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任何不幸的事情都在我身上發生了,有點想死的感覺

2021-03-04 01:00:00 字數 5780 閱讀 5731

1樓:簡簡單單已知足

其實每個人都有不幸的時候,也不要怨天,你有那個時間何必抱怨呢,要記住一句話,雨過天晴。

時刻提醒著自己「過幾天就好了」那麼你就會成功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陽光總在風雨後,別氣餒

3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一生會遇到很多困難的,勇敢面對,樂觀點。

4樓:安靜初秋

總會 苦盡甘來的

5樓:樓頂的大太陽

那是你經歷的磨難還不夠多,世界上比你不幸的人多的是。他們都好好活著

6樓:匿名使用者

上天是公平的,有多快樂就有多辛苦

7樓:徐飛飛

一起走不,不至於乙個人那麼孤單

為什麼倒霉的事總是在我身上發生!!想死的心都有了!!

8樓:南宮傾雲

額,人一倒霉就感覺到所有事都跟他對著幹,這往往是一種心理作祟啊。我覺得你可以看看家庭幽默錄影,既可以讓你開懷一笑,而且看到別人更倒霉你估計心理就會好一點了,加油吧。

9樓:諾筱朵

又不是只有乙個人倒霉好的吧 就說我好了, 藝考時忘帶准考證,跳舞跳到一半,**出問題了,高考前乙個星期闌尾炎**,又不能去看病,否則高考肯定來不及 這下,你心裡應該平衡了吧

10樓:呂貴凱

不一定倒霉的事情都在你的身上,換乙個角度去思考,壞事不一定是壞事。

最近上初中一年級了,在強化班,感覺好累,有點想死的感覺,怎麼放鬆一下

11樓:蛇精病天蠍

我初中沒考上高中,買進去了,高三好好學習,我進了重點大學。學習在於自己。不會玩得人學習再好也沒有用。

12樓:店糕蛋糕店

初一就這麼煩惱,青春期該怎麼辦阿

感覺想死的心都有了。這一幕幕就像是電視劇集裡面的劇情一樣,我從來沒有想過居然會發生在我身上。幾個月前

13樓:給你幸福

小妹bai,現在已經不是封建社會,女性也du有權力享zhi受**,不要因為

第一次給了dao誰而糾結…以版後真愛你的人不會權因為你的第一次給了誰而愛你或者不愛你。這個他對你很好那麼你可以試試去跟他相處,如以後有感覺固然更好,如果還是對他真的沒有感覺。那麼就和平分手但是希望你不要傷害他,你可以去最求自己喜歡的人。

總之你的路還長…

14樓:風顏無雙

呵呵,我相信那不是酒後亂性,記得挺詳細的,只是想找個人發洩,可現在你後悔了

15樓:1103木沐

既然已經發生了,不如試著去相處一下,試試看,說不定很好的結果。

16樓:手機使用者

和愛你的男人在一起比和你愛的男人在一起更幸福,就這樣吧,假如你真的沒感覺那就當做什麼也沒發生就可以了,別糾結

17樓:零零v七八

這不能怪人家,你都知道了是你主動的,在那種情況很容易乾柴烈火的。以後戒酒吧,酒後亂性

18樓:你係咯咯了

沒什麼好bai埋怨滴 自己既然做出來du了 就要可面對zhi 既然你講他方dao方面面都好 最主要的是他愛

專你 這世界上不要找屬個你愛的人 要找個他愛你的人 你愛他 如果要有受傷的人 那個人一定是你 因為你不知道你愛的人什麼時候離你而去 找乙個愛你的人 至少他的心裡有你 在乎你 其實感情是可以慢慢培養的

19樓:此生若夢乎

喝醉了還記得這麼詳細,你是怕自己駕馭不了他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找個愛你的比找個你愛的要好的多,不過還是希望能找個相愛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嘗試著去和他慢慢培養感情吧,畢竟他對你真的挺好的,若真的不行,還是說清楚的好,畢竟愛情是兩情相悅的,不過要斷就斷得乾乾淨淨的。記住,先去試一下,給自己和他乙個機會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辦,跟他趕緊去辦結婚證,然後擺喜酒的幹活,這麼簡單道理都不懂,找不到乙個你愛他他也愛你的,就找乙個他愛你的,什麼感覺不感覺的,你別韓劇看多了。

