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文智商測試60題全對,72題的也全對,智商怎麼換算

2021-03-04 00:47:16 字數 2244 閱讀 3328

1樓:匿名使用者

智商125左右。瑞文難度不高,我也是滿分

2樓:荒魂丶

可以去做點更正式的

瑞文標準智商測試60道對了59道,換成iq是多少

3樓:匿名使用者

總題目是60題還是72題?如果總題目是60題,預設您的年齡在20~24這個區間,55分的標準分大概是90左右,對應智商為119

4樓:井楠有濟

根據你上面的資料,答案只有天知道。

其實現在的智商一般都是按現在常見的標準分的性質算出來的。就是相對多人之中你排多少名的性質參不多。

門薩就是要求你的智商超過98%的大多數人。

瑞文智力測試60題全對,怎麼知道智力水平?

5樓:心愛的奶茶

巴西bai的一位科學家對此du進行了實驗,先zhi讓狗在螢幕上看到dao一定數量的狗食,版然後減少或者權增加狗食的數目,結果當數目發生變化時,狗盯著螢幕的時間就會變長,如果數目再發生變化,狗還好重新數一遍,如果連續兩次的數目是一樣的,則狗觀察的時間就會變短,因為它們發現了這個數字它們已經數過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是給小孩做的玩意

7樓:義景天時公尺

正確題數智商:智力

水平:用百分比等級表示一級:測驗標準分等於或超版過同年齡常模組的95%,為高水權平智力二級:

測驗標準分在75%與95%之間,智力水平良好**:測驗標準分在25%與75%之間,智力水平中等四級:測驗標準分在5%與25%之間,智力水平中下五級:

測驗標準分低於5%,為智力缺陷

另外有a、b、c、d、e五個專案的正確題數:a:反映知覺辨別能力(共12題)b:

反映類同比較能力(共12題)c:反映比較推理能力(共12題)d:反映系列關係能力(共12題)e:

反映抽象推理能力(共12題)通過五個方面得分的結構,一定程度上有助於了解被測者智力結構。不知道是不是你做的型別

16歲,瑞文智商測試60題全對,做了高階瑞文也全對,智商是不是150以上?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13歲時就全對了。感覺好簡單

9樓:メ聆聽你的聲音

如果沒有受過專業的題庫訓練 沒有接觸過類似的找規律題目能達到這個水平 完全是可以進入門薩俱樂部的

瑞文標準智力測試成績怎麼換算成智商?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專業的問題只有問心理醫生 我做的瑞文就直接把我的智商分數列印出來了(我做過兩次一次117,一次127)

瑞文智力測驗(72題)全答對了iq滿分是不是150?

11樓:匿名使用者

智利測試只是說明答題能力,拿一套題,做一百遍,總會做到滿分的,難道這就說明iq提高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答題只是一方面,只會答題而無能的人iq也不會高到哪去。

13樓:淺藍﹠粉紅

那要看你是不是全會。如果是猜的,那就不一定了。

瑞文智力測驗(72題)有沒有人全答對?全答對是個啥水平?

14樓:我影身

智力題目沒有標準的答案

每個答案都有一定的分數

最後是按總分來算的

主要是看你的思維如何

積分並不是規定好哪個選項是最高分

這個是根據你整個答題流程

看整體給你每個題目打分!最後算總分!

15樓:空靈平淡

有啊,全答對的人智力超過了常人,是非常聰明的人

16樓:神秘來儐

全答對就說明你沒精神病

瑞文智商測試60題全對智商有140嗎

17樓:愛笑笑瑪麗

你好,bai智商檢查的結果可以作為一

du個參考,你要知道沒有

zhi兩塊表的時dao間會是一樣的,你說是時內間不准還是表不容準所以這些智力檢查可以從乙個側面反應出乙個人的智慧型,這個一百四不高不低的,好好利用好這個讓你的人生幸福最大化那才匹配,這個算天才級上一百三的就是天才。

瑞文智力測試60題版原始分數53換算成標準分90,智商是好多

大概104 屬於正常智商 看圖中的文字描述 一點都不專業!130上才屬於書上那個百分之五 我去130智商的理論分布是2.2 誰家的5 瑞文智力測試的原始得分和標準得分有什麼關係?我理解的標準得分是百分制的分數,95,智力優秀,75 94智力良好 瑞文測驗剛開始的得分是原始分,需要經過乙個分值的轉換過...

瑞文標準智商測試60道對了59道,換成IQ是多少

總題目是60題還是72題?如果總題目是60題,預設您的年齡在20 24這個區間,55分的標準分大概是90左右,對應智商為119 根據你上面的資料,答案只有天知道。其實現在的智商一般都是按現在常見的標準分的性質算出來的。就是相對多人之中你排多少名的性質參不多。門薩就是要求你的智商超過98 的大多數人。...

瑞文標準智商測試60道對了59道,換成IQ是多少

根據你上面的資料,答案只有天知道。其實現在的智商一般都是按現在常見的標準分的性質算出來的。就是相對多人之中你排多少名的性質參不多。門薩就是要求你的智商超過98 的大多數人。瑞文標準智商測試60道對了59道,換成iq是多少 總題目是60題還是72題?如果總題目是60題,預設您的年齡在20 24這個區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