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應屆畢業生收到深圳一博科技有限公司的通知,那公司的情況如

2021-04-14 10:58:41 字數 1258 閱讀 5356

1樓:生拿硬幫

一博科技****應該還不錯,專做layout的,我的朋友以前在裡面幹過。

我是2017應屆畢業生,面試了深圳一博科技pcb設計工程師,居然通過了,想了解這個公司發展前景好嗎

2樓:春曉知夢

請問是走校招嗎?一博沒有收到校招的訊息,興森快捷有訊息,剛好這個月。

3樓:風影爵

我也即將面試同一家公司,請問面試時候的筆試難嗎,很擔心這個,因為專業是機械類的,對這方面接觸較少

4樓:匿名使用者

設計**和加工都有的公司,有些不賺錢的單就給別人做。

5樓:熱情的線路板

pcb設計分工比較細緻,裡頭有許多牛人。

可以去的。

有誰知道深圳一博科技公司發展前途怎麼樣?三千多的工資能否簽約? 50

6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市一博來科技****成自立於2023年3月,專注於高速baipcb設計du、zhisi**、emc設計、pcb生產、焊接加工等服務。dao一博科技作為全球最大的高速pcb設計公司,一博在中國、美國、日本設立研發機構。 高速pcb設計團隊500人,走在技術前沿,貼近客戶需求。

現已為全球3000餘客戶提供pcb設計、製板、焊接加工的一站式服務。

可以簽約

畢業生去深圳一博科技怎樣?是pcb設計師

7樓:博勵pcb培訓

建議沒抄有必要進 專門pcb layout的公襲司。 很系統的東西, 如果你有機會畫pcb 也就還好, 要是只是給你做封裝庫。也就煩死你了。

因為專業layout公司,一般是 做封裝的人一直做封裝,布局的人布局。佈線的人佈線。是每個環節分開的。 學不到什麼東西。

而且專業layout 也是非常煩躁苦悶的事情。 建議找公司做硬體開發。一體的比較舒服。也就是做原理圖,pcb,生產除錯。這樣能學的東西也多。

8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進,基本上一年兩年的員工離職很多,每天累的要死,加班加很晚,工資待內遇很低,容啥福利沒有,公積金社保就交300多,而且交在深圳沒啥用,工資和工作強度不成正比。拿的獎金,還要乘上係數,第一年基本上1000獎金只拿600,而且獎金很少。也只能學到拉線,布局。

不是全流程設計,封裝和**什麼的,學不到東西,畢竟兩三年,跳到其他公司,很多東西還得自己學。沒必要進,就是很摳門。

應屆畢業生何去何從,我是一名應屆畢業生,我應該何去何從呢

應屆生找工作有天然的優勢,弄清楚自己要做什麼,找好自己的方向是最重要的,多在網上投簡歷,起點高低不重要,關鍵是積累經驗,等你有能力有經驗了,到時就是別人主動聯絡你了,千萬不要氣餒,工作的機會那麼多,你只把握住乙個就可以了 來自職q使用者 首先弄清自己想從事哪方面的工作,人資?行政?銷售?等等,明確自...

我是一名應屆畢業生,這段時間收到兩個offer,分別是碧桂園銷售助理與浩華不動產管培生,不知如何抉擇

感覺第二份好些,雖然一開始底薪低一點,但是能提供輪崗的公司,能發最大發揮員工特長。而且輪崗你能知道各個部門的運作情況,為將來自己帶團隊積攢基礎。給你的建議 第一步,最好能是踏實的,站得穩的。從你提供的這樣兩個情況來看,應該是第一個 碧桂園 的情況比較好一些,先選擇這個,做起來,至少一年 春夏秋冬 然...

我是一名應屆畢業生我應該何去何從呢

首先要弄清楚,自己乾的定義是什麼?你有沒有人脈和渠道?如果自己單幹有可能無法生存,團隊就更別說了,自己沒有一番作為,你是很難組建團隊的,讓人家跟著你 要有資本。個人建議,如果沒有原始積累,你還是先積累下社會和工作經驗吧,無論你是打工還是創業,記住一點,一定要肯吃苦,不怕吃虧,一步一步慢慢來,不要急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