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和我老婆離婚,又感覺良心上過不去,我該怎麼辦呢

2022-07-02 02:40:02 字數 5899 閱讀 5368

1樓:沙逝年華

你可以試著和她談談 ,把你的不滿和意見告訴她

或許你們之間有什麼誤會,靜下心好好談談,畢竟你們還有乙個孩子,需要為她考慮。

2樓:鯊鯊淺笑輕塵

你一開始就不該那麼衝動。但是既然事情已經發生了,就沒什麼必要再去講了。你們都有孩子了,不想想你們自己,也要想想孩子吧!

你多試著去包容她,愛她,女人都是心軟的,你一對她好她就會對你好的。

3樓:梁

你有沒有想過如果她不是懷了你的孩子,她現在的生活會怎樣,她可能會找到屬於她自己的幸福..嘗試著多溝通,多開解一下她,不是到最後迫不得已,不要離婚

4樓:童年麥克

溝通吧,從心底裡接納彼此。孩子是無辜的,不能讓他沒有乙個完整的家。你當初犯下的錯,現在正是你承擔的時候,你是男人的話應該解決好

5樓:567在哪

如果不愛她,就實話實說。 可是,我又不知道她對於你的態度。如果她很愛你 你這麼做會傷害她。

你可以問一下她對於這件事的態度 如果她願意 就離 不願意 就問她為什麼 下面的事你自己看著辦 說實話 ,有小孩了,就好好走下去 不管怎麼說 孩子是無辜的

6樓:梁家多多

和她心平氣和的談一次。把你腦子裡想的都告訴她。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媳婦這個火可是一時半會下不去的,你才哄了這麼個把月就不耐煩了啊,...你到底是怎麼想的呢?我不明白你當時為什麼和你老婆鬧彆扭,你又為什麼生氣...

由於各種原因,我想和**女友分手,但良心上過不去,好糾結,怎麼辦

8樓:

如果實在想分手,就和女朋友好好談談吧……

感情的事是不能勉強的,這樣對誰都不利。我想女朋友會理解你的……

9樓:朵朵

如果真的想好了,長痛不如短痛

10樓:影子超人

分就分唄。是你對不起她 ,她又不會把你解剖了

11樓:等夢再綻

不喜歡就分唄,勉強自己幹嘛

12樓:樂觀的

愛情不能強求,尋找原因

13樓:cjwzjy餜槝

因為她沒有時間陪你嗎?請你理解她的工作

1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想分那就分何必在乎面子

交往4年的女朋友,當初的感覺沒了!又迫於家庭壓力!想分手.又在良心這關過不去。我該怎麼辦?

15樓:漂流瓶飄走思念

如果你對她本真的沒感覺的話,分了也是對她好。感情是兩個人的事,如果你不喜歡她又沒和她分手,那你會耽誤她的。既然不愛,那就放手吧

16樓:南鴻福

我的天吶!

寶貝……

如果你以後和你女朋友結婚了……

結果發現每天睡在自己枕邊的人居然不是自己的真愛……那是多麼可怕的事情!

不是說有一種愛叫做放手麼……

既然愛著都能放手……

你都不愛了你霸佔人家青春幹什麼?

人家女孩欠你的?

被你剝奪了青春變成了黃臉婆你終於忍受不了了分手?

你讓人家怎麼活啊?

現在就分吧……

坦白一點啊……

你們不是戀人麼……

既然不愛了就要坦白……

不要拿良心這種藉口去矇騙你的伴侶!

藉口藉口……

我們以為藉口可以保護我們……

其實藉口只會吃掉我們……

為了未來為了gf為了自己……

親愛的!

分手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沒有對於錯. 只有誰不珍惜誰

如果你不喜歡了··請早點跟她說.別浪費女孩美好的時間.

18樓:偏愛

我只能說所有決定靠你自己了,你的愛情別人無法體會,怕給了讓你後悔的建議呢

說道結婚,其實我想說,感覺它就是乙個浮雲嗎,你跟你未來妻子要是白頭到老,你豈不是膩死了。細水流長才是真的

怕良心過不去卻又沒感覺,我想,你跟女朋友坦白才是可行的辦法,你們好好商量,真的湊不上不如和平分手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跟哪個女人這樣的感覺總會有,這次分了這個不能說沒有下次當初的感覺沒了!是因為你跟她太熟悉了 所以沒有了當初的新鮮感又迫於家庭壓力!是你的藉口

在良心這關過不去。是因為你認為人應有責任感才對.

