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貨中多單和空單的總數量一樣嗎,期貨多方和空方的持倉量一樣嗎

2021-03-04 01:02:52 字數 5707 閱讀 5961

1樓:

乙個合約的多單和空單是一樣多的.像你說的是大部分投資者看多,但看多不一定做多,或者大部分投資者的錢沒有少部分投資者的錢多呀.漲的時候也有**呀,這時候不就有人做空.

總之,這不是我們要操的心,我們要操心的是怎樣在瞬息萬變的期市中賺錢.

2樓:假日青蛙

(1)多空單相等。(2)單邊市出現市;交易所會提高保證金比例;以及改變漲跌幅限制等。

3樓:江蘇東華**

多單和空單必然是相等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裡面多空數量一定是對等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一樣的,有多少頭寸賺的,就有多少頭寸虧的,不然就不會是零和市場了

**多方和空方的持倉量一樣嗎

6樓:新融街

**市場是乙個零和博弈市場,所以多空雙方的持倉量是一樣的。

**的多單和空單什麼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現貨中,「多單」指的是看漲的單子,**和你做單的預期一樣,漲了,你就盈利了。「空單」指的是看跌的單子,**和你做單的預期一樣,跌了,你也是盈利了。

8樓:易書科技

在**抄市場,即使沒有某一商品,也bai可以通過賣出這種商品du來獲利。

賣空某zhi一商品的交易單就叫做空dao單。**交易簡單的說就是涉及三個東西:乙份合約,買(合約或實際貨物),賣(合約或實際貨物)。

如果在合約中是買方,那麼合約履行之後,賣掉(合約或實際貨物),就完成了一次或賺或賠的交易,而如果在合約中是賣方,就要在合約履行前或履行過程中,買到(合約或實際貨物)或把已擁有的(合約或實際貨物)拿去賣,就也完成一次或賺或賠交易。保證金(通常是交易金額的10%)用來確保買家必須要以合約價在合約期限中買,賣家必須要以合約價在合約期限中賣。**做空說白了就是在合約中做賣方,想要完成高賣低買的交易行為。

本條內容**於:中國法律出版社《法律生活常識全知道系列叢書》

**交易中 賣出空單 和 **多單 有何不同??

9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兩種合約,多單,空單

相應的,有四個交易指令:買開(**開倉),買平,賣開,賣平

當你手中持有空單,你的平倉指令就是買平,買代表交易方向,平代表是開倉還是平倉

但是實際上,交易所在公開市場上撮合交易的時候,所作的處理可能是兩種:

1)如果你的買平指令與乙個賣開指令配對,那就是你所理解的轉手賣出空單,現存持倉量不變。

2)如果你的買平,與乙個賣平指令配對,那麼你們雙方的合約都登出掉,公開市場的持倉量減少兩張

反過來的情況也都是如此,總結一下,當賣開與買開配對時,持倉量會增加兩手;買開賣平或賣開買平配對,持倉量不變;買平賣平配對,持倉量減少兩手。

你所說的賣出空單與**多單,在市場上對應了買平和買開兩種指令。這裡如果是平倉,應該使用第一種指令,也就是你認為的正確指令。這樣才會登出合約,釋放履約保證金。

如果使用第二種指令**多單開倉,那麼你手中將持有兩張合約,一張空單,一張多單,雙向對鎖,盈虧相抵,但是這種情況下保證金依舊佔用,不能釋放,是不好的交易習慣。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持有空單就是你先賣出商品 ,平倉的話,就要買進來商品,來彌補空缺了。

你有多單的話,平倉就是賣出。所以說**是雙向,可以先買再賣 ,也可以先賣再買。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市場中,有開倉,必須就得平倉,你是空單開倉,平倉當然要,多單平倉。有買才有賣,有賣當然也要買

商品**中,如果要開多單,是否一定有相同手數的空單才能成交?

