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詞解釋前饋反饋控制系統,名詞解釋反饋控制什麼是反饋控制反饋控制與前饋控制

2021-03-04 00:57:11 字數 4604 閱讀 3550

1樓:匿名使用者

前饋是通過校正輸入來改善控制系統的效能;反饋是通過獲得輸出誤差,進而校正,得到理想的輸出

名詞解釋 反饋控制 什麼是反饋控制 反饋控制與前饋控制

2樓:修秋英希詩

前饋是通過校正輸入來改善控制系統的效能;反饋是通過獲得輸出誤差,進而校正,得到理想的輸出

3樓:晨曦小一

名詞解釋 反饋控制

這下殷玉瑤可就急了,然後使勁在我懷裡扭動。這可真要命,本來她的纖腰給我的手感就很好,現在她一動就引起了相互之間的摩擦,感覺當然就更強烈什麼是反饋控制了。最可怕的是,隨著她的扭動,她前面那兩個起碼有37f的東東時不時地會碰到我的前胸。

太……太他媽刺激了,我都快受不了了,要不是在課堂裡而是在沒人地方,肯定把她給正法了。「你不要這樣子啊。好多人都看著呢。

」殷玉瑤終於受不了我的曖昧了。嘿嘿!這可是你自找的,我怎麼會把送上來的美味給白反饋控制與前饋控制白放走呢。

然後,我看了看四周,果然發現很多人大多是男生在向我這邊看。不過大多數已經不再是仇視的目光了,變成了羨慕帶佩服的目光,女生則沒什麼感覺,看的人也不多,只有幾個發花痴的,肯定正想著要是把殷玉瑤換成她該多好啊。

「反饋控制」的名詞解釋是什麼?

4樓:靠名真tm難起

反饋控制是指在某一行動和任務完成之後,將實際結果進行比較,從而對下一步行動的進行產生影響,起到控制的作用。反饋控制是指將系統的輸出資訊返送到輸入端,與輸入資訊進行比較,並利用二者的偏差進行控制的過程。反饋控制其實是用過去的情況來指導現在和將來。

在控制系統中,如果返回的資訊的作用是抵消輸入資訊,稱為負反饋,負反饋可以使系統趨於穩定;若其作用是增強輸入資訊,則稱為正反饋,正反饋可以使訊號得到加強。

5樓:新醬

管理人員分析以前的工作的執行結果,將它與控制標準相比較,發現偏差所在並找出原因,擬定糾正措施以防止偏差發展或繼續存在,就是反饋控制。

反饋【fǎn kuì】

含義:又稱回饋,是控制論的基本概念,指將系統的輸出返回到輸入端並以某種方式改變輸入,進而影響系統功能的過程,即將輸出量通過恰當的檢測裝置返回到輸入端並與輸入量進行比較的過程。反饋可分為負反饋和正反饋。

前者使輸出起到與輸入相反的作用,使系統輸出與系統目標的誤差減小,系統趨於穩定;後者使輸出起到與輸入相似的作用,使系統偏差不斷增大,使系統振盪,可以放大控制作用。對負反饋的研究是控制論的核心問題。

