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債中的幾期是什麼意思,滬深國債1天期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0:57:11 字數 2572 閱讀 1704

1樓:紫綠愛

1.一年內發行國債的次數;

2.一年內,每發行一次國債,就是一期,比如010004 20國債(4),意思就是這個國債是當年第四次發行的。

3.**的意思

01表示在滬市上市的國債,10表示在**上市的國債,中間兩位表示發行年份,最後兩位表示發行期數010004,就是在滬市上市的國債,2023年發行,是當年第四期國債。

2樓:昆重帥師

一年內,每發行一次國債,就是一期

四期就是說這個國債是當年第四次發行的

**的意思

01表示在滬市上市的國債,10表示在**上市的國債,中間兩位表示發行年份,最後兩位表示發行期數

010004,就是在滬市上市的國債,2023年發行,是當年第四期國債

國債中的幾期是什麼意思?

3樓:翠和平丙人

1.一年內發行

國債bai的次數;

2.一年內,每發du行一次國zhi

債,就是一期,比dao如010004

20國債(4),意思就是這專個國債是當年第屬四次發行的。

3.**的意思

01表示在滬市上市的國債,10表示在**上市的國債,中間兩位表示發行年份,最後兩位表示發行期數010004,就是在滬市上市的國債,2023年發行,是當年第四期國債。

4樓:耿天曼傅易

一年內,每發行一次國債,就是一期

四期就是說這個國債是當年第四次發行的

**的版意思

01表示在滬市上市的國債權,10表示在**上市的國債,中間兩位表示發行年份,最後兩位表示發行期數

010004,就是在滬市上市的國債,2023年發行,是當年第四期國債

滬深國債1天期是什麼意思

5樓:我是南大一枝花

滬深國債1天期確切的說,是叫滬深國債逆回購,有1、2、3、4、7、14、28、91、128天這幾個檔版,當把資金權

拆借出去,1天的利率就是資金的**的收益,以此類推。

國債,又稱國家公債,是國家以其信用為基礎,按照債的一般原則,通過向社會籌集資金所形成的債權債務關係。國債是由國家發行的債券,是****為籌集財政資金而發行的一種**債券,是****向投資者出具的、承諾在一定時期支付利息和到期償還本金的債權債務憑證,由於國債的發行主體是國家,所以它具有最高的信用度,被公認為是最安全的投資工具。

6樓:大連鑫泉機電

確切的說,是叫滬深國債逆回購,有1、2、3、4、7、14、28、91、128天這幾個檔,當你把資金拆借出去,1天的利率就是你的資金的**的收益!其他同理!滿意請採納,謝謝!

國債有幾年期呢

7樓:aric摩羯

國債有兩種:

1、一種是儲蓄型的,如憑證式國債和電子式儲蓄國債;目前有3年期和5年期兩種;利率比同期銀行定期儲蓄利率要高一些,免利息稅。

2、另一種交易型的,如記賬式國債,期限短的有3個月、半年,長的有20年、30年期的;這種國債可以在非節假日的交易時間段隨時交易買賣,不必持有到期,因此除了利息收益外,還可以像**那樣賺取差價,當然也會虧損本金。

年利率比同期銀行定期儲蓄利率低一些,但是交易靈活,相當於存了個活期儲蓄,但比活期儲蓄的利息收益高。

滬深國債一天期是什麼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國債逆回購1天期的。

就是你把錢借給機構1天,機構給你多少利息的年化收益率。

9樓:永生輝煌

那當然就是一天利息多少了!!

國債的期限是什麼意思。比如說1年發行期的國債,是不是指有效期為一年?

10樓:平凡的日子

我只聽說過1年期國債,還沒聽說過「1年發行期」的國債。您說有哪種國債的發行期長達1年的呢?

在國債發行期內,從你購買國債的那天算起,歷經一週年後,即為有效期一年。這就是1年期的國債。

三年期國債還有額度是什麼意思

11樓:

2023年憑證式(三期)國債發行公告中已有「發行期內如遇銀行儲蓄存款利率調整回,尚未發行的答本期國債票面利率,在利率調整日按3年期、5年期銀行儲蓄存款利率調整的相同百分點作同向調整,提前兌取分檔利率另行通知。」加息公不公告應該都是一樣的。國債額度應該還剩不少的,上次在招行看到還有500萬。

不過個人建議現買貨幣**再觀望一下,再加息的可能很大。

第三期國債是什麼意思

12樓:玉公尺田伯伯

是指今年的第三次的國債發行。通常一年有多次國債發行,所以會給不同專

品種的國債在不同時屬間發行時,取一定規律的名字。例如2023年第一期憑證式國債,即2023年憑證式國債的第一次發行。

參考資料:玉公尺地的老伯伯作品,拷貝請註明出處。

13樓:夏道萌

2023年記賬式(十三期)國債

01代表國債

希望採納

上證 滬深 滬基指數什麼意思 我買基金應該看哪個

指數是由 交易所或金融服務機構編制的表明 行市變動的一種供參考的指示數字,作為市場 變動的指標。投資者據此就可以檢驗自己投資的效果,並用以 市場的動向。同時,新聞界 公司老闆乃至政界領導人等也以此為參考指標,來觀察 社會政治 經濟發展形勢。由於 指數計算複雜,同時種類眾多,因此人們常常從上市 中選擇...

套路深什麼意思,套路深是什麼意思?

套路深,是說你這個人心思複雜,百轉千迴的,喜歡給下套 玩套路,就是玩心眼,說你耍心計,不真誠。套路最早好像出自一男一女的聊天記錄,女人讓男人 多一點真誠,少一點套路 聊天記錄曬在網上就爆火了。套路 是指精心策劃的應對某種情況的方式方法,使用該方式方法的人,往往已經對該方式方法熟練掌握,並且形成條件反...

城府深是什麼意思呢,城府深是什麼意思?這樣的人好嗎?

就是成熟的意思,心裡能放得下東西,沉得住氣,不喜怒形於色,不善言狡辯,別人看不出他在想什麼,其實他很有主意有志向並尋求成功機會那種人就是城府深。城府 出自 宋史 傅堯俞傳 比喻令人難以揣測的深遠用心。城府原意是指乙個城市或一家府院 過去地主和資本家的私家住宅占地面積都很大,比如紅樓夢中的賈府 說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