可是你應認真想好

你的女朋友為人怎麼樣?她有沒有對不起你?

家庭壓力,是因女方家境不合女家口味?如是錢的問題 你應問你自己

20樓:匿名使用者

站在女生的角度我覺得你沒良心,女生跟你在一起都四年了,你好好想想自己都做過了什麼,四年的青春給了你,能給她什麼?

還想問你當初的感覺是什麼?以為還是蜜月期呢啊!都快成老夫老妻,都習慣了彼此!

真不明白你們男生在想什麼,是不是沒有新鮮感了就想換乙個,要是真的這樣,你還是單身算了,不要去傷害女生了。

我也不是批評你,如果真的覺得是不愛了(不是習慣了),那也沒辦法,就是怕你自己不知道自己的感覺

21樓:

你真的愛她嗎?你要好好靜下心來想一下這個問題,畢竟生活總要是歸於平淡的,不可能永遠保持著初戀的感覺,如果你現在真的已經不愛她了,就分手吧,這是對自己好,也是對她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沒感覺了?就是不愛了唄,迫於家庭壓力?都交往4年了,才處於壓力嗎?不愛就是不愛了,找那麼多的理由有什麼用啊,好聚好散,實話實說

23樓:匿名使用者

女友什麼意思呢?愛情本就是一種衝動,荷爾蒙沒了,愛情自然瓶頸。愛情不只是兩個人的事,如果只是因為良心而在一起,遲早會分手的。

24樓:我是先知請給力

那你找個理由 和她分手 既然沒感覺了 那以後也就沒意思了 長痛不如短痛

25樓:

可能你們的感情到了乙個瓶頸期,我建議千萬別輕易說分手,最好大家冷靜一段時間再做決定!

26樓:

我想這個就是七年之癢吧 但是只是你短一點 還是想開些,與其費了四年的時間熟悉了乙個女人,你還要在花幾年時間去熟悉另乙個女人呢?一段感情如果真的維繫不下去了,她又沒有過錯,作為乙個男人的你,不應該這樣隨性,你心理還是小孩子呀

27樓:

好好想想吧 總比以後結了婚之後又想離更加傷人,那個時候你傷的不僅僅是她的心,還有她的後來!!! 感覺在婚姻裡是很重要的,如果你的心裡是真實的,不妨告訴女友!

28樓:匿名使用者

當初的感覺是什麼感覺?哪個是想分手的主要原因?

29樓:付豬東流

……良心多少錢一斤?來20斤!回家餵狗~~~

30樓:延友易

我要是你女朋友就分手了,你一點責任感都沒有,真讓人寒心,我告訴你,你以後再找,還會這樣,四年之後仍舊不會有感覺,你想的話繼續再找,一樣的結果,你和她好好談一下吧!

我女朋友和我分手了,我報復了她,現在良心上過不去怎麼辦?我還是很喜歡她的 10

31樓:金秋好夢

會報復的都不是真愛

你也是夠了

32樓:大聖愛生活

良心過不去就去道歉,起碼會好受一些。兩個人沒有可能了就好聚好散!何必死纏爛打,徒增厭惡

我內心深處真的想離開他,因為好害怕那種被人逼債的日子,但我良心上又過不去,因為他離婚是為了我

33樓:小重山與大重山

你真愛他麼?在理想與現實面前你到底想選什麼,前者你就跟他過,後者你就離開他

34樓:老衲法號亂來來

自己想想吧畢竟還有孩子

辛苦裡面

錢就還清了

35樓:巴淳

到底什麼原因欠下外債?你想裡怎麼想的就怎麼做吧!別苦了你的女兒

36樓:匿名使用者

都與你有原因,就堅持過,你一定會出頭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是什麼情況你說清楚我才知道要怎麼幫你解決

老婆對我坦白說她曾經和乙個男的上過一次床。問她為啥要告訴我。她說我對她那麼好。她過不去良心的坎?

