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在路邊發現的,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樹

2021-03-04 00:41:35 字數 2698 閱讀 7922

1樓:匿名使用者

樹,只能看到樹皮,而且這樣樹皮的植物有不少種,不易辨別。樹幹上的那些有葉子的藤是桑科植物——薜荔。特點:葉互生(乙個節上只長一片葉),葉基偏斜,有白色乳汁。

薜荔有2種大小差別很大的葉。

薜荔(bì lì) 攀援或匍匐灌木,葉兩型,不結果枝節上生不定根,葉卵狀心形,長約2.5釐公尺,薄革質,基部稍不對稱,尖端漸尖,葉柄很短;結果枝上無不定根,革質,卵狀橢圓形,長

5-10釐公尺,寬2-3.5釐公尺,先端急尖至鈍形,基部圓形至淺心形,全緣,上面**,背面被黃褐色柔毛,基生葉脈延長,網脈3-4對,在表面下陷,背面凸起,網脈甚明顯,呈蜂窩狀;葉柄長5-10公釐;託葉2,披針形,被黃褐色絲狀毛

2樓:拎起你的虛偽滾

就是普通的樹,不過樹齡大而已了,樹上爬了普通的爬山虎罷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去,給你看個爪子,你能猜出是什麼鳥類的?就不能拍個全身照?

這是我在路邊抓到的一直動物!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動物,該如何餵養?謝謝大家!

4樓:匿名使用者

壁虎麼。

壁虎喜歡吃昆蟲,蛐蛐(蟋蟀),蟑螂,麵包蟲,大麥蟲等等!,直接養在家裡就是了,它會自己去捕食的。(可能跑得找不到)

買點麵包蟲試試,這個容易。

5樓:獻寶

這是蜥蜴,它是吃草蟲的!!

6樓:囡囡

壁虎吧,它吃小動物,什麼蒼蠅、蚊子之類的

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它是一棵樹一樣,結了很多一串一串的果子,綠色的,不知道是什麼,在田野發現的

7樓:孩子的紫鳶花

親,這個植物是大葉女貞的果子,果子可以入藥

8樓:冰河上游草

看葉子和種子的形狀像是大葉女貞,是大樹上摘下來的嗎

9樓:10086度娘

我們這裡叫這個叫酸溜溜

10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叫什麼不知道,不過我夏天看到有人收去做藥用了

誰可以告訴我這是什麼樹?這果實叫什麼?我是在中山市某公園的湖邊上看到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吊燈樹(拉丁學名:kigelia africana (lam.) benth.),別名:臘腸樹(台灣木本植物志);喬木,內

高13-20公尺,枝下高約2公尺,胸容徑約1公尺。奇數羽狀複葉互動對生或輪生,葉軸長7.5-15釐公尺;小葉7-9枚,長圓形或倒卵形,頂端急尖,基部楔形,全緣,葉面光滑,亮綠色,背面淡綠色,被微柔毛,近革質,羽狀脈明顯。

喜高溫、濕潤、陽光充足的環境,在中國熱帶地區都有分布。

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樹?這樹有點像柳樹,但又不知道是不是,它葉子是彎曲的,像被燙過的捲髮。

12樓:匿名使用者

柳樹既有枝條下垂的品種,也有你說的這樣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沒看錯的話她就是柳樹,問題是你沒有上**,柳樹的葉子也有彎曲的,因為是新葉子,或是後面有蟲蟲,還有一種葉子很像柳樹京桃,但是專業人士一眼就能看出來,京桃的葉子很大比柳樹的寬,而且樹幹是不一樣的!

誰知道這是什麼樹上的果實呀?(這是我在蘇州路邊上揀的。)

14樓:既然已經就索性

松塔自然是松樹上的果實。

15樓:強力的無名小卒

松樹上的,掰開看看有沒有松子

請問這是什麼樹?在廣州路邊發現的一種高大喬木,開的花掉在地上是乳白色長條型的,幽幽的清香。

16樓:愛作劇的摩口

白蘭(學名:michelia alba dc.):

常綠喬木,高達17公尺,枝廣展,呈闊傘形樹冠;胸徑30釐公尺;樹皮灰色;揉枝葉有芳香;嫩枝及芽密被淡黃白色微柔毛,老時毛漸脫落。葉薄革質,長橢圓形或披針狀橢圓形,上面**,下面疏生微柔毛,乾時兩面網脈均很明顯。花白色,極香;花被片10片,披針形;雌蕊心皮多數,成熟時隨著花托的延伸,形成蓇葖疏生的聚合果;蓇葖熟時鮮紅色。

花期4-9月,夏季盛開,通常不結實。

花潔白清香、夏秋間開放,花期長,葉色濃綠,為著名的庭園觀賞樹種,多栽為行道樹。花可提取香精或薰茶,也可提製浸膏供藥用,有行氣化濁,治咳嗽等效。少見結實,多用嫁接繁殖,用黃蘭、含笑、火力楠等為砧木;也可用空中壓條或靠接繁殖。

原產印度尼西亞爪哇,現廣植於東南亞。中國福建、廣東、廣西、雲南等省區栽培極盛,長江流域各省區多盆栽,在溫室越冬。

路邊發現一棵樹,開著白色的小花,一簇一簇,誰知道這是什麼樹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七葉樹,你數數一片葉子有多少小葉子

七葉樹,拉丁學名aesculus chinensis bunge(《flora of china》),英文名:chinese horse chestnut,中文別名:梭欏樹

七葉樹是無患子目七葉樹科,七葉樹屬聚傘圓錐花序組落葉喬木,七葉樹種子可食用,但直接吃味道苦澀,需用鹼水煮後方可食用,味如板栗。也可提取澱粉。木材細密可製造各種器具,種子可作藥用,榨油可製造肥皂。

七葉樹樹形優美、花大秀麗\果形奇特,是觀葉、觀花、觀果不可多得的樹種,為世界著名的觀賞樹種之一。

誰能告訴我這是誰?那個動漫裡的誰能告訴我這是誰?那個動漫裡的?

只出現在龍珠劇場版 燃燒吧!熱戰!烈戰!超激戰!二人面臨危機 超戰士難以成眠 擊倒超戰士 勝利非我莫屬 裡面 這個人物名字叫做布羅利,是傳說中的超級賽亞人,他和悟空,貝吉塔等人變成的超級賽亞人不同,他變成的形態是真正的傳說中的超級賽亞人 1000年才會出現乙個 他的頭髮是綠色的,並且肌肉膨脹,瞳孔消...

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動物呢?嘿嘿,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動物?這是真的玉石嗎?

樓主好 這個是中華田園犬 狗?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動物?這是真的玉石嗎?動物不清,是否玉石關燈拿手電照下,玉石是通透的,可以透光 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動物啊?土撥鼠,也有叫來 天竺鼠自或旱獺的。土撥鼠主要以素食bai 為主,食物大多為du蔬菜 苜蓿zhi草 萵苣 dao蘋果 豌豆 玉米及其它蔬果為主,一...

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意思,誰能告訴我這什麼意思?急急

不俊不是醜吧,只是普通而已。醜給人的感覺好像有點面目猙獰。現在的社會,回再相貌答普通的人打扮起來那都是有韻味的,男的只要高大,不俊有啥關係。再說,外貌只給人外在印象,內在才是真正重要的,你說呢。不俊,指長得不帥啊,有人認為不帥,就是長得一般啊 對!就是很醜樣的意思!或相貌平平!一點都都不俊的意思!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