:菗著煙等待噯

就說前三名

1.貝爾徹海蛇,毒性是內陸太攀蛇的100倍,但溫順,不主動攻擊人。

2.內陸太攀蛇,毒性是眼鏡王蛇的200倍。

3.眼鏡王蛇,噴毒量最多的為蛇,一般連噴6~10次。

11樓:手機使用者

排名世界第一的應該是黑曼巴蛇

世界上10大最毒的蛇有哪些?

12樓:寵物冷知識

太攀蛇實際上是深居簡出的的意思。咬住獵物後,它通常會先撤退,等待它的獵物死去。它被列為世界上最惡毒的蛇。

1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名是亞馬遜河流域的,真名叫葡草黃,生活在密密叢林裡,其毒性劇烈到俯在一堆青草上,青草過幾天就黃啦,死啦!二三四名分別是眼鏡蛇.銀環蛇.

金環蛇.其次就是響尾蛇和腹蛇,還有一種就是劇毒海蛇

1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名 白唇竹葉青第二名 白眉蝮第三名 灰藍扁尾海蛇第四名 金環蛇第五名 眼鏡王蛇第六名 銀環蛇第七名 原矛頭蝮第八名 圓斑蝰第九名 舟山眼鏡蛇第十名 尖吻蝮

15樓:匿名使用者

1 太攀蛇 並列排行 烈頰海蛇

2銀環蛇

3金環蛇

4黑曼巴蛇

5眼鏡王蛇

6沙漠眼鏡蛇

7特殊響尾蛇

8樹上的青蛇

世界上最毒的十種蛇是什麼蛇,產自哪個國家?

16樓:匿名使用者

金環蛇、銀環蛇、眼鏡蛇最毒。

17樓:匿名使用者

1、黑曼巴蛇

2、蝮蛇

3、眼鏡王蛇

世界上什麼蛇最毒?世界上最毒的蛇是什麼蛇?

根據 吉尼斯世界記錄大全 危險與災難篇 上的記載,世界上最毒的蛇是一種海蛇 世界上最毒的蛇是貝爾徹海蛇,生活在澳大利亞西北部的阿什莫爾群島的暗礁周圍,它的毒性比任何陸地蛇大許多倍。最毒的蛇衡量標準不同,結論自然不同,按照單位容量毒液毒性來講,這種海蛇,毒性是眼鏡王蛇的200倍。從它毒牙裡分泌一種白色...

世界上最毒的蜘蛛是什麼,世界上最毒的蜘蛛是什麼蜘蛛?

黑寡婦。bai。黑寡婦蜘蛛du 黑寡婦蜘蛛 zhi簡稱黑寡婦 是一種dao具強烈神經毒素的蜘專蛛。它屬是一種廣泛分布的大型寡婦蜘蛛,通常生長在城市居民區和農村地區。黑寡婦蜘蛛這一名稱一般特指屬內的乙個物種latrodectus mectans,有時也指多個寡婦蜘蛛屬的物種,其中有31已被識別的物種包...

最毒的海洋生物是什麼,世界上最毒的生物是什麼

奪命仙子 澳洲箱水母 箱水母 box jellyfish 又叫海黃蜂,屬腔腸動物,主要生活在澳大利亞東北沿海水域,經常漂浮在昆士蘭海岸的淺海水域,被認為是目前世界上已知的 對人類毒性最強的生物。被蟄傷後30秒便可致人死亡。ps 別看外表,這傢伙可是世界毒物之首。海浬瘟神 澳洲艾基特林海蛇 生活在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