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期房的幾期是什麼意思?我是門外漢

2021-03-04 08:54:55 字數 1087 閱讀 4033

1樓:賽先生

是指房地產開bai

發商從取得商品房預du售許可證開始至zhi取得房地產權證dao大產證為止,所**商品專房稱為期房。屬消費者在購買期房時應籤商品房預售合同。

期房在港澳地區稱做為買"樓花",這是當前房地產開發商普遍採用的一種房屋銷售方式。購買期房也就是購房者購買尚處於建造之中的房地產專案。

而在成都市通常對期房的理解是未修建好,尚不能入住的房子。

從工程的角度來說,期房則是從開發商拿地,做好專案擴初設計方案以後一直到工程施工完成主體建築之前,都屬於期房。

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還沒有現房 只是按規劃空講

三期房是什麼意思呀?

3樓:高小清清

三期房是指第來三批開發

建設的房屋源,期房指在建的、尚未完成建設的、不能交付使用的房屋。

開發商從取得商品房預售許可證開始至取得房地產權證(大產證)為止,在這一期間的商品房稱為期房,消費者在這一階段購買商品房時應籤預售合同。

期房的**較低,挑選餘地較大,但由於是先付款後交房,因此購房消費的過程和結果要依賴於購房合同約定的權利義務的履行,而購房合同的履行,不僅受開發商自身經營的影響,還受到許多客觀因素的制約。

4樓:心靈的感悟

三bai期房是指第三批開發建設的du房屋。zhi

乙個開發商dao在開發某一地塊,不能夠一次性

內完成全部樓盤容的開發與建設;需要把整塊地塊劃分為幾個部分,分批分期進行開發與建設,分別建成的房屋,分別稱為:一期房、二期房、三期房。

5樓:落雲

就是第三期的房子,估計樓盤還比較大,開發商一期一期開發,到你或者你朋友想買的時候已經是第三期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第三期的房子,估計樓盤還比較大,開發商一期一期開發,到你朋友買的時候已經是第三期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房地產商在開發樓盤時,會受自身資金或市場預期的影響,將要開發的樓盤分幾期開發,每期推出幾棟樓,一期一期的賣,先買完一期,再開發二期、三期,然後再賣。

倒插門是什麼意思,倒插門女婿是什麼意思?

倒插門,結婚習俗。指結婚後男子到女方家裡落戶,就是男方 嫁 版到女方家裡,吃的,權 穿的用的,幾乎都是女方家庭所供給的。並且女方提供住房,吃穿等所有待遇,倒插門後,一般男人在家裡照顧女方的父母,還要洗衣,做飯等日常家務,女方出去賺錢來養家餬口。上門女婿 嚴格的子孫要隨母姓的 倒插門女婿是什麼意思?倒...

國債中的幾期是什麼意思,滬深國債1天期是什麼意思

1.一年內發行國債的次數 2.一年內,每發行一次國債,就是一期,比如010004 20國債 4 意思就是這個國債是當年第四次發行的。3.的意思 01表示在滬市上市的國債,10表示在 上市的國債,中間兩位表示發行年份,最後兩位表示發行期數010004,就是在滬市上市的國債,2000年發行,是當年第四期...

請問NATO是什麼意思,請問醜是什麼意思

nato kk dj abbr.1.north atlantic treaty anization 北大西洋公約組織 有好幾種解釋,要看說話人是什麼意思了 一,datebase 資料庫 二,db 分貝 三,db常用的罵人的話 呆bi no action talk only 指光說不做 請問醜是什麼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