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和我發生矛盾之後,讓我去死怎麼辦?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2021-03-04 00:45:51 字數 4454 閱讀 7914

1樓:飛哥

喜歡乙個人,並不一定要愛她(他);但愛乙個人的前提,卻是一定要喜歡她(他)。喜歡很容易轉變為愛,但愛過之後卻很難再說喜歡;因為喜歡是寬容的,而愛則是自私的。喜歡是一種輕鬆而淡然的心態,但愛卻太沉重;愛一旦說出口就變成了一種誓言,一種承諾。

愛是把雙刃劍,如果拔出,一不小心,即傷了別人也了拉自己。被愛所傷的人心中永遠都有一道不會癒合的傷口。在月朗星稀的夜晚,你思念著遠方的朋友,如果心中只是一種淡淡的喜悅和溫馨,那就是喜歡;如果其中還有乙份隱隱的疼痛,那便是愛 祝福你:

友情人終成眷屬 如果我的答案能幫助你,請給個5星,謝謝

2樓:百度使用者

回答樓主 這些不用放在心上 只是您老婆一時生氣過頭說出來的氣話 誰會希望自己的老公去死?等她的怒火下降了 您再去哄哄她就沒事了 現在最重要是等待 不要再去刺激她了 望樓主採納~

老婆和我發生矛盾之後,讓我去死怎麼辦

3樓:

呵呵~首先你要

問你老婆~你和她父母鬧矛盾,看她是怎麼選擇的,我版想肯定不是你。那權好,她已經替你回答了,還有看是什麼問題,要是你的父母真的過分你就的勸,兄弟,我很理解你,但在婆媳關係上,盡量多和你父母溝通,或者你和你老婆搬到離你父母不遠的地方住。反正你肯定是最委屈的一方。

兄弟,我不是說你·你也太不行了,都鬧到這份上你才想辦法。記住,盡量把問題扼殺在搖籃裡。

4樓:亞索不開大

這會還沒睡覺?

bai怎麼du說呢?

如果平時倆人夫妻關係zhi還可以的話(你dao倆別是天天吵架內,那麼就容是下面的心理)

那麼她在氣頭上說的話不能當真

你想想人在生氣的時候最容易失去理智

所以說話最不經過大腦的

有一對夫妻,跟你們一樣

也是女的罵男的去死

男的最後上吊了

留下倆孩子

那女的哭的能死了

嘴裡還念叨

我不就說你幾句嗎

你至於嗎?你走了孩子咋辦?

……前車之鑑(小時候的故事了)

建議吵架了,冷靜下來

衝動是魔鬼

你想想她的好

一日夫妻百日恩

她是真的讓你去死嗎?

只是氣話罷了

還有咱們作為男人

心胸放寬點

跟自己老婆都斤斤計較

能到**去?

男人嗎臉厚點過去哄上她兩句

陪她逛個街

哄開心了

這吵架的事情也就過去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聽老婆話的確沒錯 不會她叫你死真的去死吧

6樓:小暮

你還好意思發這樣的問題,說明你多沒用啊

和老婆生氣、我做的太過了、現在不理我了怎麼辦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7樓:ni林

...不至於你說的那麼嚴重。我想還是因為你出手打她才會釀成現在這種地步。

你去他家把事情一五一十的都說清楚,然後誠懇的跟他父母道歉,並保證以後再也不會發生這樣的事。想必她的父母會動情,從而會跟她通達。還有,我問一下,你跟你老婆結婚了沒有?

她父母既然知道她的所在,但沒有真誠的告訴你,想必還是對你心存芥蒂與不滿。你只要把話都講開了,誠摯的道歉,想必他們一定不會放在心上的。 追問:

還沒結婚,但我和老婆在我家已經快一年,差個手續而已、她一直在家的、可就是不見我,我找她朋友幫忙,她也是岔開話題、以前從來沒這樣過、 回答: 你有跟她父母講清事情的原委嗎?你有向她父母承 認錯 誤了嗎?

以前你們之間有沒有向這次這樣吵過,你又有沒有動過手?如果從來沒有的話,那或許是因為氣憤之極的緣故。不過我還是想問一句,她現在還是像以前那樣真心 真意 的愛你嗎?

或許她不理你的主要原因並不是這件事,也許她是在用這件事來搪塞你。 追問: 沒和她父母說。

她現在還愛不愛我 我也不清楚、 反正是我 怎麼做都不理我 回答: 先去跟她父母說清楚。承 認錯 誤先。

看看她父母是什麼樣的態度。我想,你如果做到這份上了,他們如果還這麼冷情的話,想必這其中還有更深的事。不過同時也要防備她是否愛上了別人。

比如她的前男朋友,這都是有可能的。當下是要找到她,與她 面對面 的道一聲歉。你既然已經知道她就在家中,那麼就去她家中苦苦要人。

按照我說的那樣去做,想必他父母應該不會再為難你了。 追問: 我覺得 我們之間還是有感情的,應該不會這麼快愛上別人吧、我去她家樓下等過幾次,可每次都不見我 回答:

最好是排除這種可能。但她的父母明顯是在搪塞你,明顯是對你有看法。如果你還是這樣 僵持 下去的話,永遠都見不到她。

去跟她父母說清並道歉才是首當其要。不過我想,時間久了她也應該因為想你而回來。那這麼說來,她一直都不想你?

一直跟你 窩火 ?我覺得這不大可能。還是有藏有文章!

