審計練習題,審計練習題

2021-03-04 01:00:00 字數 2395 閱讀 7076

1樓:匿名使用者

1.隨著審計環境的不斷變化,審計的方法也進行著相應的調整。在下列審計方法中,形成最晚,即最新的審計方法是( b )。

a.賬項基礎審計 b.風險導向審計

c.制度基礎審計 d.財務報表審計

2.i公司提供的銷售發票副本與客戶j公司通過函證回函寄來的其所持有的銷售發票影印件e列示的金額不一致,則註冊會計師正確的做法是( d )。

a.採用j公司提供的證據,因為外部證據比內部證據可靠

b.不採用j公司提供的證據,因為影印件沒有原件可靠

c.放棄採納上述兩個證據,轉而從第三途徑獲取證據

d.實施追加的審計程式,確定上述兩個證據的可靠性

3.根據審計風險的概念,在以下情形中屬於審計風險規定的情形的是( a )。

a.財務報表實際上存在重大錯報,審計人員發表了無保留意見

b.由於沒有完全遵循審計準則,形成了錯誤的結論,提出了錯誤的意見

c.審計人員遵循了審計準則,發表的意見符合被審計單位的實際情況

d.完全確實遵守了審計準則,但卻提出了錯誤的審計意見

4.天籟公司下列認定中,與財務報表列報無關的是( a )。

a.發生認定 b.權利和義務認定

c.完整性認定 d.截止認定

5.審計工作底稿的歸檔期限為審計報告日後或審計業務中止日後的( c )天內。

a.30 b.45 c.60 d.120

6.尚未更正錯報的匯總數包括已經識別的具體錯報和推斷誤差。其中已經識別的具體錯報包括對事實的錯報和涉及主觀決策的錯報,下列屬於事實的錯報的是( b )。

a.管理層和註冊會計師對會計估計值的判斷差異

b.被審單位收集和處理資料的錯誤

c.管理層和註冊會計師對選擇和運用會計政策的判斷差異

d.註冊會計師通過實質性分析程式推斷出的估計錯報

7.註冊會計師應當了解被審計單位所處的法律與監管環境,為此,應當了解下列內容(a、b、c、d )。

a.與生產產品或提供勞務相關的市場資訊

b.與被審計單位所處行業和所從事經營活動相關的環保要求

c.生產設施、倉庫的地理位置及辦公地點

d.主營業務的性質

8.註冊會計師應對舞弊導致的認定層次重大錯報風險時,下列屬於註冊會計師考慮的方式是改變實質性程式的時間的是( a )。

a.擴大樣本規模 b.在期末或接近期末實施實質性程式

c.在實施函證程式時改變常規函證內容 d.詢問被審單位的非財務人員

9.註冊會計師欲從l000張憑單中按系統選樣方法選出40張作為樣本,確定的選樣起點為556,則所選到第18張編號是( b )。

a.6 b.31 c.981 d.1006

10.採用固定樣本量抽樣方法實施屬性抽樣時。假定樣本量為100,樣本中的預期誤差數為1。而檢查至第40個樣本時,已發現第2個誤差,那麼對於其餘60個樣本,註冊會計師的作法是( a )。

a.不再審查 b.只審查40個

c.全部審完 d.審查至第3個誤差出現

審 計 練 習 題 1

2樓:匿名使用者

玄猿〉復〈漏巵〉〈圓扇〉〈橘賦〉制,雖張、蔡不過也。然於他文未能稱是。琳、瑀

之章表書記,今之雋也。應瑒和而不壯,劉楨壯而不密。孔融體氣高妙,有過人者,然不能持論,理不勝詞,以至乎雜以嘲戲。及其所善,楊、班儔也。

常人貴遠賤近,向聲背實,又患暗於自見,謂己為賢。夫文,本同而末異。蓋奏議宜雅,書論宜理,銘誄尚實,詩賦欲麗。此四科不同,故能之者偏也。唯通才能備其體。

文以氣為主,氣之清濁有體,不可力強而致。譬諸**,曲度雖均,節奏同檢,至於引氣不齊,巧拙有素,雖在父兄,不能以移子弟。

蓋文章經國之大業,不朽之盛事。年壽有時而盡,榮樂止乎其身。二者必至之常期,未若文章之無窮。

是以古之作者,寄身於翰墨,見意於篇籍,不假良史之辭,不託飛馳之勢,而聲名自傳於後。故西伯幽而演易,周旦顯而製禮,不以隱約而弗務,不以康樂而加思。夫然則古人賤尺璧而

審計試題 10

3樓:微霜_辰

第一題正確答案為

抄 b第二題題bai目與選項du

不符,選項與獨立

性無關,原題為:zhi

從獨立性的觀點dao來考慮,在我國審計監督體系中,**審計()a.僅與被審計單位獨立,不與審計委託者獨立b.僅與審計委託者獨立,不與被審計單位獨立c.與審計委託者和被審計單位均不獨立

d.與審計委託者及被審計單位均獨立

正確答案為 a

[解析] **審計機構隸屬***和各級人民**領導,因此在獨立性上體現為單項獨立,即僅獨立於被審計單位。

小學語文練習題,小學語文練習題

1 答案為 嚴峻 嚴厲 嚴酷 保持穩定,保持平靜 改革開放 2 嚴峻 表示嚴厲內 嚴肅,多容用來修飾某種形勢或是狀態 嚴厲 嚴肅而厲害,多表示人的某種態度 嚴酷 1 表示嚴厲 嚴格,比如 嚴酷的教訓 2 殘酷 冷酷,比如 嚴酷的壓迫 嚴酷的剝削 嚴峻 嚴厲 嚴酷 形象 開放 1.嚴峻 嚴厲 嚴酷 2...

天淨沙秋思練習題,天淨沙秋思練習題

高興.流浪了這麼久,我終於見到親人了 我思念了這麼久的親人 今天終於見到了 我也可以擁有 小橋流水人家 的生活了 天淨沙秋思練習題 30 1.這首曲中bai點名全篇主旨的du乙個詞是 斷zhi腸2.元 朝 戲曲dao 家 回雜劇 家 秋思答 是 線索 3.本曲中具有對比反襯意味的兩句是 夕陽西下,斷...

句子練習題,句子練習題有哪些?

1.縮句。1 六歲的小女孩想身體成了黑臉大漢手中的一塊生麵團。2 掛著白色帳子的床上,五個孩子正在海風呼嘯聲中安靜地睡著。3 嘎羧要走的訊息長了翅膀似的傳遍了全寨。2.將下列句子改為間接轉述。1 我停下來時,她總不忘說上一句 真不錯,我的心已經感受到了。謝謝你,小夥子。2 你不知道,伯父摸了摸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