38樓:花草

真正的愛情應用真心相待,你老婆鼓起勇氣,向你坦白過去,足見她對你的真誠,

她完全可不用告訴你,你也不知道,愛乙個人不要追究她的過去,你愛的是她的現在和未來,任何乙個人從小到大都犯過這樣或那樣的錯誤,只要認識到自己的錯,非常難能可貴,比那些同床異夢的人,好上千倍萬倍,你擁有一位真心愛你的人,你應該感到幸福,而不是難過,祝福你收穫一位真心愛你的女人。

39樓:機雨晴

老婆對我坦白說,他曾經和乙個男的上過一次床,問他為啥要告訴我。他說我對他那麼好,他過不去良心的坎兒。證明對這個女的對你忠誠。

有什麼話都和你說他沒有背叛你的事情。所以說以後你要珍惜她對你的乙份感情,乙份真情。以後你倆會幸福的。

40樓:虞映

我心理學的,我可以幫你分析一下情況,看看對方的心裡表現,和告訴你該怎麼做比較好,或者你還想具體解決什麼問題我心理學的,我可以幫你分析一下情況,看看對方的心裡表現,和告訴你該怎麼做比較好,或者你還想具體解決什麼問題我心理學的,我可以幫你分析一下情況,看看對方的心裡表現,和告訴你該怎麼做比較好,或者你還想具體解決什麼問題

41樓:微風吹漾

過去了的就讓它過去吧,重要的是你老婆現在對你的那份真心,如果說為了這件事你跟她離婚,也不現實,若你不讓這件事過去,非要咬著不放,那就會導致雙方都很痛苦,家庭幸福又從何而來?人總有犯錯的時候,只要對方能悔過,放過對方也是放過自己。

42樓:是誰偷了誰得心

愛乙個人.要愛她的現在,接受她的過去,你要明白你愛的是她這個人,而不是她的第不第一次!

43樓:夢迴大明做公主

女人忘不了初戀,無論你對她多麼好,都不可能從她心裡抹去初戀給她留下的痕跡

怎麼辦?良心上過不去啊!

44樓:來新曦

沒有關係的,你就按你想的去做,如果你愛自己比愛她更愛,你就可以賣給她了,如果是我我不會賣給別人的,因為可能她已經不愛你了,你還為她奉獻大好機會幹嘛?

男士們進來看看!男人移情別戀後找藉口跟女友提分手會不會覺得良心上過不去?會怎麼表現? 10

45樓:王巖

會,感覺比較愧疚,良心過不去

46樓:兒時早餐

我是結婚的男士,我身上並沒有這個啊,我和我老婆很恩愛,從沒有奮鬥到有,我們不到沒有心懷鬼胎,反倒我們感情還是與日俱增

47樓:手機使用者

那要看男的自己了,愛情沒有誰對誰錯。自己靜下心想想,你要什麼,在做決定。

48樓:安徽楊子

現在誰還講良心,良心早被狗吃了

已婚女人答應跟我**,但她說良心過不去,怎麼樣才能說服她?

49樓:

既然已經答應了說明了她是下了決心的,只不過是內心還是有點自責的,不用你說服,你會達到目的的

50樓:乙瑾瑤

只不過是為自己找個安心的理由而已。一種推辭而已。

老婆想和我離婚怎麼辦,老婆要跟我離婚,我該怎麼辦?

女人還是要哄的吧,更何況剛開始懷孕,心情很複雜,你這個時候更應該好好哄她,逗她開心,給她講講笑話,畢竟她是你懷孕的老婆呀。你就動用肚子裡孩子的關係,告訴她肚子裡的孩子想爸爸媽媽和好之類的。女人懷孕很不輕鬆,你要細心一點啊!你傷她心了,你光一味說對不起是沒用的,你要告訴她那天晚上你之所以沒去找她的原因...

我的心上人和別人結婚了,又離婚了我想和他在一起但又怕別人說閒話怎麼辦

怕什麼。幸福是自己爭取的,怕人說閒話。就說明你還不夠愛他。如果當初追她被拒 請放棄在一起念頭,不然你太不值錢了!如果你暗戀 可有此念!衝破外界的壓力走自己的路 勇敢的去追求自己的幸福吧!想太多了,關鍵是你倆 我是離婚女人,我和他在一起他害怕別人知道我和他的關係。怕別人說他閒話。他真的愛你就不會在乎面...

兩個孩子了,我老婆因為和我父母不和我想離婚了

日子是夫妻兩人過,不是和父母過。想想愛屋及屋的道理,既然選擇彼此,就要接受對方的一切。先從自身找原因,該改就得改。金誠所至,金石為開。父母在愛你不可能陪你走一輩子的路,不和可以跟父母分開住,離婚對孩子傷害很大建議不離老婆才是陪你到老 盡量讓父母和,如果不行那可以私奔。事情是這樣的,我和我老婆由於種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