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很多單位不要國外大學的畢業生

2021-08-23 15:15:01 字數 2331 閱讀 7778

1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國家情況有所不同。就主要的這幾個英語國家來說,英國、紐西蘭和澳大利亞都需要先申請預科,學制一年,大學本科學制3年;如果申請去加拿大,在語言過關以後可以直接申請上大學,大學本科學制4年。  一,一般步驟:

  1.確定留學國家,參加相關外語培訓。留學英語國家的考生要參加托福、雅思等語言類考試,想申請名校的考生還要參加sat、act等相關學術能力測試的培訓。

留學小語種國家更要及早參加小語種培訓。  2.通過各種途徑了解學校資料資訊,填寫申請表。

高中生出國留學根據個人財力狀況,決定是讀公立學校還是私立學校。也可根據城資源的分布來決定學校,如讀商科的學生,考慮到就業等諸多因素,可傾向於選擇大都的院校,而學影視傳媒等專業的學生,選學校可能要選傳媒業較發達的地區。  3.

按學校要求,準備要提供的各項成績。包括語言成績,如托福、雅思等;申請本科的考生要附中英文高中成績單以及成績書。成績單上要有修讀課程名稱、學分、成績等資訊。

剛有出國留學想法的考生一定要注意平時成績(gpa),因為平均成績是美國大學考核申請者的重要指標,也是成功申請美國大學的重要競爭力。國內學生不重視平均成績,在申請學校時不乏受到影響。  4.

準備出國留學文書。包括推薦信、個人陳述、簡歷等相關材料。留學美國,推薦信一般要提供2-3封,分別找不同的老師寫,推薦信要說明被推薦人的基本情況、成績,包括參加的課外活動,具備哪些能力等,有力的推薦信對申請幫助極大。

個人陳述對學校進一步認識考生及獲得獎學金都尤為重要。  5.準備簽證。

各國簽證要求不同,如赴美簽證要面籤。面簽時,考生要說明赴美學習目的,通過真實明確的學習計畫說明自己出國讀書的必要性。考生還要說清留學資金**,攜帶的資金證明也要完整有效。

  6.行前衣、食、住、行各項準備。有些大學規定新生一律住校,有的則可選擇。

如果打算住校,考生要及早提交住宿申請表,以防沒有床位,有的學校則要求預付押金才能保證預留宿舍間,通常都會在通知書上有所說明,仔細閱讀通知書很重要。  四,一般所需要的資料  (1) 選定留學目的院校  (2) 報名申請登記,填寫留學申請表  (3)提供相關材料與證明  (4)獲取入學錄取通知書  (5) 辦理護照  (6) 申請簽證  (7) 兌換外匯、訂購機票、啟程。  (8) 最高學歷證明書及其  (9) 學習成績及其書  (10) tofel、ielts、gre、gmat考試成績,或其他外語學習證明  (11)出生書  (12) 婚姻書  (13)無犯罪記錄書  (14) 教師推薦信  (15) 資金、財產書  (16) 工作證明(若有)  (17)彩色證件**及身份證影印件

2樓:葬愛_家族

刷這麼多問題,不要在這裡帶節奏好嗎?怎麼的你們日本留學回來給你們最高的工資就能拿諾貝爾獎?

3樓:我不吃醋

像你這樣很自戀的肯定是不要了

以前大學生吃香,為什麼現在很多單位對大學生無感呢?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大學生"只相當於上世紀八十年代的初高中生的水平,俗話說得好"物以稀為貴",現在到處是太學生,就是上個廁所都能碰到太學生,當然現在的老闆只重視實際能力的人員,就是研究生或碩士博士不一定會待見...

5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總說一句話,千軍萬馬過獨木橋,十分之一能考上大學就不錯了,都是有真才實料的。現在是有經濟能力就可以上大學,四年大學玩三年,都是混日子,大街一抓一大把,還有什麼稀罕呢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遍地都是大學生,物以稀為貴,以前少大學生吃香,現在看能力,看經驗。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現在大學快普及了,大學生很多,不是什麼稀有的東西了。

原來沒多少能上大學的,大學生很少。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大學生沒有工作經驗而且遍地都是大學生。

9樓:雷正松

物以希為貴,

現在的大學生多了去了,

所以不那麼稀罕了。

10樓:永夜

所學的東西並不是社會所需要的,社會需要創造價值和創新的人才而不是要一些空談的人

11樓:鋒鎯

主要是現在都以事實說話,現在不能跟以前比,經驗才是正道

12樓:微涼如煙清若夢

大學生太多了,大學生沒有閱歷吧

13樓:手機使用者

現在更看重工作經驗了,學歷是門檻,經歷才是更多的加分點

14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生"只相當於上世紀八十年代的初高中生的水平,俗話說得好"物以稀為貴",現在到處是太學生,就是上個廁所都能碰到太學生。

為什麼保安的工資這麼低,為什麼很多單位的保安工資都很低,還那麼多人願意去?

任何一個行業它都沒有高低貴賤之分,始終都是在為人民服務,而很多人對於保安這個職業,都是戴著有色眼鏡來看待,如果沒有了保安這個職業,那麼我們的出行包括我們的日常起居都將失去了一種保障,而保安的工資之所以這麼低,完全是因為保安這個職業太過於安逸,就算是在一些大型的超一線城市保安的工作,也難以超過5000...

為什麼軟體公司不要培訓機構的,為什麼很多公司不要從IT培訓機構出來的程式設計師?

因為現在有太多的bai培du訓機構,而且有些很不正規,很多zhi學dao生初中畢業去學幾個內月,能學到什麼呢容?只會簡單的用下軟體,確不知道原理,實踐確實很重要,但是也要和理論結合,而且很多出來也沒有學歷,學歷就是找工作的敲門磚,連敲門磚都沒有,人家公司為什麼要要你。因此選擇學校一定要謹慎,要選擇正...

為什麼很多單位為什麼不招聘定向生和委培生

定向生和委培生一般是上學之前已經確定了單位,所以別的單位就不會考慮了。定向生是指為了幫助邊遠地區 少數民族地區和工作環境比較艱苦的行業培養人才,保證他們得到一定數量的畢業生而制定的一項政策。考生自願填報有關高等學校定向就業招生志願並按有關政策一旦被錄取為定向生,須在入學註冊前與高校及定向就業單位簽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