12樓:匿名使用者

單就是**來的標準合同,

自是不分多空的,只有bai操作才分du多空。多開撮合的zhi時候有幾種情況,一dao種是多換,就是你從乙個多頭的手中把單子買過來,對與賣給你單子的人來說,他是多平,你是多開,這種撮合方式就稱為多換,單子從乙個多頭(他)換到了另外乙個多頭(你)。一種情況是雙開,就是你題目說的這種情況,乙個空頭開倉,把單子賣給了你,這樣他是空開,你是多開,這個撮合就稱為雙開。

空開的撮合和多開差不多,在你的**軟體右邊不斷跳動的撮合的型別就是多換、雙開、空換、雙平這四種

13樓:please鈾

是的,委bai託手數 就是du提交的單子數量,其中有些單子zhi可dao能會因為某些原因撤單。交易手數專,就屬是已經成交的單子數量。所以總體而言,在每個時刻的委託手數是大於交易手數的。

單就是**的標準合同,是不分多空的,只有操作才分多空。空開的撮合和多開差不多,在你的**軟體右邊不斷跳動的撮合的型別就是多換、雙開、空換、雙平這四種。

14樓:匿名使用者

多單是買進,可以是別人多平,也可以是空開,不一定有相同手數的空單才能成交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沒有空單一樣可以開多單。如果有空單的話,開多單和平倉也是不一樣的。

16樓:谷初仵昊然

單就是**的抄標準合同,bai是不分多空的,只有操作才分du多空。多開撮合的時候有幾zhi種情況,一dao種是多換,就是你從乙個多頭的手中把單子買過來,對與賣給你單子的人來說,他是多平,你是多開,這種撮合方式就稱為多換,單子從乙個多頭(他)換到了另外乙個多頭(你)

股指**中,多單和空單的數量是一樣的嗎

17樓:手機使用者

數量肯定是一樣的

這樣才會成交 乙份多單就會對應乙個空單

股指**現在做一手的保證金比較高

得40萬左右,手續費交易所是一手收23塊左右,中介之類的會要好幾百

18樓:秋

所有的**都是 一樣的額 撮合成交 有買有賣

在**軟體中怎麼可以看到空單與多單的持倉多少?

19樓:勤奮的猴子呀

1、在**軟體中點選查詢當日記錄,就可以看到空單與多單的持倉多少。

2、通過軟體裡面查有乙個持倉報告,可以看到持倉。

**軟體就是向使用者提供**資訊或傳遞**交易指令的電腦程式。**軟體按功能可分為:****軟體、**分析軟體、**資訊軟體、**交易軟體和**智慧型交易系統。

擴充套件資料現貨和**裡有多頭和空頭2個概念,多頭就是低價買**賣,空頭就是**賣低價賣說白了做多頭的看**漲,做空頭的看**跌.而多頭持有的合約就是多單,空頭持有的合約就是空單

**交易中,持有**合約頭寸,稱為持倉。其中,持有看漲**的頭寸,稱為持有多單,簡稱為多單或持多

20樓:同花順**通

可以的,有詳細的**持倉分析

21樓:匿名使用者

想看到空單與多單多少持倉。有兩種方法,第一種,通過軟體裡面查有乙個持倉報告,可以看到持倉。第二種,到**交易所**上,上海**交易所,大連商品交易所,鄭州商品交易所。

這幾個**上有個持倉報告,你看下,在那裡有。我每次都是從那裡看的。我感覺看看,對第二天有一定的作用。

但是僅僅都是乙個參考面,**複雜的很,不是考慮一點就可以做好。

22樓:國泰君安曹恆

答:您好!**每乙個合約的空單與多單都是相同的,就是多單有多少空單有多少。**軟體裡面看價量分布圖用處更大。謝謝!

23樓:匿名使用者

成交量和持倉量在期市中的作用

在**交易中,成交量和持倉量的變化是判斷市場執行規律的兩個重要因素。在這裡,我們先來界定一下成交量和持倉量的概念。持倉量是所有**或期權合約未平倉頭寸的累計,它是**市場活躍程度和流動性的標誌,當**達到或接近特定價位時,就會對投資者的買賣能力構成影響。

持倉量在**市場上可以作為一種警示工具,簡單來說,持倉量可以如此計算:如果乙個新的買家和新的賣家進行交易,持倉量就增加乙個單位。如果已經持有多頭部位的交易者將其轉給另乙個想要擁有多頭部位的新的交易者,持倉量將保持不變;如果持有多頭部位的交易者與試圖了結原有空頭部位的交易者對沖,那麼持倉量將減少乙個單位。

成交量是在乙個特定的時間內**或期權合約換手的數量累計,通常被用於記錄乙個交易日的成交情況。多數情況下,投資者不會在成交量和持倉量極低的市場中進行交易,換句話說,成交量和持倉量低就表明這是乙個缺乏流動性的市場。因為在這樣的市場裡,好的點位和及時性都會大打折扣。

同樣,過分活躍的市場也可能使交易者無法摸準其脈搏。

絕大多數有經驗的交易者都認為,成交量和持倉量是能夠輔助確認圖表中其他技術訊號的次級技術指標。換句話說,交易者不會單獨基於成交量或者持倉量的數字而做出交易決策,可以將它們與其他技術訊號結合使用來加以確認。