追問: 對了 補充一點、我老婆脾氣很倔的、、

我的老婆不講道理,該怎麼辦?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8樓:極度回憶

那要看她在什麼事情上不講道理了。如果在日常生活上不講道理,那你就睜隻眼閉隻眼。如果在舉足輕重的事情上不講道理,那你就要用你智慧型的頭腦去說服了。

記住,你只有穩住心神才能對她的不講道理應付自如。

9樓:冷眸

老婆老公如果天天講道理,那也太沒趣了吧? 老婆不講道理你就當是個樂子,大方向把握好,讓老婆開心地不講道理吧。

10樓:掣沛治昹伂

老婆講不講道理全都在你身上。要看你怎麼去調教了。

11樓:清河

廢話 誰的老婆講道理過

哎,我老婆一生氣就罵自己,我該怎麼辦啊.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12樓:手機使用者

呵呵,要知道兩個人生活必須要有謙讓和溝通,最主要的還是溝通,多和你老婆溝通下,只有這樣才能讓你們的相處和諧點,不過凡是謙讓下最好!

男女朋友發生矛盾我該怎麼辦?要怎麼才能和好?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13樓:手機使用者

兩個人相處應該懂得相互包容和理解,多溝通,減少猜忌,不要太專計較各自的得失屬,用好的心態和技巧去經營愛情,這樣的愛情才能走的更長久。我告訴你乙個堅定愛的決心和穩定心態的好方法,你可以嘗試一下登入「眾心塔」參加他們的「真愛考驗」,因為在參加這種看似遊戲的「網路愛情考驗」的過程中,不但能幫助你見證你對ta的愛有多深,還能記錄你愛情之路上的點點滴滴,成為你的愛情檔案永久的為你儲存,還能幫助你領悟如何經營好你的愛情,維繫感情。搜尋一下「眾心塔」就可以找到了,希望能幫到你哦!

老婆要和我離婚了,怎麼辦?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14樓:百度使用者

我可以很肯定回答你,你老婆不是真心與你結婚的 這種例子見多了,你與她應該不是相處很久,, 而且是通過介紹的吧,, 她應該是騙你的,或是相處了覺得你不是合適的人, 一般是要離婚的,你是男的會更好點,沒事。 真的很正常

希望採納

15樓:唐刀任長風菮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你了,你自己老婆要和你離婚,你都沒有發現原因,冒昧的問一下,你們有孩子嗎?兩個人再溝通一下,姿態放低一點,找找原因,實在不行只有拜拜了!!

為什麼自己的老公寧願和別人說心事,卻從來都不會和老婆說呢?我該怎麼辦?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16樓:崾愽

如果你說的是真的,那說明你老公是個好老公,他不和你說心事是因為他怕你為他擔心,本來事情很小的,但是只要你擔心的話就會很多問題,所以你老公寧可和別人說,因為別人不會為他擔心,或許還有更好的辦法或者建議,不管怎樣都不會影響你們的生活,所以他不願意和你說也有他的原因,所以你沒有必要去追問,對你對他都好。有這樣的老公是好事。求採納

17樓:陡變吧

我覺得老公愛老婆會什麼都跟她說、就像我愛老公一樣什麼都會跟他說、不管好事壞事大事小事我都會跟他說、因為我很愛他、

18樓:靜嫣揯

他是想在自己老婆眼裡,永遠強大完美~

我和我老婆離婚了可我還深愛著她她現在離開了我該怎麼辦呢?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19樓:手機使用者

當然去把她

找回抄來呀 不怕讓他傷心最怕襲讓bai她死心 現在你要讓她和你

du的家人知道你有zhi多愛她 你如果真愛她dao就把她找回來懇求她的原諒和諒解 大不了你們就不和家裡人一起住嗎 等你的家人知道了你有多堅決的愛她他們會理解的 到時候你們再搬會去一起住就會好的 如果你放棄了你會後悔一輩子的 什麼事情都需要努力 加油 ..........................

20樓:溫柔_橢猘誆

如果她是你的至愛,那就勇敢大膽得去把她給追回來吧!是真愛,就不要輕言放棄.相信有一天她會懂你、珍惜你的!懂得珍惜的人才是幸福的人,否則你會抱恨終身!

讓我去死吧不要管我我沒有老婆活的沒意思

加油加油,努力再努力還怕沒有嗎,要有信心哦 活著難道就是為了女人嗎?說這樣的話的男人意味著沒出息!當你有老婆的時候 你就會覺得很煩了 早死早投生,死不足惜,下輩子投個有志氣的男人,丟人 那快去,這東西不用排隊,找個沒人的歪脖樹或者高點的樓層,省得摔殘廢了花錢 沒出息,早去早投胎,轉世不要人了,不然又...

我是再婚家庭我和我老婆離婚之後繼子和我還是繼父子關係嗎

孩子媽媽看孩子,法律規定是合情合理。你現在老婆難道大過法律了?讓你怎樣,你都不知道應該怎樣嗎?你是男人嗎?能啊。為什麼不能?離婚,家庭關係 10 這個就是奇葩了 沒有岳父岳母就不要老婆了?這個算什麼理由 完全就是藉口 如何處理家庭關係及離婚時的問題 樓主你好 先協商,如果樓主覺得事情比較小的話最好還...

我老婆整天不高興。和我鬧矛盾鬧離婚和我談條件我們結婚十年了現在有孩子。你說我該怎麼辦

你和你老婆也結bai婚十du年了,並且還有三個孩zhi子,這些年你是怎麼dao過來的?細細回想想,是什麼原因造成了現答在這個局面,鬧矛盾還要離婚?無論選擇哪種結婚都應該積極地面對,你是個男人為了孩子,為了今後的生活,努力的去賺錢。當你強大起來,問題可能也解決了。夫妻之間有矛盾 抄是正常的事,關鍵是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