23樓:心中暗藏的火

乙個你愛的,不如愛你

24樓:秦丹穎

找乙個自己愛的不如去找乙個愛自己的愛人

25樓:一滴淚的邂逅

對你好那就相處一下看看也未必不是乙個不好的結果

26樓:丶夜冷傲

不要自暴自棄就好,不要來個破罐子破摔就好了,

27樓:儒雅的令狐沖動

這人多好,人在福中不知福

28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接受他看看,有時候愛情是要慢慢培養的

最近真的很煩 有點想死的感覺 30

29樓:淡定鶴也有衝動

五分bai鍾前我也很煩,主du要原因不是因為自己的zhi那些煩心事,dao

而是因為工作和生活中一些回不順心的事導答致無法控制自己的情緒,一時衝動跟長輩發了點小脾氣,我痛恨自己的不孝,討厭自己的行為,狠狠地罵了自己一頓,現在慢慢調整過來了,我告訴自己,作為獨生子女,來自工作和生活上的社會壓力要比非獨生子女大許多,為了父母,我不能應付我的一生,因為他們的全部希望都在我的身上,我必須讓自己成為人上人,這樣才能讓他們感到欣慰!

說了這麼多,作為子女,我們的責任是重大的,應該多想想父母,只要他們生活得舒心快樂,我們的那些煩心事又算得了什麼呢?就更別提生與死了,你說呢?我就是這樣開導我自己的,希望也對你有所幫助吧!

30樓:匿名使用者

1.尋找適合的來發洩途徑源,例如運動、唱歌等2.發洩完後,記得寫一片日記,把自己好的不好情緒二次宣洩,日記本永遠是最忠實的朋友和最好的聆聽著。

3.分析自己不快樂的原因,為事還是為人,,還是你不確定自己是否把自己弄丟了,迷失了自我,對症下藥。

最後如果達到一種平穩、溫和的心態,臉上自然的展現微笑,我想,煩惱去之**。

每一次煩惱、困惑、茫然都是你人生成長的足跡,別忘了謝謝這段經歷。

31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千萬不要

bai這麼想,人du生還有很長的路要走zhi,而dao明天也會更美專好!今天先洗洗屬睡,啥都不要想了,醒了該工作就工作,該吃就吃,該玩就玩,一切都會好好的。可以的話建議你出去旅遊一下吧,去外面走走看看,你會發現世間一切還是那麼美好!

我的老師告訴過我一句話,我今天把它送給你:當你微笑面對乙個人的時候,他會還你會心的微笑。你去旅遊的時候你可以試試,面對陌生人微笑著和人打招呼,人家也會還你熱情的笑臉。

所以不愉快都會拋之九霄雲外了。

32樓:貓族fxw粽子

有問來題就要面對,逃避不是個辦自法的。近兩年我的煩心事也不斷,我學會了不讓煩心事來控制我,而是我放寬心試著去控制它,不是有句歌詞是這麼說的,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你經歷了它以後就不會再那麼輕易的被它給打敗了,適當的給自己放個小假出去散散心,別乙個人悶在那裡,你會覺得這個世界還是很美好的。

此時正當修行時,願你早日解決你的煩惱。

33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人傾訴,把自己心裡想的一股腦兒說出來,再哭一場,讓自己得到發洩,你會發現海闊天空

34樓:愛與痛

人活著就一定有煩惱,有快樂,不要一遇到煩惱就想死,像你這樣的話會死很多人的啊

35樓:我這悲哀的人生

唉 我也是這樣的人 活得痛苦的要死至從懂事後沒怎麼開心過了。找個心靈的寄託吧。

36樓:你知不知道

同感,但考慮到愛我疼我生我養我的父母就會打消這個念頭,人有時候不能太自私,我們走了父母怎麼半,特別是獨生子女家庭。朋友,沒有過不去的坎,一切都會好起來的,雖然過程可能很痛苦,祝你早點好起來!

37樓:

說這話太不成熟了 也不是得了絕症 一輩子說好也就60 70 年 衝幾億個精子衝出來就想放棄了 就像是考上大學不想念了

38樓:匿名使用者

出去散散心,要不就睡個好覺

39樓:何靜在路上

洗洗睡吧,啊,別想了。

40樓:超級啊富

建議看書《遇見未知的自己》

41樓:匿名使用者

沒用鬼,有點事就想死,很了不起?