舉例而言,如果**市場出現了**的向上突破,同時伴隨著巨量成交,那麼這是向上趨勢將更強的訊號。如果**大幅飆公升或者達到新高卻伴隨著低迷的成交,則說明趨勢是令人懷疑的。如果**以更少的成交達到新高或者新低,這就是**已經接近或者達到頂部或底部的訊號。

如果成交量增加而**卻背離目前的趨勢,那麼這種趨勢可能已經接近尾聲。這就叫做分歧。

作為乙個普遍規律,成交量將隨著趨勢的發展而增加。在上公升趨勢中,成交量將伴隨著趨勢在當日****中增加,而在當日****中縮減。**趨勢中則正好相反。

持倉量的變化也被用來幫助投資者確認其他技術訊號,它可以幫助交易者判斷有多少新資金流入市場,或者是正在流出市場。這兩個重要的數字對於投資者判斷乙個趨勢市場是很有幫助的。

另一條經常用到的交易規律是,如果成交量和持倉量都增加,那麼趨勢將按照目前的方向持續下去;如果成交量和持倉量出現下滑,就可能是目前的趨勢將走向盡頭的乙個訊號。

在持倉量方面還有一些區別於成交量的地方:持倉量在很多市場存在季節性的特點,也就是說,一年當中有些時候較高,有些時候則較低。持倉量所表現出來的季節性規律對於投資者分析市場是很重要的,如果**正在上公升趨勢中,同時總持倉量又高出季節性平均水平(5 年平均),那麼就意味著新資金已流入市場,買盤強勁,牛市已現。

不過,如果**上揚而持倉量下滑至季節性平均水平以下,那麼這種走高就有可能是由於空頭止損平倉而造成的,資金正在流出市場,這是一種弱勢情況,**將宣告失敗。在**趨勢中的情況也是如此。

另外,還有兩條關於持倉量的額外規律也應引起投資者的關注:一是在市場頂部的持倉量處於極高位置時,極易引起**快速下滑。二是持倉量在**走勢鞏固期時出現增長,則**一旦出現突破,將使突破**走勢更為強勁。

其實,很多經驗豐富的交易者都喜歡分析美國商品**交易委員會的交易商分類報告,從觀察持倉量的變化來分析大型投機商和商業方面的動作,以此來指導自己的操作。

24樓:匿名使用者

nikan你看右邊的方框內~~~顯示的內盤外盤~~~就是買漲的和買跌的數~

25樓:匿名使用者

持倉可以到三大交易所的**去看,每天**後大約35分鐘到1小時可以查到。這個不同於**,國內**對普通投資者是看不到那個席位持有多少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通過指標來實現日內資金流量

27樓:匿名使用者

永遠是 多單和空單一樣多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f2 裡面可以看到持倉的多少。

29樓:**是

看持倉量

有一多 就有一空

30樓:匿名使用者

空單和多單的持倉總數一定是相等的。

股指期貨中,多單和空單的數量是一樣的嗎

數量肯定是一樣的 這樣才會成交 乙份多單就會對應乙個空單 股指 現在做一手的保證金比較高 得40萬左右,手續費交易所是一手收23塊左右,中介之類的會要好幾百 所有的 都是 一樣的額 撮合成交 有買有賣 的多單和空單什麼意思 現貨中,多單 指的是看漲的單子,和你做單的預期一樣,漲了,你就盈利了。空單 ...

股指期貨是零和遊戲那麼多單和空單是不是一樣多啊

一個交易過程有買就有賣 空單和多單是統一對等的 當然是一樣多的,成交的時候是一對一的。屁吧,不懂別裝懂,股指 是永遠不可能做到多單和空單在倉數量完全一樣的,專業的我不說了,就從基本資訊看,經常有報道書某某 公司 公司持有多單幾萬,空單幾萬,淨空單多少手 淨空單就是多空單想減後多餘的單 從來就沒有正好...

單招單考的分數怎麼計算和高考的分數一樣嗎

採取3 x模式。單考單招的考試採取3 x,3 為語文 數學 外語,x 為綜合專業課一科或專業基礎課 職業技能課兩科。文化課語 數 外的考試時間與普通高考一致,在6月7日和8日進行,但考試內容和要求會簡單一些。專業課加試在高考之後進行,由招生學校負責組織。專業課加試要求的程度從乙個側面反映出學校的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