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機婊是真聰明還是耍小聰明,耍聰明和耍小聰明有什麼區別?

2021-03-04 01:00:00 字數 2333 閱讀 9842

1樓:隱形的稲艸人

真聰明還能讓眾人看出是婊?真聰明是那些處事不卑不亢,有理有節的人,他們能處理好與所有人的關係,在維護自己利益的同時尊重別人的利益。

耍聰明和耍小聰明有什麼區別? 30

2樓:匿名使用者

耍聰明,有賣弄的意思,是非常自信自己的聰明而用自己的聰明玩弄別人,形象的講,這叫版

「陽謀權」,含憤慨的情緒;耍小聰明,是對自己的聰明不是很自信,然後用更多的手段或策略或計謀來達到自己的目的,形象的講,這叫「陰謀」,含鄙視的情緒。

3樓:麗達

耍聰明,有點兒習慣性。耍小聰明有點兒具體一件事兒。

4樓:匿名使用者

前者成功了,後者失敗了,或者***明顯

真正聰明的女人和心機婊有哪些區別?

5樓:衣袂飄飄

心機婊是心術不正的耍小聰明

6樓:匿名使用者

聰明的女人是把心放在重要的事上,進退得當。心機婊是把心放在雞毛蒜皮的小事上,陰險狡詐。

心機婊與聰明的好女人有什麼區別?

7樓:陳瀅

心機婊往往是被人所不能接受的,如表面一套背地一套,善於心機,重於心計,攻於心計,說一套做一套,左右逢源,往往怎麼被坑也不知道傻乎乎的幫心機婊數自己的賣身錢,聰明的女人睜乙隻眼閉乙隻眼,不會太過問什麼,因為知道好奇心太強會害死貓,聰明的女人如蒙娜麗莎的微笑這幅畫

8樓:白書

聰明的人,就在於這人會不會偽裝,還有做人做事夠不夠理智,懂不懂得 選擇性聰明。

而心機婊,為了一己私慾會耍一些不正當的手段,這種是小聰明。

9樓:匿名使用者

區別就是乙個顧全大局,乙個只顧全自己的利息,這就是最大的區別,我相信你應該是好女人心機婊也是女人,只能是說『每個人的生活環境和理念不一樣,所以價值觀也不一樣』有心機的人無處不在,但是人家身上有值得你學習的地方,記住一句話,可恨之人必有可敬之處

10樓:挽回雨中景

心機婊會耍心機,讓別人誤會你,讓自己可以站穩腳。聰明的好女人,不會耍心機,老是讓她小人得志,靜靜看著你敗落,她可以站穩你的位置,不讓別人懷疑。就像小三一樣。

11樓:我聽過那個故事

心機婊為了自己的利益損害別人他人的利益。自私,愚蠢的,人品各種都是讓人厭惡的。聰明的女人是顧全大局智商情商都很高,都讓欣賞敬佩的。

反正心機婊自私的女人是能讓乙個成功的男人失敗的,因為她們會為了自己的情緒利益慾望做出不顧一切的後果,不會管你結果怎樣只顧自己。

心機婊是不是比平常人聰明,是不是比常人過得好??還有心眼子多算是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心機婊看著比平常人聰明那都是表面的,其實這種人有的都是些小聰明,真正的聰明和他不沾邊,至於過得好不好這得看他的能力。

為什麼表面上傻傻的女人比心機婊更聰明?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女人一般都是比較把事情想的深!

14樓:柏崎

表面傻是深藏不露的心機.

怎麼看出乙個人是有心機,有心眼,還是聰明還是婊

15樓:張小公尺傳奇

生活的點點滴滴,一言一行即可,但也不要惡意懷疑她(他),不然會造成不必要的傷害和遺憾!!

為什麼玩心機厲害的不一定是最聰明的?而最聰明的為什麼不一定會玩心機?

16樓:守衛長城

玩心機的人,是自作聰明。聰明的人,不願意被人鄙視他,所以,他不會去耍心機。

17樓:飛花落雲

最難的是智慧型不是聰明

是不是心機重的人都很聰明,聰明的人都會有心機

18樓:放鹽的白開水

心機重的都是小聰明,真正的聰明是看上去單純而蠢笨的,那叫做大智慧型

19樓:匿名使用者

心機重的人會算計,至少說願意在這方面比別人話費更多精力,與性格和心理因素有關係,但是不一定就是聰明。而聰明的人更不一定要心機重,我身邊好多智商高但是生活卻想小孩子的人,這也可能與乙個人的修養有關。

不過心機重的人心思比較細膩。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心機重不一定聰明,你可以想想,情商高的人智商還不一定高呢,所以這種說法太果斷

朋友愛耍小聰明佔便宜,還自視甚高,該如何對待她

1全部這種人遇到過,佔點便宜沒事,這個很正常,但是不知足的佔便宜就可以用很可怕來形容,有時候我們覺得人應該要的自重在他們身上是完全看不到的。所以碰到這種人,我一般都是遠離的,不招惹的,因為這種喜歡佔便宜的人通常還都是不願吃虧的,他佔你便宜沒事,如果你佔他便宜,就可能就是一副不可饒恕的嘴臉,看著都覺得...

小聰明,大智慧型是什麼意思,小聰明和大智慧型有什麼差別?

大智慧型,大智若愚,不拘小節.能夠運籌帷幄,站在 高處看世界,能從長遠利益出發行事.小聰明,眼光短淺,太注重眼前的利益.其實小聰明和大智慧型是相對的兩個詞。用在一起是不合適的。就像有人對你說 你是大塊頭小個子。有些不知所云。如果他說你是小聰明的話,就是指愛耍小計謀,小心機,喜歡投機取巧。一般比較短視...

小聰明和大智慧型的本質區別在哪兒,小聰明和大智慧型有什麼差別?

那什麼樣的人叫有大智慧型的人呢?中國有個成語說的很不錯,大智若愚。越是聰明厲害的人物,越是隱藏在茫茫人海裡,大隱隱於世嘛,不爭不搶上善若水。像古代的諸葛孔明,他就是有大智慧型的人,那小聰明和大智慧型最本質的區別就是乙個有著大貢獻,乙個是自己偷奸摸滑而已。而真正有大智慧型的人,並不是說事事都能化解,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