我該怎麼辦所有不好的事情都發生在我身上了

42樓:娛樂笑而不語

你要相信這個些事情都不是無緣無故的

有點時候難免低潮的時期

但是我感覺人到了乙個低谷的時候就不能在低

這個時候就是你開始好運的時候

加油 希望你的未來會好一點望採納

43樓:焚香聽雨

說來聽一聽,有哪些不好的事發生在你的身上了?只要努力,加上一些方法,每個人的命運都是可以改的。

44樓:看kan真假

呵呵,學會孤獨、忍、承受、自我解問題那你就在任何單位都是強人了,但是要看你自己是不是能做到(做人人都能做到,看你心有多寬多長)

45樓:手機使用者

凡事看開,想開,沒有過不去的坎

46樓:匿名使用者

蓋能怎麼辦,繼續向前看吧

47樓:匿名使用者

樂觀面對吧,畢竟我們還年輕,要經歷的事還很多呢

我現在特別有一種想死的感覺 這是怎麼回事啊

48樓:匿名使用者

壞事總是不斷發生,可還是有很多辦法來解決困難。永遠不要忘記進修學問,拓闊胸襟。人生所有的煩惱會不多不少永遠追隨,只不過學識涵養可以使乙個人更加理智冷靜地分析處理這些難題而已。

49樓:人生如夢象花朵

就祘天大的事,也要挺過去,事情總會過去!人活著,什麼都好!別難過,做乙個堅強的人!

50樓:匿名使用者

我比你更想死,可一般這種人都沒去死的勇氣

51樓:蜀黍梳子

事出必有因,遇到什麼事了嗎?

當發現自己的命運被別人掌控,心裡有種想死的感覺。為什麼偶像劇中浪漫的事沒發生在我身上,而恐怖的都

52樓:下輩子做個豬豬

生活中這情況時時有,你可以暫時保留意見,服從大多數人,但並不是要認同他們

現在自己有點想死的感覺,每天起床都是軟綿綿的

53樓:q魚娘

是否是你的身體不適造成的緣故。所以才會有軟綿綿的感覺。如果覺得真的不可以請醫生調理。

54樓:愛朧月夜

秋天到了,晚上沒睡好就會這樣,現在我就是這種感覺。▼_▼建議多多休息,最好是午休一下(別超過四十分鐘)。喝點清涼爽口的湯水,有助於你的心情。

55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近也有這種感覺,我是睡眠不熟導致,

56樓:江邊小詩

想想父母養自己的不易,你還有什麼理由不堅強。除了病痛,什麼都不是事。加油!

最近我們國家發生了哪些事情讓我們自豪的

亞運會連續7屆金牌榜獎牌榜第一 中國人都愛關心中國人自己的事。民族主義者 國家主義者關心國家的大事。公知們關心公共領域的事。公共權力則關心有關社會穩定 社會和諧 中國復興的事。比如公共權力或者關心傳統文化的巨集大事件,或者再次歡迎孔子的到來,講究孔子的仁政,搞愛民情懷。要實現中國夢,實現中華民族的偉...

最近幾年發生了很多意想不到的事情,讓我陷入了痛苦的深淵,夜深人靜時,我卻難已入眠

恩。跟我的經歷很像,不過我現在找到了自己。其實你可以換個髮型。做原來的自己,要讓他看到你還是最初的時候那麼美。總之失去了其他還可以重新擁有。但是不要把自己迷失了 有時,陽光溫柔如慈母一般,有時,卻又帶著幾分毒辣。然而,不管怎樣,總.有的事情開始,有的事情結束,唯有友誼不變。這句話讓我想起了我的摯友,...

為什麼事情一發生在我身上,就是我的錯,發生在別人身上,也是我的錯

種落自奔亡。收功報天子 還說教,自己還沒活明白,那是跟孩子說的話麼 這叫代溝,老一輩人 已經沒希望了 他們放棄了 可咱不能聽他們的 晚賭博也是 咱掙大錢去 澳門玩 人老了就沒志氣了 千萬別給影響了,這玩意 聽得次數多了 會讓人給 的 第一 你家人沒有了奮鬥目標了,只有靠賭博來樂呵,不想實現自己的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