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騰方向盤下面薪孔是起什麼作用的

2021-03-04 00:38:33 字數 2096 閱讀 8469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邁騰方向盤下面小方孔,用於拆裝方向盤上的氣囊時,從小孔內插入拆裝工具。

以上僅供參考。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方便上張**嗎?

在3.5in的軟盤上有乙個帶滑塊的小方孔,其作用是什麼

3樓:你名字好長呀

那個小方塊是軟盤的寫保護開

關。主要是作用是保護軟盤的寫入狀態。軟盤的寫保護開關。推動一下那個小滑塊,軟盤寫保護就開啟了,只能讀取軟盤內容,不能寫入。

軟盤(floppy disk)是個人計算機(pc)中最早使用的可移介質。軟盤的讀寫是通過軟盤驅動器完成的。軟盤驅動器設計能接收可移動式軟盤,目前常用的就是容量為1.

44mb的3.5英吋軟盤。

軟盤訪問速度慢,容量也小,但可裝可卸、攜帶方便。作為一種可移貯存方法,它是用於那些需要被物理移動的小檔案的理想選擇。

4樓:百元新

那個小方塊是軟盤的寫保護開關。

寫保護孔就是在軟盤一角上乙個小方孔,有乙個可以撥動的小塑料塊。撥動塑料塊遮住方孔,就處於非寫保護狀態,此時可以往磁碟寫入資料。而露出方孔的話是寫保護狀態,這時只能讀取不能寫入或格式化。

主要是軟碟機裡的乙個光電開關起作用。

5樓:拒絕融化化

軟盤的寫保護開關。推動一下那個小滑塊,軟盤寫保護就開啟了,只能讀取軟盤內容,不能寫入。

6樓:天生火柴

是的,是寫保護開關。3.5in軟盤,算是老古董了,你現在還留著啊

錄音磁帶下邊有兩個小方孔有誰知道什麼作用

7樓:9月楓

這是錄音保護裝置。這裡本有兩塊小擋片,有了它可以給磁帶錄音。如果把這兩塊小擋片挖去,就成了你說的方孔,這樣錄音鍵無法按下去,也就是說不能錄音,防止原有的錄音被擦去。

8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對磁帶保護用的,新買的磁帶有保護片,如果把那兩個片刻掉,那麼這個磁碟就不能再錄製,也就是預防別把磁帶上的內容不小心給抹了.

刻掉塑料片後,想再次用這個磁帶錄音,可用紙墊上後再用.

9樓:舞葉秋風

防抹孔 兩個小片去掉就不能抹掉錄音了

燃氣烤箱箱內兩側的小方孔是起什麼作用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指的是燃氣烤箱什麼地方的小方孔,最好有**才更容易辨認,是否說的是觀火孔。

大眾朗逸plus四個門下面的小方孔是做什麼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排水的,下雨雨水會隨著車窗順下,門下面的小孔就是排水用的。

12樓:愛看書的小先生

傳說中的排水孔,車窗密封條不可能做到很好的密封,所以必須設計排水孔,這個孔還要定期清理

13樓:井芹邴安荷

四個輪胎附近,洗車時衝一下天窗,就會看見水從**出來了

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

在3.5英吋軟盤上有個滑塊的小方孔其作用是什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資料保護開關-堵上口就可寫入,但不堵上口就是保護資料(只能讀)

在軟盤滑塊的下面有乙個小按鈕,當滑塊堵上時,滑塊沒有按住按個按鈕,所以嘛……就被定為唯讀的軟盤,否之嘛……

你可以看一看軟碟機結構就沒錯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保護內部磁片不受損壞。

現在插座三孔和兩孔中間小方孔是什麼用?

16樓:野之仙草

現在插座三孔和兩孔中間那個小方孔是乙個usb的插孔。用來插usb線的。如圖就是插

這種線。

筆記本右上角的小方孔是幹什麼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防盜鎖孔,配合專用的筆記本防盜鎖可以把電腦鎖到某個固定的東西上

一汽大眾邁騰汽車儀表上方向盤樣的標誌是什麼紅黃閃

你好 這個建議你去看下是什麼故障碼 才好解決問題 希望對你有幫助,感謝你對我們的支援,你的支援就是我們的動力。如果還有什麼疑問歡迎追問!祝你行車愉快!西遊記續集 2000年,86版西遊記幾個未拍故事的補遺。原班人馬出演 上海大眾邁騰儀錶盤方向盤上的標誌是什麼意思 轉向助力系統故障燈 轉向助力系統 故...

邁騰換完氣囊線圈後沒喇叭和和方向盤控制鍵

帶多功能方向盤的需要重新程式設計。安全氣囊電腦板一般都在排檔桿前面或者是檔桿下面。車上有帶air bag的地方是氣囊。用電腦進氣囊糸統檢測故障,再根據故障意思進行修復如果沒有故障電腦可以直接清除故障。如果是解決不了可到上海閔行吳中汽配城十三區十一號幫你解決難題。這肯定是更換時動了方向盤線路導致的。邁...

方向盤沉重是什么原因,方向盤沉重是什麼原因?

助力油不足,助力油是推動汽車行駛的主要動力 所以當助力油出現不足的情況時,汽車自然難以行駛,更別說轉彎改變方向了。助力油的不潔淨,如果汽車出現了轉向時難以打動方向盤的時候,有可能是助力油混入了不乾淨的混合氣體或者出現了雜質導致了助力油無法正常使用,並推動汽車行駛助力器出現了問題,方向盤與助力器的關係...