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心機玩手段的女人算是真正聰明的女人嗎

2021-03-04 01:00:00 字數 2419 閱讀 9942

1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她是為了什麼了。為了追尋自己的幸福,更好的生活,玩玩手段和心機,並且真的得到了,那誰能說這是乙個蠢女人呢?

為什麼心機婊喜歡玩手段,耍小聰明,好女人卻是真聰明,而不算計他人和玩手段!

2樓:聽海

這就是愚蠢的女人和真正聰明的女人間的區別。

聰明的女人和有心計的女人有什麼區別

3樓:凌依佑

- 聰明的女人是幫助男人事業有成

- 做好另一半的女人.

- 會幫自己的男人專排除.不好的朋友

屬.- 有心計的女人.是指也聰明.不過是小聰明.

- 只想怎麼算計自己的男人.愛裡面人都是傻子.當那個人不傻了.有心計的女人也不過是平凡人而已.

- 愛你才讓你騙.讓你哄.不愛你.一切都看的清清楚楚.

4樓:倩影青

聰明的女人是會察言觀色,懂得什麼時候說什麼話,而有心計的女人則是想要討好處,才動腦筋,兩個都是聰明,不過前面好,後面壞而已

聰明的女孩子是不是都有心機

5樓:匿名使用者

有心機的女人不止聰明

,還比聰明的女人多出一點,

我覺得有心機的女人肯定聰明,聰明的女人不一定有心機從心理學來說

聰明為陽心機為陰

從處理事情來說聰明是穩妥

心機是解決從把握機會來說

聰明是創造心機是利用

從交朋友來說聰明是選擇心機是權衡

6樓:原菲兒

不一定,聰明的人也有正直善良的,做事也很有誠信,仁義

7樓:李蓮英一柱擎天

長得好看的是不是都花心?

乙個很有心計的女人算不算是聰明的女人?

8樓:橙

她只是在心計方面比較有經驗,我不認為她聰明,這種人會讓人很討厭,聰明的人是不會讓自己覺得討厭的!

9樓:楓默有愛

耍心計的女人算聰明,但聰明的後果往往是自食其果

心機婊與聰明的好女人有什麼區別?

10樓:陳瀅

心機婊往往是被人所不能接受的,如表面一套背地一套,善於心機,重於心計,攻於心計,說一套做一套,左右逢源,往往怎麼被坑也不知道傻乎乎的幫心機婊數自己的賣身錢,聰明的女人睜乙隻眼閉乙隻眼,不會太過問什麼,因為知道好奇心太強會害死貓,聰明的女人如蒙娜麗莎的微笑這幅畫

11樓:白書

聰明的人,就在於這人會不會偽裝,還有做人做事夠不夠理智,懂不懂得 選擇性聰明。

而心機婊,為了一己私慾會耍一些不正當的手段,這種是小聰明。

12樓:匿名使用者

區別就是乙個顧全大局,乙個只顧全自己的利息,這就是最大的區別,我相信你應該是好女人心機婊也是女人,只能是說『每個人的生活環境和理念不一樣,所以價值觀也不一樣』有心機的人無處不在,但是人家身上有值得你學習的地方,記住一句話,可恨之人必有可敬之處

13樓:挽回雨中景

心機婊會耍心機,讓別人誤會你,讓自己可以站穩腳。聰明的好女人,不會耍心機,老是讓她小人得志,靜靜看著你敗落,她可以站穩你的位置,不讓別人懷疑。就像小三一樣。

14樓:我聽過那個故事

心機婊為了自己的利益損害別人他人的利益。自私,愚蠢的,人品各種都是讓人厭惡的。聰明的女人是顧全大局智商情商都很高,都讓欣賞敬佩的。

反正心機婊自私的女人是能讓乙個成功的男人失敗的,因為她們會為了自己的情緒利益慾望做出不顧一切的後果,不會管你結果怎樣只顧自己。

是不是好女人要是玩手段比心機婊還溜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手段厲害地一般不太可能是好女人,大家對好女人的定義是肯定是善良,但是能夠算計玩弄別人的人會是好女人嗎?

聰慧的女人和有心機的女人的區別?

16樓:25潞

聰慧的女人,她不會讓你看出她有心機。

17樓:湖湖湖啊心

聰明的女人相處久了會被她的魅力吸引,她本身也會讓自己過得精彩,心機重的女人要防範

沒胸的女人都是心機婊

18樓:梅苦寒自來

摸頭,乖

來( ´・・)ノ(._.`)……別生氣

自(๑ő௰ő๑),想想一句話:bai胸不平何以du平天下,胸不大zhi何以懷dao天下(๑>؂<๑)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是在說胸大無腦嗎

很有心計的女人算不算是聰明的女人

她只是在心計方面比較有經驗,我不認為她聰明,這種人會讓人很討厭,聰明的人是不會讓自己覺得討厭的!耍心計的女人算聰明,但聰明的後果往往是自食其果 有心機 玩手段的女人算是真正聰明的女人嗎?那要看她是為了什麼了。為了追尋自己的幸福,更好的生活,玩玩手段和心機,並且真的得到了,那誰能說這是乙個蠢女人呢?是...

男人比較喜歡聰明有心機的女人還是直爽單純的女人呢

肯定是 第二種啦。聰明的女人 耍心機的女人不招人喜愛。因為她太優秀。她會看透你。讓你無處藏身。希望採納 男人比較喜歡聰明有心機的女人還是直爽單純的女人呢?肯定是 第二種啦。聰明的女人 耍心機的女人不招人喜愛。因為她太優秀。她會看透你。讓你無處藏身。我喜歡單純的 太聰明的話算計我怎麼辦?男人喜歡單純的...

是不是好女人要是玩手段比心機婊還溜呢

手段厲害地一般不太可能是好女人,大家對好女人的定義是肯定是善良,但是能夠算計玩弄別人的人會是好女人嗎?有心機 玩手段的女人算是真正聰明的女人嗎?那要看她是為了什麼了。為了追尋自己的幸福,更好的生活,玩玩手段和心機,並且真的得到了,那誰能說這是乙個蠢女人呢?為什麼好女人是表面上看上去傻傻的但是非常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