造句:資訊反饋給**有關部門。

這種機制就叫作累加反饋抑制。

它起著負反饋的作用。

開啟您能夠對該程式提出反饋意見的microsoft web 頁。

最常用的觸發器是交叉反饋的主從觸發器。

其他的比例反饋訊號是由速率陀螺產生的。

web 討論可以讓多個使用者向演示文稿中新增反饋。

他的遺傳反饋概念使我們能了解這種平衡現象。

放大器部分輸出可以進行反饋以消除聲音的失真。

批註為使用者提供了在文件中新增反饋資訊的途徑。

反饋控制【fǎn kuì kòng zhì】

含義:分析以前的工作的執行結果,將它與控制標準相比較,發現偏差所在並找出原因,擬定糾正措施以防止偏差發展或繼續存在。

優點:首先它為管理者提供了關於計畫執行的效果的真實資訊。此外,反饋控制可以增強員工的積極性。

缺點:時滯問題,即從發現偏差到採取更正措施之間可能有時間延遲現象,在進行更正的時候,實際情況可能已經有了很大的變化,而且往往是損失已經造成了。

造句:人口系統的多級反饋控制模型

採用動態變數反饋控制同步混沌的研究

自適應延時反饋控制混沌方法

輸出反饋控制器設計

反饋控制中的應用

狀態反饋控制混沌系統

混沌的冪函式反饋控制法

輸出多取樣反饋控制器及系統穩定性

微公尺級電液位置反饋控制系統的研究

空燃比反饋控制系統

名詞解釋:成本前饋控制

6樓:望峰居主

成本前饋控制——指在成本控制系統執行實施之前,分析可能影響成本控制的各種因素,並及時地採取控制措施達到成本優化執行的目的。

自動控制理論的名詞解釋,有哪位大神幫忙解答在下感激不盡: 實頻特

7樓:來

《自動控制理論》是朱寧2014-9-5出版的圖書,該書依據高等院校本科自動控制理論課程的教學要求,從重視理論基礎與基本概念、拓寬專業面出發,結合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以及相近專業的知識結構和教學特點,比較全面和詳細地介紹了經典控制理論的基本內容,包括自動控制系統的概念和數學模型、時域分析法、根軌跡法、頻率法和頻率法校正等,此外還包括離散控制系統分析等內容。

前饋控制系統是什麼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feedforward control systems 利用抄

輸入或襲擾動訊號的直接控制作用構成的開環控制系統。這類按輸入或擾動的開環控制通常與包含按偏差的閉環控制共同組成反饋-前饋控制系統,稱為復合控制系統。由於按偏差確定控制作用以使輸出量保持其在期望值的反饋控制系統,對於滯後較大的控制物件,其反饋控制作用不能及時影響系統的輸出,以致引起輸出量的過大波動,直接影響控制品質。

如果引起輸出量較大波動的主要外擾動參量是可量測和可控制的,則可在反饋控制的同時,利用外擾訊號直接控制輸出(實施前饋控制),構成復合控制能迅速有效地補償外擾對整個系統的影響,並利於提高控制精度。這種按外擾訊號實施前饋控制的方式稱為擾動控制,按不變性原理,理論上可做到完全消除主擾動對系統輸出的影響。

在什麼情況下要採用前饋一反饋控制系統

9樓:

前饋控制需要模型。當需要得到乙個輸出的時候,輸入訊號可以被事先推算出來,這樣給內了輸入訊號容之後,輸出訊號就是想要的值。最簡單的前饋控制其實就是電阻模型。

假設電阻r,現在想要電流是i,所以要給r*i的電壓。不過,前饋有個問題,就是模型精確度不可能完全準確。這個電阻r的值是不確定的,可能實際值會差那麼一些,導致電流和預想不一樣。

反饋控制可以不需要模型,但是有模型更好。反饋控制不需要事先知道輸入訊號。它只檢測輸出訊號。

當輸出訊號低於預期值時,反饋系統會改變輸入量,使得輸出量增加。對於同樣的電阻模型,反饋系統可以檢測電阻電流,當電流小於i時,輸入電壓就會一直增加。直到電流等於i為止。

反之,當電流大於i時,輸入電壓減小,直到電流等於i。

前饋特點:速度快,不需要檢測輸出量,需要系統模型,模型不精確的時候結果也不精確。

反饋特點:檢測輸出量並且和預想值進行對比,可以不需要系統模型,速度比前饋慢。結果完完全全是預想值。

所以乙個系統如果要精確控制,那麼一定需要反饋。如果要超快的系統響應,那就需要前饋。二者可以一起用。

管理學,前饋控制與反饋控制的區別,說得簡單易懂 20

10樓:

1、控制方bai式不同

前饋控制du屬於zhi開環控制,反饋控制屬於負dao反饋的閉環控制。專

2、測量物件不屬同

前饋控制系統中測量干擾量,反饋控制系統中測量被控變數。在單純的前饋控制系統中,不測量被控變數,而單純的反饋控制系統中不測量干擾量。

3、調節器不同

前饋控制需要專用調節器,根據被控物件的特點來確定調節規律的前饋調節器。反饋控制一般採用通用pid調節器dcs等或plc控制系統實現。

4、調節方式不同

前饋控制是按照干擾作用來進行調節的,將干擾測量出來並直接引入調節裝置,對於干擾的克服比反饋控制及時。

反饋控制是是在被控變數出現偏差後才進行調節,如果干擾已經發生而沒有產生偏差,調節器不會進行工作。

11樓:匿名使用者

前饋控制系統 在受控部位的活動發生偏差之前 就發出控制指令了。如紅燈,必停。

反饋控制系統 感受到受控部位的活動發生偏差之後 才發出控制指令。如紅燈不停罰款扣分。

12樓:光下虹中蝶飛揚

前饋控制是指在bai

工作du發生之前可能存在的偏差zhi進行**和合計並進行防dao控。

主要是在工作版發生之前權,還有乙個可能發生,但是沒有發生,沒有造成損失。

後饋控制主要是在工作結束或者行為發生之後進行的控制。

主要是在工作發現之後,而且已經造成了實際的損失。

名詞解釋:激勵反饋控制

13樓:駝背樵夫

什麼是反饋控制

就一般而言,管理中採取的控制可以在行動開始之前、進行之中或結束之後進行,稱為三種控制模型。第一種稱為前饋控制或預先控制;第二種稱為過程控制或同期控制;第三種稱為反饋控制或事後控制。

反饋控制又稱事後控制或成果控制,是對既定的目標或期望值,對生產經營過程加以調整和影響。這種目標既包括企業內部的成本、生產計畫,也包括來自外部的要求,比如公司上市、配股以及退市的條件限制,**和市場分析師的預期等。調整的物件是**、物流和價值流,決不是資訊流。

資訊流只是統一的物質流和價值流的反映,如果直接干擾資訊流,使其「迎合」目標值,必然引起會計資訊失真。

反饋控制是一種在計畫執行一段時間或結束後進行的事後控制,主要為下一步計畫的實施總結經驗,但它卻常常是管理控制工作的主要形式。

醫學名詞解釋系統,「系統」名詞解釋

請問具體是哪本書遇到的這個名解。我書比較全可以幫你查下。系統 名詞解釋 系統 x t ng 基本釋義 詳細釋義 1.按一定的關係組成的同類事物 2.有條理或有系統的 近反義詞 近義詞體系 反義詞零亂 零碎 百科釋義 能夠完成一種或者幾種生理功能的多個器官按照一定的次序組合在一起的結構叫做系統。系統一...

集裝系統名詞解釋,計算機名詞解釋

集裝單元化系統 以下簡稱集裝系統 有時簡稱集裝或集裝化,這是許多活動綜合的總稱。既是一種包裝形式,又遠遠超出包裝的範疇 既是一種運輸或儲存形式,又不完全只起運輸或儲存的作用。它貫穿了物流的全過程,在全過程中發揮作用。集裝系統有效地將分散的物流各項活動聯結成乙個整體,是物流系統化中的核心內容和主要方式...

歷史裡“干支”名詞解釋,歷史考試裡的歷史名詞解釋怎麼回答

天干地支,簡稱 干支 在中國古代的歷法中,甲 乙 丙 丁 戊 己 庚 辛 壬 癸被稱為 十天干 子 醜 寅 卯 辰 巳 午 未 申 酉 戌 亥叫作 十二地支 十干和十二支依次相配,組成六十個基本單位,兩者按固定的順序互相配合,組成了干支紀法。從殷墟出土的甲骨文來看,天干地支在我國古代主要用於紀日,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